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文星伊,妳在哪里?」从手机传来姜涩琪的声音。

 

  「我是金容仙,妳找星伊做什么?」都怪文星伊那白痴,睡前给自己喝咖啡,躺这么久身体也没怎么休息到。

 

  「唉,我让欧腻和妳说。」姜涩琪把手机交给在身边的裴柱現。

 

  「文星伊失踪了。」先前待在总部的裴柱現收到文星伊失踪的消息连忙通知好友金容仙,怎知电话打了好几通都没接,反而靠文星伊的手机联络上。

 

  「怎么会失踪……」刚睡醒头脑昏沉的金容仙一时转不过来。

 

  「晚上7点多的性侵案不是她处理的吗?负责支援的涩琪到场时文星伊和发情的O 都不在现场,目前整个刑警大队出动找她,妳有没有什么线索。」裴柱現边讲电话边看涩琪圈起的几间旅馆。

 

  「队长现在是把她当罪犯吗?」听到出动整个刑警大队,金容仙声音冷了下来。

 

  居然动用整个刑警大队找人?说是抓犯人还差不多。

 

  「A和发情的O 一起消失……如果出事会严重影响警察的名誉。」裴柱現将大队长的话委婉的转告。

 

  「柱現,我了解情况了,谢谢妳。」金容仙挂掉电话,翻看着文星伊手机多达一百多通的未接来电,最早的一条是晚上729

 

  

 

  ——————

 

  金容仙走到车库,见文星伊的摩托车不在位置上。

 

  「希望定位系统没关。」

 

  机车上的GPS 和文星伊的手机相通,金容仙开车前往座标处,一台银色摩托就停在夜店门口。

 

  摩托车旁还聚集了不少人。

 

  「这车应该是偷来的吧,我愿意出3成就不错了。」手臂刺青的女人说道。

 

  「3成……有人要出更高的价吗?」

 

  「我出7成。」金容仙压下怒火,往对自己讪笑的拍卖者走去。

 

  「这位大姐,我们只收现金。」

 

  「那麽白包收吗?」金容仙抽出腰间短刀抵着拍卖者的喉咙。

 

  「饶……饶命,咱只是接受委托,机车不是咱偷的。」

 

  「要不把卖家的资讯告诉我,要不死。」金容仙拖着拍卖者往夜店里走。

 

  「是二楼那个戴眼镜的男人。」

 

  金容仙朝二楼奔去,黑暗中光影交错。

 

  楼上弥漫着一股黏腻的糖衣味,几对不受控制的A.O在公开场合做起那档事来。

 

  “切拜,文星伊不能出事。”

 

  「呼~」意乱情迷的人中没有文星伊的身影令金容仙松了口气。

 

  寻找那名眼镜男,发现该男子往厕所方向走去。

 

  「她还没出手?」

 

  男子颈间夹着手机正在通话。

 

  「真是有够倔强,把我房间的药给用上,就不信她一整晚都克制的了。」

 

  金容仙听了几句就忍不了,抽出配枪抵在男子后脑质问文星伊的下落。

 

  「失踪的警察在哪?」

 

  「开枪啊~我死了就别想找到她。」男子狡猾的说。

 

  金容仙一口气堵在胸口,闷得慌,拿眼前的人没辙。

 

  时间不多,一直拖下去不晓得星伊会出什么事。

 

  就在她无可奈何之时,文星伊的手机收到一封新简讯。

 

  “找到人了”by 安惠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