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金容仙一开始还不习惯脖子上的项圈,直到进到会场发现约有半数的人也戴着就没那么排斥,虽然还是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只有我的是蓝色……”金容仙在内心猜测会不会是用Beta.Omega来区分,因为戴着红色项圈的不论男女都带股阴柔气息。

 

  「话说,密医人呢?刚不是跟在我后面……」

 

  沿着户外泳池边缘走,池子不远处设了露天吧台,五光十色的调酒摆在台子上供人取用。女调酒师穿着比基尼摇着手上的摇酒器,动作时胸前丰满随之上下晃动,性感身材一览无遗。

 

  「小姐,要不要来杯Angel's Kiss?」站在吧台边魅笑的女Alpha用手指勾住金容仙的颈圈,指尖沿着皮革表面摩挲。

 

  「噢,我觉得Sex on the beach更适合妳,美丽的女孩,和我喝一杯吧~」男Alpha不甘示弱的走来,抬手时刻意露出手上的金表与戒指。

 

  这两人便是先前打赌的二人。

 

  「我不喝酒,无法陪两位喝,还是找其他人吧!」当然,文星伊面前例外,两人可是因为One shot而交往的。

 

  「喝个果汁汽水也行。」

 

  「呃…现在不行,我不是一个人来的,同伴在等我。」面对挡在面前的两人,金容仙不客气的回绝。

 

  女Alpha遗憾的抽回手,少了下药的机会,只剩被动发情一条路可走,眼下显然是不可能办到。

 

  男Alpha露出欣喜的眼神,手插进口袋挑出烟盒打开,「比起酒我有更好的东西。」

 

  金容仙一眼就认出烟盒里装着的是大麻,感这么明目张胆的当着众人挑出来也不害怕,看来在场的都不是什么正派人士。

 

  男子事前在烟里添加催情香,会引发Omega提前发情,这款配方对未被标记的O效果显著,是男Alpha珍藏的随身犯罪利器。

 

  ——————

 

  密医端着餐盘找颂乐,见到她被两个高个Alpha前后包夹,「现在的年轻人呐~」蓝色项圈代表有主,这两人目中无人的程度真不是盖的。

 

  「我说你,是怎么捡到这种宝贝,没被标记过的Omega少之又少,何况是身段这般好的。」虽然金容仙戴着面具,但白西装女直觉认为她有张不差的脸孔。

 

  众人都被习惯蒙蔽,以为参加聚会的非AO,忽略了永远不可能被标记的Beta一族。

 

  「她是B ,不是O。」

 

  「什么?」白西装女呛到,嘴里的红酒准确喷到密医的脸上。

 

  ——————

 

 

  果断拒绝男Alpha,金容仙面对两个比自己高的Alpha,心无波澜。

 

  「敬酒不吃,吃罚酒。」男Alpha见她不愿意,开始来硬的,咸猪手就要贴上来。

 

  女Alpha看准时机抓住与项圈相连的绳索不放金容仙走。

 

  “呵呵,等一下受伤不能怪我,我忍你们这群不把人当人看的渣渣很久了呢~”

 

  身手矯健的金警官从他人看不见的死角扭了男Alpha的手、揍了女Alpha 肚子一拳,痛得重心不稳的两人被一脚踹进泳池里。

 

  “我警察不是白当的~”

 

  金容仙正得意着,忘记自己的项圈绳索被女Alpha握着,连带被扯进水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