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打开水龙头任水流着,金容仙趴在洗手台边干呕「咳……」

 

  从施打药物开始就被软禁在同一间房间,病态的医生、医疗人员,漆得雪白却阴森的病房...

 

  “这和原订计划不一样……那个医生太奇怪了。”颤抖的掀开病服袖口,皮肤上的针孔「1.2.3.4.5……」究竟是什么药要这样持续测试,还有空气中不自然的甜味……

 

  疑点太多,不知从何处开始剖析起。

 

  【叩、叩】

 

  「颂乐小姐,妳在里面干嘛?」医护人员见时间到,忙着进行下一步实验。

 

  【啪、啪!啪!】

 

  没耐心的护士拍打著塑胶门。

 

  「……等一下。」关上水,金容仙用毛巾擦干脸走了出去。

 

  “今天值班的护士有些神经质,说不定能逃出去,不过没逃成功就完蛋,还是在观察几天吧。”

 

  「医生问妳想吃什么?妳点什么都行,我们会帮妳买来,当然费用之后会从妳的报酬中扣除,所以劝妳别点太贵的……」

 

  女人劈哩啪啦说了一长串,金容仙除了前半段什么也没听进去。

 

  「炒年糕。我想吃炒年糕,要东路口那家的。」

 

  ——————

 

 

  文星伊和金容仙失联后,就一直在找她。

 

  「我不确定金容仙是不是被困在GPS 失去讯号的地点,且那边是密集的大楼,她在哪一层不清楚,不可贸然行动。」代金容仙接下指挥工作的丁辉人对文星伊说。

 

  「如果我有明确的线索是不是就可以行动?」文星伊站在金容仙被关的大楼旁喝咖啡,眼睛扫过所有出入这区域的人。

 

  「团队合作会比妳单独闯入安全。」丁辉人不希望增加人员受伤的可能。

 

  ——————

 

 

  实验剂量渐渐加重,药效发作时的疼痛越来越长,虽然少了失明的问题,但没好到哪去。

 

  “如果那时真的失明……星伊一定会很生气,也许我就要孤独终老了~”金容仙疼到抓狂时就用文星伊来转移注意力。

 

  “这时候星伊在想什么呢?要是发情期来了跑出去找别人我也不知道……但我想她没时间这么做的。她肯定忙着找我。”

 

  “哎呦~金容仙啊~妳还没告诉文星伊她失忆期间的事啊~这样瞒着恋人不好,赶快把真相告诉她,她会很心疼妳的。”

 

  ——————

 

 

  「你和理事说,这个Beta 是得来不易的素材,直接带去给上面的人看说服力远过于我的书面报告。」密医口中嚼着甜甜圈,心想这个星期要大赚一笔。

 

  这次的药和以往大不相同,是会翻转整个趋势的新产品~说不定会在上流社会掀起一股风潮。

 

  「我们要参加一个私人Party ,妳必须好好打扮。」密医猥琐的笑着。

 

  金容仙推开堆在病床上的礼服、化妆品,疲惫的躺着,动也不动。

 

  「我以为我的工作仅只于做你们的小白鼠,没想到还要做人偶陪衬。」

 

  「那个派对很好玩的,出席的都是大财阀之子,也许妳被某个A看上,债款就能全部还清呢~

 

  「Alpha不会对我感兴趣。」金容仙脑袋闪过文星伊好看的身影。

 

  「颂乐小姐妳太小看自己的魅力了。」

 

  “或者说是太小看禁药的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