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啊~星伊~」金容仙看着文星伊的眼神蒙上一层水雾,娇弱的样子让人想狠狠疼爱她,用各种方式满足她。

 

  Alpha的手指转移到洞口附近,在洞口外部按压。「要进去啰~」确认内部足够湿润,探入一指。

 

  「等……啊!」浅浅没入一指节,紧致的甬道感受到外力入侵,挑动被侵入者的神经,Beta一时无法适应异样感,手指紧掐着床单。

 

  文星伊很有耐心,没有继续深入,而是亲吻着金容仙让她放松身体,把焦点分散掉。

 

  「痛的话,跟我说,我会立刻出来。」等内部变软,手指缓缓推近,肉壁吸附着修长的手指向内。

 

  完全没入后,转动手指拓宽甬道。

 

  「啊~~嗯……」指尖擦过内部某个凸起,传来酥酥麻麻的快感,「啊~」又擦过了。

 

  金容仙的反应都被文星伊收进眼底,观察她不时隐忍的表情,找到内里的敏感点,「是这里吗?」对准位置一勾。

 

  「啊~啊……」第二波高潮来袭,腰肢愉快的抬起,只是一根指头就足以让全身上下为之疯狂,里面受到刺激爱液分泌的更多。

 

  Alpha抽出沾满体液的手指,凑到Beta面前,「已经这么湿了~」,想看她不好意思的表情。怎知Beta鬼使神差的张口含住,湿润的舌头舔上Alpha的指尖,发出淫荡的水声,平常正经的工作狂色气起来谁也抵挡不住。

 

  抽出时连着嘴角带出一条银丝,文星伊的欲火被燃得更旺,多加一根手指送入金容仙体内,两根手指被花穴紧紧吸允。

 

  等两根适应,再加一指,三根手指律动进出着。

 

  「嗯…嗯…太多……」三指撑紧穴口,皮肤有种被拉紧的感觉,不是很舒服。

 

  文星伊放慢速度,「放轻松,不然我的进去会更疼。」吻了吻身下人的嘴角。

 

  金容仙松开抓着床单的双手,尽量让全身放松,但皮肤拉扯时还是不适,此外腿间的分身站立着不能释放亦是难受,「啊……嗯……星伊……」

 

  忍不住小手放到双腿间套弄。

 

  「不行哦~~听我的话。」

 

  文星伊发现她的动作,很快制止。自己裤子都还没脱怎么能让她释放,重点是释放完她睡死就麻烦了。

 

  「嗯……嗯……不行~」分身委屈的挺立着不能爱抚,小穴又要承受三指的侵入,金容仙忍得直冒汗。

 

  Alpha欲火焚身,但看着接纳三指就皱着眉的人儿,不敢更进一步。

 

  这样的情况维持了5分钟。

 

  「哼嗯……嗯……」

 

  「飘…飘里……今天就到这里好不好……」金容仙内心很想继续,但私处开始疼痛,恐怖的初次经历令她瑟缩,好不容易放松的身体逐渐紧绷。

 

  Beta 的身体没有像Omega那般生来适合接纳Alpha的侵入,这是文星伊知道的,但都快做到最后了。

 

  「再忍一会儿不行吗?」

 

  听到这句,金容仙咬牙闭上眼睛,想像自己是一名Omega ,但下身的酸涩感没有减轻,就这样又强撑了1分多钟。

 

  「啊…啊……」

 

  “居然让伴侣花这么多时间开发,我怎么这么没用。且引诱对方,到紧要关头了才想放弃,不是存心整人吗?”亏欠感由内而发。

 

  躺着的人眼眶泛红。

 

  「呜……呜…对…不起……」

 

  「是我没准备好……对不起……」金容仙小声的抽泣,眼泪扑簌扑簌的掉。

 

  文星伊看着身下哭着道歉的人,抽出手心疼的抱入怀里。

 

  「不要道歉,妳没有做错什么,是我太急了。」唉~怎么会变成这种情况。文星伊后悔没在她开始难受时就停止。

 

  「呜……我喜欢妳,也想要妳,但身体现在还没办法。」金容仙怕她误会,抬头在她颊上亲吻,脸上还有两条哭过的水痕。

 

  「别哭,不用担心我,妳的身体最重要。」文星伊抬手帮金容仙抹去泪痕,之后跑进浴室放热水。

 

  放热水期间,

 

  Beta的分身在Alpha爱抚下释放。

 

  「啊哈~啊……妳的衣服……抱歉……」高潮时金容仙撇过脸,白浊的液体不小心喷到文星伊身上。

 

  「没关系,我正想和妳一起泡澡。」抱起瘫软的人往浴室走。

 

  「呼~」身体被放进温暖的热水中,金容仙累得靠在身后的文星伊身上,没多久在安心的木质香气下睡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