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妳不说,我怎么知道妳在气什么?」文星伊故意问她。

 

  「妳自己清楚。」金容仙盯着纸条说。

 

  「是因为空姐吗?」

 

  「……」

 

  「啊哈哈哈,居然吃醋了,妳怎么这么可爱,我和她之间没什么的。」

 

  「我没有吃醋,反正妳有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就好。」金容仙赌气的把薄被丢到文星伊身上。

 

  「这些纸条是机上乘客转交空姐拿给我的,这年头空姐不好当啊~刚才我请她转告传纸条的乘客,旁边这位是我的Beta 夫人,我已经有伴侣了。结果空姐很惊讶,因为她是B ,伴侣刚好是A,和我们一样,然后这张纸条是她要给妳的。」文星伊从当中抽出一张蓝色字迹的纸。

 

  

 

  “第一次遇到同是A.B的情侣,很高兴为两位服务,祝妳们幸福~”

 

  「嗯……」看完纸条,金容仙晓得自己误会了,默默的把薄被拿回来。

 

  文星伊替她把被子盖好,「不生气了?」剩下的纸条毫无留恋全塞进椅背的置物网内。

 

  「我从头到尾都没生气。」只是有点介意。金容仙戴上耳机装没事,伸出藏在薄被下的小手偷偷的和文星伊十指紧扣。

 

  「嘻嘻~」身旁的人乐得拿手机出来拍照,拍下握着的手与收到的祝福纸条。

 

  ——————

 

 

  第一站,香港迪士尼乐园~

 

  

 

  金容仙事前就买好住宿与入园的优惠套票,拉着文星伊的手一步一步往园区走。

 

  两人先是买了情侣帽子、情侣上衣,后来去排队玩设施。中午在园内用餐,用餐完继续排游乐设施。

 

  广大的园区一天还玩不完,剩余的留待隔天,两人用完晚饭疲倦的回到旅店。

 

  「累~」金容仙摊在椅子上。

 

  「我先洗啰~」文星伊还留有体力,拿着盥洗用品进浴室。

 

  「好~

 

  等轮到金容仙洗时,她已经快睡着了。是用意志力才顺利洗完澡的。

 

  在沉重的睡意下,Beta无法执行预定好的计划。

 

  ……

 

  第二天,照样是待在迪士尼,回到旅店仍旧是累得半死,两人的腿都酸软无力。

 

  第三天,逛了当地特色老店、杜莎夫人蜡像馆,之后搭山顶缆车看夜景。

 

  「容~我先洗啰~

 

  「好~」金容仙和前几日一样,一进房间就坐下,再也不想动。不过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她还有多余的力气可以实施计划。

 

  【唰啦——】

 

  等浴室传出水声,便打开旅行箱翻出性感内衣。……只穿这样似乎有点太露骨,又加了一件文星伊的白衬衫,最后把衣服整齐的包进浴巾内。

 

  ——————

 

 

  文星伊洗好澡坐在床上看手机,银灰色的头发随性披散在肩上。「嗯……这几张拍得蛮好的。」挑出满意的照片上传到聊天室。

 

  「哇~这是香港哪里,夜景真好看。」by 涩琪。

 

  「欧腻居然在我们加班的时候发这种东西,看得我都饿了,辉人我们去吃宵夜。」by惠真。

 

  「照片里怎么会有泡菜,妳们去香港还带着泡菜?」by 辉人。

 

 

  Alpha 低头认真回着讯息,没注意到吹干头发朝自己走来的性感Be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