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还在生气吗?」

 

  文星伊摀着贴在右脸颊上的贴布,小心翼翼的接近金容仙。

 

  「哼~离我远一点,干什么一副委屈兮兮的模样。」Beta释出前所未有的低气压。

 

  「今天外出支援,我就受这么一个伤,还是妳打的,能不委屈吗?」文星伊不懂自己做错什么要挨打。

 

  「妳和我同单位,我比妳早一个月进部门,照理而言是妳前辈,护妳周全是我的责任,妳在行动前也应该知会我一声。」其实任务结束当下是想好好抱抱她的,但见到她那副不知爱护自己的模样又忍不住出手教训了。如今想和好可不知从何开口。

 

  

 

  「除了这些,妳没有其他要说的了?」

 

  文星伊见金容仙无视自己,索性躲在卧室生闷气。

 

  「不过早我一个月……而且妳是Beta...

 

  原本只是想稍微抗议,没想到锁了门后不小心睡着了,把金容仙关在外面整整一夜。

 

  ——————

 

  

 

  早上,文星伊醒来发现床边少了个人,“完蛋!又要惹她生气了”

 

  赶紧推开门往外走。只见熟悉的身影蜷缩在沙发上,白皙肌肤早被冻得冰凉。

 

  「欧腻,抱妳回房睡好不好?」文星伊踌躇着怕又被打。

 

  

  金容仙听到声音无力的睁开眼,叹了口气。「唉~我该拿妳怎么办……」

 

  经过昨晚,金容仙发现自己过于在意这位后辈了,只不过是被锁在外面内心居然会难受到睡不着,看来今后得拉开距离才好。

  

  「这样会感冒的,我带妳回房间。」见她不排斥,文星伊用温暖的棉被裹上金容仙,抱着她回卧室。

  

  「昨天不小心睡着了,我不是有意要把妳关在外面的。」递上刚泡好的热咖啡,文星伊握住金容仙仍带股寒意的手。

  

  「我知道。」从昨晚敲门的反应,金容仙就猜到文星伊应该是睡死了。

  

 

  「咖啡会太烫吗?」

 

  见文星伊不时观察自己的脸色,金容仙有些过意不去,堂堂的Alpha在她面前变得像Omega般温顺挺奇怪的。

 

  「咳,妳脸过来一点。」

 

  文星伊转过头,一只冰凉的手抚在脸颊上缓慢的撕下贴布。

 

  「放心,没有留下痕迹,脸还是很好看。」在文星伊注视下金容仙面无表情的抽回手。

  

  「嗯?妳觉得我长得很好看?」文星伊觉得被她抚过的地方有些发烫。

  

  将文星伊的脸推开,金容仙再度钻回棉被里,「别问这种奇怪的问题,我累了。」看似淡然的背过身,其实手心紧张到出汗。

  

  「好、好。」文星伊体贴的关上灯,脱下外套钻进棉被里。

  

  「妳……妳干嘛?」后背贴上的柔软惊得金容仙睁开眼。

  

  「睡觉啊~其实昨晚没有睡得很好。」文星伊把金容仙圈进怀里,双脚蹭着金容仙的腿,享受肌肤接触的快感。

  

  感到怀里的人微微挣扎、颤抖,暧昧的摩擦激起文星伊体内某股冲动。

  

  「呃……那个……欧腻,躺好别动,我会受不了。」

  

  「什…」金容仙发觉某处滚烫的抵着自己的腿间,似乎是……

 

  「文星伊,妳给我滚去客厅睡。」

 

  Beta一脚把身后的Alpha踹下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