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回到警用宿舍,文星伊打开笔电趁金容仙洗澡的时间将今晚的案件做个整理。

       

  「就是你们这些人害得我和金容仙又要加班。」今晚的约会泡汤让文星伊忍不住抱怨了几句。

  

  说是约会,但两人并非恋人关系,只是好友相约吃饭罢了,毕竟食性相近、作息相同且住在一起,一起吃饭很正常。

  

  翻开柜子「只剩罐头…」文星伊打开泡菜罐头就中午的剩饭拌着吃。

  

  「妳晚餐就吃这个?」洗完澡的金容仙肩上披着毛巾,走近正扒饭的人身旁。

  

  文星伊越来越瘦,身形和初识时相比窄了许多。金容仙此时才注意到这名Alpha的身体比自己想像的单薄。

  

  「嗯,挺好吃的。」看到金容仙犹疑的眼神,文星伊大概猜到她在想什么,很快的做出反应。

  

  「……明天休假,我们外出吃点好料。」金容仙不经意的说完,便回房吹头发去了。

  

  ——————

  

  洗澡时文星伊琢磨着刚才那句话。

  “是心疼我才要带我出去吃好料吗?但感觉她不是会想那么多的人,应该只是有什么想吃的让我陪她去罢了。”

  

  走出浴室时,金容仙已经累的卷起棉被在沙发上睡着了,空间只剩电视的广告声。

  

  「怎么睡沙发……还睡到流口水…」文星伊用毛巾给金容仙擦脸,肉嘟嘟的脸颊触感极好,令人爱不释手忍不住多捏了几下。

  

  熟睡的金容仙被弄得皱起眉头,文星伊这才停手,关上电视、客厅大灯。之后隔着棉被抱起她回房。

  

  隔着棉被文星伊抱着金容仙,心想这种生活能一直延续下去就好了。

  

  “不想屈服社会主流标记Omega,只想和平凡的Beta悠闲度日。”

  

  ——————

  

  然而事与愿为,犯罪者们可没打算让她悠哉度日。

  

  「缉毒大队需要人手支援,请休假中的人员即可前往指定地点。」

  

  清晨收到简讯后,两人来不急换下便服就开车前往火拼地点。

  

  越靠近枪声越发清晰起来。

  

  「抓警察当人质……真是太夸张了~」辉人对穿着防弹衣赶来的文星伊表示。

 

 

  双方僵持不下3个小时,从弹药数量来看警察方占优势,问题是对方挟持了人质,为保护同僚大家都不敢出手,只能被压着打。

  

  「被抓的人是谁?」金容仙戴上护目镜问,一副要冲锋陷阵的模样。

  

  「副队长。此外因为不能攻击,又不能放他们走,只能先用人海包围锁死这一区,希望上头可以赶快交涉完毕。」待命的安惠真口中还嚼着牛肠,似乎等得很不耐烦。

  

  「毒贩要求我们先护送他们离开,才把副队长交出来,另额外要求赎金。」辉人面色凝重的啃着鸡翅。

  

  「我了解了。」语毕金容仙拿出草莓牛奶插上吸管。

  

  「容仙xi ,妳的草莓牛奶可不可以分我一口?」文星伊看着在场的员警都在吃播,想起自己没来得及吃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