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金容仙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跑向刚踏出浴室的文星伊。

 

  「快…快…帮我解这题~

 

  Alpha接过手机一看:「是渡河问题啊~人狼羊……这里跟这里……嗯…解完了。」

 

  金容仙的包子脸凑在萤幕边,眼睛瞪的大大的:「喔某~妳以前解过同样的题目吗?怎么这么快。嘿嘿……终于可以继续破后面的了~」手自然的搭到文星伊肩上,触到冰冷的积肌肤快速缩了回来,「呀!妳不是刚洗完澡怎么身体这么冰?」。

 

  「我……觉得热,所以冲冷水澡。」

 

  金容仙看她冷到起鸡皮疙瘩,打死也不信是因为热才冲冷水,而且冲个澡有必要花一个小时?肯定有鬼。

        「说实话,妳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生病的话我带妳去看医生!」

 

  「哈哈哈,我没有生病,真的是因为热。」而且妳继续摸……我就又要冲澡。文星伊按住金容仙的手阻止她摸自己的额头。

 

  「发烧了要说,我们现在去急诊……」急切的Beta伸手又想摸。

 

  Alpha向后退开:「谁说我发烧,我只是不想妳碰我,这几天状况不太好,妳要乖一点。」语句中委婉的暗示发情期。

 

  「状况不好?……哦……嗯……啊哈~原来是发情期喔!」这种正常生理现象,A. O 都会有的,以前她都会跑出门解决,这次选择待在家,代表……

 

  「妳不怕吗?」

 

  「哈哈哈哈,为什么要怕?」

 

  金容仙期待这一刻很久了,至从卧底结束,她和文星伊虽然会拥抱、亲吻,但一直没有更深入的接触,原以为Alpha会大胆的跟自己要,毕竟两人早就做过了,没想到一连三周,她完全没有行动。

 

  「我们的第一次,不是很糟糕吗?怕妳有心理阴影。」

 

  「还……还好……」现在回想起来突然有点害羞,文星伊的尺寸……嗯……脑袋跑出色色东西的金容仙耳朵烧红。

 

  讲到第一次,文星伊也很害羞,虽然那时神智不清,但画面很清楚。「没关系,不用勉强,我们可以慢慢来。」

 

  「想要的话就做啊~反正不是第一次了……」金容仙说完红着脸揍了文星伊肩膀三拳。为什么要让我开口啊!这个笨蛋,我也想要啊~看不出来吗?

 

  「但我还是觉得过段时间吧~交往的时间也没有很长,给彼此一点缓冲期。」

 

  文星伊说完摀着发疼的左肩,转身就往厕所跑,并快速的锁上门。

 

 

  「星…」金容仙话还没说完,恋人一溜烟就跑了,还听见清晰的锁门声。

 

  「唉~

 

  ……是我表达的不好吗?

 

  Beta 丧气的坐在沙发上。

 

  还是我今天穿得太丑……

 

  看了眼白色蜡笔小新睡衣,又叹口气。

 

  这种穿着,有欲望也会变没欲望吧~

 

  但是我不知道穿什么才合适啊!

 

  滑掉手机上的解谜页面,今天不破关了

 

  改成搜寻「性感内衣」

 

  

 

  而此时待在浴室的Alpha觉得自己的做法很机智,刚才那个情况真的太尴尬了,在待下下去两人好不容易拉近的关系恐怕又会疏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