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容仙xi,有听到我说的话吗?」文星伊伸手在发愣的人眼前挥动。

 

  「啊~~」金容仙尴尬的回过神。

 

  「那就这么决定了,由欧腻负责此次案件的指挥工作。」

 

  「蛤?」

 

  ……被妹妹们摆了一道。

 

  ——————

 

  

 

  随新案件的开始,文星伊的注意力由失忆转到抓犯人上。

 

  “敢陷害我,就要有不被我找到的决心,否则……”文星伊在内心揣摩逮到人之后要怎么算帐。

 

  

 

  「星伊欧腻,看一下这些影片里有没有妳认识的人?」丁辉人撷取街上摄像头的影像传给文星伊。

 

  文星伊看着自己走进撞球店的画面,觉得很陌生,她对此完全没有印象,更遑论记得街上的路人了。

 

  「不知道,我连自己进过撞球店的事都想不起来。」捏了捏眉心,那股忘掉什么的空虚感又出现了。

 

  「呼……看来这禁药药效很强。」安惠真打开一包饼干边吃边说。

 

  四人花了一个下午,除先前抓到的眼镜男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物。

 

  「眼镜男保释后就消失了,我列了几个他可能会出现的地点,也许能发现什么。」金容仙想了想用红笔圈起地图几处,有文星伊被关的旅店、安装偷拍机的小报社、夜店、撞球店。

 

  丁辉人咬开笔盖,用蓝笔又圈了四个地方,「这是我们透过线民掌握的贩毒据点,共通点就是他们都是24小时营业的处所。」

 

  「先把这些地方全查一遍在看后续如何进行吧~」金容仙把列出的地点分组寄出。

 

  缉毒组的人负责蓝笔区域,红笔区域则交由刑二组。

 

  ——————

 

  

 

  下班后,金容仙、文星伊坐在夜店的沙发区喝果汁。

 

  「如果妳事先告诉我是要来这种地方,我就不会穿这么随便了。」文星伊搂着金容仙的腰。

 

  “宁可妳穿衣随便些,别老是招惹欲求不满的Omega”

 

  金容仙冷漠看着文星伊被饥渴的Omega送飞吻,「我也不想待在这,但有工作要做,现在警队人力吃紧免不了加班。」

 

  

 

  几个刚入场的Omega少女看着坐在沙发的文星伊眼冒爱心。

 

  

 

  「从哪里开始呢?」文星伊转头盯着金容仙,竭尽所能的忽视抛媚眼的Omega们。

 

  「妳搜一楼,我搜二楼。」太阳穴青筋爆起,金容仙有种所有物被觊觎的火大感。

 

  「好,我在楼下等妳。」文星伊说完在金容仙脸上亲了一口,眼尾飘向一直盯着金容仙的Beta,警告不怀好意的人们。

 

  

 

  ——————

 

  金容仙上到二楼,被甜腻的信息素熏得头疼,陷入疯狂的年轻人们点燃人造香享受濒临发情的快感。

 

  「嘿~~妳一个人吗?要不要和我们玩,有好货喔~」穿着皮衣的女Beta蹭到金容仙身上,凑近一看觉得金容仙长得像混血儿,挺好看的。

 

  「哦~什么好货?」目前还没查出什么,顺道逮几只毒虫也不错。

 

  「妳亲我一下,就告诉妳...唔……」皮衣女两手搭上金容仙的肩膀就要吻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