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在文星伊出现之前,金容仙没有固定搭档,都是看哪里缺人就补哪,刑五分队队长也没有要让她定下来的意思,反正金容仙办事效率极好和谁一组都不成问题。

 

  「你和金警官一组吧~虽然她标准高了些,但跟着她实习能学不少东西。」连原先轻视BetaAlpha警官,都在合作后对她刮目相看,愿意把优秀的新人交给她带。

 

  神秘又优秀的金容仙自然也引起一部分人的兴趣,不乏男女Beta的追求,甚至有少数AlphaOmega对她示好。

 

  「Beta似乎都是性冷感啊~」刑五分队的叶警员瞄了眼数据,性侵案件的加害者、受害者中都极少出现B

 

  「和性冷感无关,应该是因为没发情期所以不会有动情的时候。」刑五分队长耐心的说明,没察觉下属意有所指。

 

  「唉~金警官是Omega就好了。」

 

  「有空想这些有的没的,不如处理积着的案件。」听到下属打金容仙主意,分队长内心略微不爽。就你这么一个懒散的Alpha配得上队花金容仙?

 

  

 

  ——————

 

  

 

  金容仙在主要办理未成年暴力事件的刑五分队待得很好,某部分是因为该分队队长性格随意,没有给底下的人太多拘束。

 

  照理来说她应该待在刑五分队直到退休,但某件事打乱了她的规划。

 

  「金警官,河口出现的浮尸已经打捞上岸,这是从……身上的证件。」叶警员眼眶微红、面色沉重的把装在夹链袋的警察证交到金容仙手上。

 

  照片上是自己带的新人,刚进分队半个月的菜鸟Omega

 

  「解剖报告呢?」没有起伏的语调。

 

  「队长联系,看哪间能最快出来。」

 

  

 

  整个刑五分队自事件起笼罩在哀伤中,几天后分队长看着解剖报告气得拍桌。

 

  「那群人渣!」

 

  第2066号:头部撕裂伤,下体撕裂,生殖腔内留有数名Alpha体液(初步判断至少4人,可能更多)。血液中发情素的浓度高于……

 

  

 

  后续案件由专办性犯罪案件的刑二分队侦办,各方巨大的压力下他们很快就查出凶手-一群未成年Alpha

 

  法庭上少年Alpha们称是因为发情期抑制不住才会发生此次惨剧,至于为何把尸体投入河中是因为怕事情揭穿。

 

  依照检验报告Omega在被多重标记时就身亡了,死因并非淹死,故把人丢入河的行为被归于湮灭罪证。

 

  法官斟酌四人都是初犯且处于不懂控制发情期的未成年状态判与两年刑期。

 

  

 

  这结果整个刑五分队都无法接受。

 

  出手的显然不止四人,法医透露【想被动引发Omega发情,至少要有3位以上的成年或6位以上的未成年Alpha,且他们所有人要同时处于发情状态。】

 

  不过没有证据无法特定犯人,只能由着他们逍遥法外。

 

  自这件事情后,金容仙申请转调到刑二分队,且拒带新人、拒绝升迁,整天浸泡在重重案件堆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