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文星伊得知金容仙住院,但第一时间没有到医院探望,而是回到宿舍,打开笔电听那录音档。

 

  「别过来……」

 

  「啊!痛……」

 

  「求妳……住手……」

 

  「呜……星伊……不要……」

 

  「嗯…嗯…」

 

  「呜…呼…不要动……疼……」

 

  「啊……阿嗯…嗯…嗯……」

 

  痛苦的喘息、呻吟、乞求混在一起,即使音质粗糙仍能感受到被施暴者的惊恐。

 

  音档时间长达45分钟,拨到后半段只剩啜泣、哀鸣。

 

  「嗯…嗯…嗯…啊~

 

  如果这个人是别人,文星伊会恨得想把这人杀掉,偏偏动手的是失控的自己。懊悔的手指抓紧桌上的玻璃杯,Alpha惊人的握力捏碎了玻璃杯,透明碎屑直接嵌进手心。

 

  “好痛……但是金容仙经历的一定比这个更痛。”

 

  文星伊咬牙,加倍握紧手中的玻璃片。鲜红的血珠沿着伤口窜出,流到桌面形成一小摊血水。

 

  让身体受伤,心里的内疚似乎才平复一点,「她的身体不晓得有没有完全恢复。」文星伊用完好的右手拔除刺进肉的玻璃屑,拿出医药盒把左手清洁干净、包扎。

 

  弄完,文星伊累得倒在沙发上,两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不但没去看容仙,还把左手弄伤,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想见又不敢见的情绪让文星伊烦躁,在沙发上躺了三个小时还睡不着。

 

  文星伊凌晨2点还醒着,这可是她当上警察以来第一次失眠。

 

  “容仙现在应该在睡觉吧?”

 

  思念压过不安,文星伊起身穿上外套,决定开车到医院,趁金容仙熟睡时看看她。

 

  ——————

 

 

  凌晨2点多。

 

  文星伊打开病房的门,走到床边发现金容仙醒着。

 

 

  金容仙白天睡了很久,晚上反而睡不着。「星伊……我好像看到幻觉了」过于想念,此刻把来人当成幻觉了。

 

  「嗯?不是幻觉,容~我真的在这儿。」昏黄灯光下,文星伊的左手被纱布裹着,步到床边坐下。

 

  见到每天念想的人,金容仙顾不得身体状况直直撞进文星伊怀里,「妳终于来了。」头靠在她的锁骨处,释放累积许久的压力。

 

  「身体还可以吗?」Alpha手指贴着Beta后背抚摸。

 

  「嗯……身体没事……我很想妳……」多日不见才发现星伊真的很重要,虽然有时调皮、油腻,但关心自己的心从未变过。

 

  文星伊听到我很想妳四个字,内心十分高兴。「我也很想妳啊~之前在化妆舞会看到妳落水时我心疼死了,但只能远远看着什么也不能做。后来妳被关在车里……我很后悔没有尽早把妳救出来,要是伤到脑子怎么办?还有……」

 

  「妳出席了Party?」文星伊在的话我一定认得出来,金容仙对此颇有自信。

 

  「我戴了红色假发、面具,又换了穿着风格,别纠结了。」文星伊的右手滑到金容仙脖子处查看受伤的情况。恋人手上密密麻麻的针孔、淤青,配上脖子一圈勒痕。心头肉被这般对待,很难受。

 

  「会痒。」金容仙拍掉文星伊的右手,才看到她包着纱布的左手。「妳受伤了?」紧张的Beta 拉过包着纱布的左手放到自己大腿上,俐落的拆开。

 

  「和妳比是小伤。」

 

  「小伤也是伤啊~」看着冒血珠的多处伤口,金容仙的心跟着淌血,皱着眉头叫来护士,要了消毒水、新纱布。

 

  文星伊看着眼前人小心的消毒、包扎,心中暖暖的。

 

  “她是真的喜欢我、真的心疼我!既然如此……。”

 

  「容~有件事想和妳说。」

 

  该来的总会来,

 

  不如尽早除掉内心的疙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