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磨人的家伙~」金容仙看着身旁早已醒来的文星伊。

 

  「昨晚睡得好吗?」Alpha用戏谑的语气问到。

 

  「不好。」睡得好也不能承认,这种羞人的助眠方法亏她想得出来……该不会她以前都用这种方式解决失眠吧?  糟糕的想法让Beta顿时无法直视身旁的人。

 

  「看来我还要多学一点,才能满足妳。」文星伊以为金容仙不满於昨晚的状况。决定趁她不在期间增补这方面的知识,好扭转金容仙认为《A. B 之间没有幸福可言》的思想。

 

  ——————

 

 

  驶往市区的轿车上。

 

  「欧腻,等等要见的是我们安插在黑道的眼线,他会介绍妳给眼镜男认识,这是伪装用的证件。」丁辉人打开牛皮纸袋。

 

  「颂乐、颂乐。」金容仙接下来要扮演的就是名为颂乐的女人。

 

  (颂乐因为家里负债在黑道集团底下协助贩售毒品,地下钱庄的高利率使得欠款不减反增,不想卖身的她不得已寻求毒贩的协助……)

 

  「别看我,故事不是我编的。」丁辉人尴尬的摇摇头。

 

  等摸清扮演的角色,车也差不多开到见线人的地点。一位身穿水蓝T恤的水电工人靠着公车站牌,正等着迎接颂乐。

 

  「您好,在这里说话不方便,请跟小的走。」碰面后,工人随意拦下一台经过的公车搭到市场站,下了车带着金容仙往人烟稀少的废弃市场走。

 

  铁皮屋顶破损的废弃市场内弥漫着水沟味,发霉的木板随意的堆叠在两侧,看起来不像是人住的地方。

 

  「这是我们存放药品的地方。」工人摀住口鼻钻进一个拉门腐朽的小隔间,里头有个上锁的小冰箱,打开来是一排排用塑胶袋分装好的药物。

 

  工人从里头挑出两包,一包塞进自己口袋,一包塞进金容仙手里。

 

  「我们商人,身上总要有点货才合理嘛~这种货纯度不高,客人一般会和其他粉混着用,如果只是单服这一种不用担心闹出人命。」粗痞的工人在这方面是老手了,要不是有把柄在警方身上,也不会参合进这次的卧底行动。

 

  拿完货,金容仙被工人带着东绕西绕,去见仲介商的路上两人串了一遍等等要演出的戏码。

 

  ——————

 

 

  当然,在戏精金容仙及工人的表演下,眼镜男的手下被骗的团团转全然相信颂乐的背景,并贴心的表示会为她争取高额的实验报酬。

 

  「妳确定不是被那人盯上?」晚上文星伊和金容仙通电话。文警官怀疑金容仙的美貌吸引了眼镜男的手下。

 

  金容仙确幸身为Beta不会被看上,要文星伊放轻松做好幕后支援。

 

  「……等挖出眼镜男的老巢,妳便出动一举拿下,终结药物泛滥的问题~然后立了功的我们获准放假出国去玩,妳觉得去香港或东南亚怎么样?」

 

  怕文星伊担心,金容仙乐观的分析后续优势给她听,完全没有提到隔天要面对的药物实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