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哦~是聊天室~差点忘了要帮柱现代买东西,正好明天去买。」金容仙探头看着手机萤幕,想起好友的委托。

 

  「我在传今天的照片。」文星伊抬头,「这是……」

 

  金容仙身上只套了一件白衬衫,领口少扣两颗扣子,诱人的锁骨与胸口清晰的事业线暴露出来,宽大的衬衫下透出黑色的性感内衣。文星伊鼻头一热,觉得要流鼻血了。

 

  文保守迅速起身替金容仙拉好衣服,准备扣上衬衫扣子,「……这不是我的衣服吗?」难怪觉得眼熟。

 

  「嗯……只穿内衣的话,会冷,所以借来套一下。」Beta故作镇定的说。内心则因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而嚷嚷着。

 

  文星伊看着她红透的脸颊、耳朵、脖颈,「噗~容仙xi ,现在是在色诱我吗?」右手圈住她的腰,拉近两人的距离。

 

  「妳觉得是的话就是。」这种问题叫人怎么回答,金容仙抬手想打她。

 

  文星伊的左手抓住飞舞的小拳头,低头吻住怀里人的唇。先是在柔嫩的唇瓣打转,之后撬开缝隙,深入~

 

  「哈——」

 

  「不要用牙齿,用舌头」

 

  在她的带领下,金容仙渐渐抓到回吻的诀窍,两个人的舌头轻触、挑逗着。

 

  吻到后来Beta圈住Alpha的后颈,整个人靠在她怀里,「不……不要只顾着亲。」

 

  想要她在贪婪一点。

 

  「嗯……」文星伊的手滑进衬衫里头,在金容仙腰间轻按,正要往上时突然煞住。「容~等我一下。」见窗帘有一处没拉好,走到窗边拉上,随后关上大灯换上暧昧的黄灯。

 

  呆站在原地的人,因为这几秒的时间得以喘口气。

 

    「好了~Alpha好听的嗓音响起,慢慢逼近,走来时牙齿咬住套在手腕上的发圈,两手挽起银色发丝,只用几秒帅气的绑好头发。

 

  “哇~真的要做了~好紧张~”金容仙看着往床边走来的人,心噗通噗通狂跳,腿已经软了一半。

 

  文星伊抱着她躺上床,用接吻的时间解开衬衫扣子,迫不及待的探索恋人美好的身段。

 

  「妳今晚的穿着太犯规了!」居然穿这么大胆,之后要提醒她只能在自己面前这样穿。

 

  白皙手指隔着胸罩摩挲,感受底下逐渐挺立的凸起。

 

  「啊~嗯……」

 

  吻从嘴唇一路往下到下巴、颈侧、锁骨,之后是胸、腹部。

 

  上半身被吻遍、爱抚,偏偏那人就是不动下半身,抬腿顶着那人腿间的硕大滑动,让她加快进度。

 

  「嗯……」文星伊被这么一顶,发出哼声,分开金容仙紧绷的双腿扯下湿透的底裤,手指在花核打转、轻揉。

 

  「啊~嗯…嗯…嗯…」金容仙呻吟出声,敏感的小核被按压连带着舒服的曲起腿,小而可爱的分身慢慢升起。

 

  文星伊弹了一下Beta较小的分身「有感觉了吗?但是今天不能用这里。」手指又回到花穴外的凸起,摩擦、打圈。

 

  「嗯…嗯…嗯……慢一点。」

 

  「我已经很慢了。」说完含住娇喘者的耳垂用力吸允。

 

  「嗯~~」在逗弄下,金容仙脚指弯起,两腿一抽一抽的发颤,一股热流从体内窜到腿间。

 

  轻抚着发颤的身体,文星伊知道身下的人迎来第一个高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