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穿着随性的医检师拿着检验报告给病房内的人说明。

 

  「金女士,妳的身体没有太大问题,各方面数值都很正常。妳们看报表的右方数值都是黑色,在普通人范围内。」

 

  文星伊看着正在咀嚼三明治的医检师,心想医检师应该是因为工作繁忙不得不边说明边吃早餐。

 

 

  然而医检师只是单纯饿了。

  「但有个奇怪的地方,我们在妳身上侦测到一种从未有过的东东。从成分看应该是信息素,但Beta 身体不会产生信息素。」

 

  「喔喔~那大概是以前留下的……」金容仙灿笑着和医检师说明。

 

  「不合理,信息素停留的时间没那么久。」挑出口袋的眼镜戴上,医检师快速的在报告上书写。

 

  「那是为什么?」文星伊紧张的问。

 

  ……该不会留下什么病症,例如寿命减短什么的。

 

  「推测是极大压力下产生的。妳看检测时间是金女士刚被送来时,那时人刚从车内救出来,信息素应该是身体面临危机反射性出现。」虽然穿着随性、嘴边沾着沙拉酱但医检师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呀~我只记得车内都是烟味,没注意到信息素的味道。」金容仙可爱的喊叫。

 

  「唔~多亏烟味,周边人员才没陷入发情状态。金女士您很幸运,目前看来Beta 信息素对本人无害,只会影响近身的A. O。」

 

  文星伊听完松了口气,「所以在正常状况下不会产生,也不会伤身,对吧?」

 

  「对~今天就可以办出院。」

 

  「太好了~星伊~我们快收拾行李准备回家。」金容仙跳下床,挂到文星伊身上,宛如抱着树干的无尾熊。

 

  「好~回家路上顺便买些妳爱吃的。」文星伊两手扶在金容仙腰间,状似亲密。

 

  被闪到的医检师把眼镜摘下,眼睛有些刺痛。“才刚吃完早餐就被塞了一把狗粮,什么时候连A. B都这么闪了。”

 

  ——————

 

 

  「啊哈哈哈哈哈~飘里~妳看我收到什么?」

 

  回到家的两人收到获准放假的通知,但接下来两个月要以证人与被害人身份出庭,须处理完后续事宜才能出国游玩。

 

  某天晚上。

 

  【唰——唰——】

 

  面对两个月一次的发情期,文星伊用惯有的方式-冲凉水来缓解。成年的她自制力极佳,状况好的时候甚至能把为期一周的发情缩短至两天结束。

 

  「啊~~飘里~这关一直破不了,可不可以给个提示啊?」正在解谜题的金容仙敲了敲浴室门。

 

  「妳放着,我洗完澡就弄。」被这么打扰,文星伊的脑海浮出金容仙的脸,好不容易熄灭的欲火再度燃起。「以前还能外宿……今天怎么办?」交往前,总有几天文星伊会找借口外出,她会买好食物、娱乐杂志躲到旅馆,把自己关起来,金容仙也不会戳破or 问她外出的原因。

 

  交往后这方法显然不通用,金容仙不会放任自己在外过夜。

 

  「飘里~我成功解开啦~哈哈哈。」小傻瓜金容仙躺在沙发上又试了几次,侥幸过关。破解完还敲着浴室门炫耀。

 

  被这么一搞,文星伊过了一小时才能从浴室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