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我想碰妳。」

 

  「哦……我……嗯……这……」

 

  Alpha充满期待的脸让Beta一时拒绝不了,Beta羞得手脚卷曲,脸浮起一层红晕。

 

  「妳想要吗?」文星伊再次确认。

 

  「别问奇怪的问题啦!」金容仙说完把脸埋进枕头里,此刻恨不得挖个洞躲起。

 

  「呵呵,真可爱。」

 

  说完,文星伊的手指沿着金容仙后颈滑到肉肉的下巴,转过她红透的脸儿。冰凉的指尖描摹粉嫩的唇型随后轻轻按压。

 

  而后,对于逐渐靠近的脸庞,金容仙呆呆的睁着大眼没有闪躲,在温润的木质香下感受柔软的唇相互贴合。Alpha灵巧的舌头撬开Beta紧闭的牙齿滑进与藏在内里的小舌纠缠、推挤。

 

  

 

  「呼…呼…」金容仙被吻到喘不过气,一吻结束便靠在文星伊怀里大口呼吸。

 

  「下次记得用鼻子吸气。」

 

  Alpha看着令人怜爱的Beta,按捺不住欲望欺身而上,解开Beta的睡衣扣子,左手覆在浑圆上揉着,右手沿马甲线往下滑,探进睡裤内,在内裤边缘按压。

 

  金容仙禁不住挑逗软成一摊水,胸前的敏感被搓揉挺立,腰间不熟悉的触感令她夹紧双腿。

 

  「容~」想到心念已久的人要在身下绽放,文星伊就兴奋起来在金容仙漂亮的肩颈处留下深浅不一的吻痕,边吻边脱去隔着两人的衣物。

 

  大腿探进夹紧的双腿磨蹭,敏感的分身受到刺激,「!」吓得Beta咬紧下唇免得发出羞耻的声音。

 

  Beta女性與Beta男性類似,生殖器官齊全,都能發揮作用但与Alpha相比尺寸偏小,結也偏小。

 

  「啊~~

 

  「是不是很舒服?」Alpha握住Beta较小的分身轻轻套弄。

 

  从未被这般对待的金容仙没撑几秒就泄在文星伊手里,「呜…嗯……」颤抖着迎来第一个高潮。

 

  没多久就到达巅峰让金容仙觉得有点丢脸,原以为自己对性事没有感觉的,怎知在文星伊手下变这么敏感。

 

  「我是第一次帮人弄,应该没有弄痛妳吧?」洗干净手的文星伊拿着湿毛巾回来。

 

  「……没」呜~~她一定觉得我很逊,做不到一分钟就没了,早知道事前就锻炼一下,Beta懊恼的想。

 

  「啊~

 

  冰凉的毛巾触到金容仙的下身,文星伊温柔的擦拭着,欲把腿部黏液清理干净。一来一回的动作下,金容仙被弄得又有感觉。

 

  「哦~」见Alpha坏笑着爬上床,Beta想撞墙的心都有了。

 

  「放轻松。」虽然体内的欲火猛烈烧着,但文星伊选择先帮可爱的恋人解决。

 

  「啊……为什么……嗯…技巧这么好?」

 

  金容仙抓住文星伊正快速滑动的手臂试图减缓速度,但没什么用。

 

  「是妳太敏感了~」指节分明的手指圈住硬挺的下身蹂躏着。

 

  「嗯…嗯…」几波快感层层堆叠,即将到达最顶端之际。

 

  「呜……为什么?」

 

  在快要高潮时Alpha恶意停止动作,等Beta身体缓下来才继续套弄。

 

  「想要吗?求我就让妳释放。」

 

  「嗯…哼…」打死也不能开口,不然她以后在床上都会这样玩……

 

  「啊……呃…」一连几次被这样弄,金容仙快受不住了。所有快感被一双手掌握,理智游走在是否妥协边缘。

 

  「文星伊,给我记着。」

 

  又一次停止后,金容仙不满的咬上文星伊的下唇,力道大的咬出血来。

 

  「别生气、别生气~」察觉恋人的怒火,Alpha这才认真把手上的工作做完。

 

  「嗯——」腰部拱起,再次迎来高潮的Beta终于累得昏睡过去。

 

  没料到金容仙体力这么差的文星伊那晚只能可怜的到厕所冲凉水解决。但某方面也算她自作自受,怪不得金容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