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一行人吵得不可开交,结果最后谁也得不到。

 

  密医把金容仙带走才终止他们的争抢。

 

  「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不错吧?」轿车内,密医问已经换上新衣服的金容仙。

 

  「才不,那群人别有居心。」

 

  「唉~妳这么清楚就该反过来利用他们。」

 

  「我不觉得利用完,他们会放我走。」

 

  「挺聪明的。」颂乐不像其他人见识短浅啊,该给的全都得给她才行~密医抿嘴,从口袋挑出一叠钞票抽出一部分给金容仙,「先给妳三成,剩下的会在实验结束转到妳户头,今天的外出费我问完上头在给妳确切数字。」

 

  ——————

 

 

  隔天,金容仙以为实验要再度开始,但密医表示上头的人想见她所以下一阶段实验延后。

 

  「在我们去之前有几点要和妳确认。」密医拿出从金容仙包里搜出的香烟盒、香水。

 

  「这些……」

 

  「有要解释吗?」密医身旁的护士走到金容仙身后关上房门。

 

  「我不抽烟也不喷香水,那些是我伪装的工具,运送毒品的时候需要有些掩护。」鼻尖头冒汗,汗水从鼻尖低落,有种走错一步必死无疑的压迫感。

 

  「原来如此……我就和妳说她没问题的嘛~」密医盯着金容仙的双眼随后释然的说。

 

  搜出这些物品的护士垂丧的打开门,眼里还是满满的不信任。

 

  金容仙踏出房门,松了口气。差一点就玩完了,以后要小心那名护士。

 

  惊险的问话结束后,密医叫司机开车先载金容仙去汇合地点。

 

  「我去一趟厕所。」司机开到公园草皮,把车熄火。门一关上,一股浓烟从驾驶座窜出,金容仙想开门,但为时已晚,四个车门都从外部上锁打不开。

 

  【砰、砰】拿起手边的水壶砸窗,试图引起路人注意。

 

  浓烟很快飘到后座,金容仙看不清车子内外的情况,只是一直始劲撞后门。

 

  【碰!】

 

  “快开啊~拜托~我不能死在这里。”

 

  因为缺氧,挥舞的幅度逐渐减少。

 

  “文星伊,救我。”

 

  弥漫烟雾的车内,金容仙吸不到氧气难受的皱眉,头靠着车窗昏了过去。

 

  ——————

 

 

  充满消毒水味的单人病房,床上此时躺着熟睡的人。

 

  「医生怎么说,容仙欧腻什么时候会醒?」丁辉人穿着一身警服,明显还在工作中,听到金容仙的消息随即赶到医院。

 

  安惠真伸手摀住她的嘴,「她刚醒来过,现在在休息,小声点,别吵到她。」小声的用气音说话,拖着丁辉人往外走。

 

  「这件事情先瞒着星伊欧腻,她还在任务中,为此分心就不好了。」

 

  走廊上两人讨论着后续的情形,调整办案步调。

 

  ——————

 

  在卧底期间,文星伊一直暗中保护着金容仙。这事要从守在大厦那时开始说起。

 

  GPS 失效后,她便守在失去讯号的地点附近,一连守了几日终于发现线索。身穿白色制服的女人每天都买炒年糕,且炒年糕袋子上印着「东」,是金容仙最常吃的那间炒年糕店的店名。

 

  “这也太巧了吧~也有人和容仙xi一样 ,喜欢到每天都吃……”文星伊埋伏在炒年糕店,藉着聊天的机会把小型窃听器黏在穿白色制服的女人身上。

 

  透过窃听器,文星伊得以听见自家Beta的声音,「嗯~好吃~这间的炒年糕,极品!嘻嘻~究竟是谁发明炒年糕的,应该搬个大奖给他。」

 

  “这个小傻子,怎么不吃点有营养的,只想着炒年糕。”

 

  文星伊戴着耳机在警车里边听边笑,旁边的涩琪被搞得一头误水。

  ......这位姐姐是压力太大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