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了解金容仙的处境后,文星伊决定和斷絕關係的家人聯絡。

 

  「小妹,爸妈是不是把茶叶工厂的经营权交给妳了。」

 

  「姐,妳开口就只想问这个吗?」

 

  「回答我就是了,现在情况急迫。」文星伊和文家大宅的李管家还保持联系,知道父母身体健康,才没问起父母的事,毕竟之前两边闹的很不愉快。

 

  「唉~茶厂有厂长管理,我对于业务内容没那么清楚。虽然继承公司,但妳想知道的事情我可能帮不上忙。」

 

  「没关系,妳借我公司老板的身份用一用,有个场合需要。」

 

  「姐……有空回来看看爸妈,他们还是很关心妳的,妳需要什么直接和我的秘书联络,她会安排好。」

 

  「嗯,谢啦~

 

  挂断电话,文星伊回忆起三年前,被逼婚的画面历历在目。“凭什么第一个出生就要任人摆布,指腹为婚时怎么没想到孩子的立场。”好不容易逃离被掌控的情境,当上憧憬已久的警察,文星伊不想回文家。

 

  ——————

 

  妹妹的秘书接洽好后,文星伊获得打入上流社会的入场卷-政治世家元氏的派对邀请函。据可靠消息,元氏与黑道关系匪浅,在商场上也吃得开,结交不少名流。

 

  在元氏的派对上,文星伊认识了一位男Omega,是一名大户的私生子。这位私生子对文星伊很有好感,迷迷糊糊的就被套出许多话,翻出人们底下的黑暗面。「其实元家私下从事不可告人的交易,透过这种派对形式钻漏洞,除了这一场,每个月还有特殊活动,警察根本抓不到。」

 

  文星伊在私生子的请求下陪同出席了每月一次的masquerade party,在会场见到戴着面具、项圈的金容仙。

 

  剪裁合宜的深蓝礼服很衬她白皙的肌肤,颈间的项圈不会给人屈服、示弱的印象,有一种不同于他人的美。

 

  文星伊没注意到自己是用多么热切的眼神注视金容仙,而那位私生子看得一清二处。「原来妳喜欢没有标记过的。」戴着红项圈的男Omega 悻悻然的离去。

 

  文星伊无心搭理他,独自站在阶梯旁观察金容仙。包含被A搭讪、三人落水都没逃过她的眼睛。在金容仙掉进泳池时,文星伊有很强的冲动想跟着跳下去。是仅剩的一丝理智告诉她,这么做会让金容仙的卧底曝光、心血全毁,才能克制住。

 

  

 

  「我说你,是怎么捡到这种宝贝,没被标记过的Omega少之又少,何况是身段这般好的。」

 

  「她是B ,不是O。」

 

  「什么?」

 

  和金容仙同行的男人被白西装女子喷了一脸红酒时,文星伊也在附近,她看着男人走到脚落、取下面具擦拭,即便露出上半脸的时间只有几秒钟,也足以唤醒她的记忆。

  “我想起来了,他是在旅馆监视的人!”在旅店与欲望斗争时,这人受眼镜男指使拿了更强烈的药剂注入自己的身体。

 

  记忆像洪水冲进文星伊的脑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