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Beauty~亲她不如亲我。」文星伊一手横在两人之间,隔开即将亲密接触的嘴唇。

 

  皮衣女见文星伊出现,以为金容仙有主了,不满的撇了撇嘴。

 

  「妳怎么在这……」金容仙误解文星伊口中的Beauty 是皮衣女。此刻,在她眼里文星伊就是个不懂收敛的Alpha,逢人放电。

 

  「我来找妳不好吗?刚才呆站着差点被人强吻,怎这么不小心。」左手摀住口鼻区隔难闻的人造香,Alpha的右手搭上Beta肩膀,护着人往外走。

 

  「被亲一下又不会怎样。」走出夜店,金容仙赌气说到。

 

  文星伊脑中闪过刚才金容仙差点被强吻的画面,很是郁闷。“平常都做这么多肢体接触了,还没发现我对她的情感……这人是傻吗?看来用非常手段,她也不会意识到。”

 

  「欧腻……记住妳现在说的话。」

 

  金容仙低头要开车门,后方一道影子罩上,转头,文星伊温柔的吻上她的嘴角。

 

  

 

  ——————

 

  时速:160公里

 

  金容仙摸着被吻过的嘴角,头脑一片混乱。“太奇怪、太奇怪、太奇怪了!这是正常室友间会做出的举动吗?我只是说被亲不会怎样,又不是要她亲我。啊~~~快疯了我,文星伊到底在想什么!”

 

  抛下文星伊,金容仙思索着之后要怎么面对她。

 

  ——————

 

  另一边。

 

  文星伊面对疾驶而去的车辆,头脑还在回味粉嫩柔软的唇瓣触感。

 

  “好软……好香……”

 

  这一吻让Alpha更确信自己对金容仙的感情已超出友谊的范围,想要进一步有更深入的关系以及肢体接触。

 

  

 

  时间太晚,文星伊没打过车,光弄懂就花了不少时间,等回到家已是2个小时后。

 

  刚进门就闻到一股酒味。

 

  「文星伊~过来~」脸红的不像话的人坐在沙发上撒娇。

 

  「欧腻怎么突然想喝酒?」文星伊看着平常滴酒不沾的金容仙觉得可爱极了,伸手捏住她粉红肉肉的脸颊。

 

  「呜~喝了酒就要说实话!」想藉酒把事情说出来的金容仙认真的盯着文星伊。

 

  “等等和她说失忆时的事吧~说自己不小心和她睡了,这一切都是偶然无法避免的让她不要内疚。她也会理解的……”

 

  「喔!喔!欧腻兴致真高昂~是不是醉了啊~超可爱的~」手指顺着金色发丝,文星伊笑着抱住金容仙。

 

  「没醉,我很清醒~

 

  「那这是几?」文星伊手指比ya

 

  「……2。」

 

  「错了,是3~欧腻醉得很彻底嘛~」逗弄金容仙格外有趣,一方面怕她喝多借这机会把酒拿远一点。

 

  「我确定是二。」金容仙嘟着嘴碎念,模样像个无奈小孩。

 

  「别喝了,再喝明天会宿醉喔~」文星伊收拾桌面、准备把酒冰进冰箱。

 

  “要和她说失忆的事,现在错过就没机会了!不可以走!!!”

 

  「不陪我喝一杯吗?」小手搭上文星伊的大腿不让她走。

 

  「......

 

  无法抵挡可爱的金容仙,文星伊沉默的开了罐啤酒。

 

  「容仙xi ,如果我干了这一杯,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