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洗完澡,金容仙的头发湿漉漉的。「妳吃过晚餐了吗?」冰箱里还给文星伊留了一点菜,那些剩菜今晚不吃完就要拿去厨余桶倒,虽然有点可惜,但保存期限就是只到今天。

 

  「在外面吃过了。」文星伊单手扯开领带挂到椅背,解开了袖口扣子、卷起白衬衫,戴上手套洗碗。

 

  金容仙走到她身旁接过碗盘,用布擦干后放进柜子里,空气顿时只剩洗碗槽内的水声与柜子的拉门声。

 

  「……」

 

 

  接过最后一个盘子。「妳不喜欢的那位菜鸟被调到刑五分队,我今天去看他,顺便见以前的队友。」这也是为什么工作狂金容仙比较早回到家的原因之一,但主因还是为了溜去商店买润滑液。

 

 

  摘下手套「嗯...他没有再闯祸了吧!」文星伊接着她的话说。脑海却浮现出金容仙放润滑液进床头柜的画面。

 

  「现在好很多,已经能独立处理一些小案件。」打开冰箱打包剩菜、剩饭,终于告一段落。

 

 

  整理完,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金容仙见文星伊还有体力说话、洗碗、看电视,应该是没有很累,期待等等能做那档事。

 

 

  半小时的新闻节目。

 

  「妳要不要洗澡了?」满心期待的Beta谨慎的问。

 

  Alpha放下遥控器,「好~」晓得恋人的心思,走进浴室里。

 

  文星伊关上门后忍不住笑了出来,金容仙太可爱了,话变少、扯别人当话题、看电视时无处安放的小手都透漏出她有多不安。

 

  不知道她找不着润滑液会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

 

 

  在浴室的人很欢乐,在卧房的人相反的很悲剧。

 

  金容仙吹干头发后打开床头柜。

 

  没有!!!

 

  润滑液不见了!

 

  紧张的把整个抽屉拉出来,想说会不会掉到里面……还是没有。

 

  关键时刻居然发生这种情况,某人欲哭无泪。「唉~」看来也没必要换掉蜡笔小新睡衣,反正做不成了。

 

  ——————

 

 

  文星伊笑着踏出浴室时看到的画面是……

 

  金容仙绑了丸子头趴在地上找着床底的东西。

 

  「啊哈哈哈,妳在干嘛?」

 

  「我…我…我在捡东西。」

 

  「什么东西掉到床下,我帮妳拿~」文星伊只穿了浴袍,靠近金容仙时身上还带股魅惑的水气。

 

  「不用,我捡到了。」心虚的Beta跪着起身,眼睛留恋在床板附近。

 

  Alpha两手抓住Beta的手臂「到底掉了什么东西?我怎么没见妳拿着。」装作不之情的样子。

 

  「啊……这……妳有没有动我的东西?」

 

  「没有啊~」文星伊一脸无辜。

 

  金容仙甩开被抓着的手推开文星伊自个儿躺到床上,「喔哈哈哈,那没事了,我们睡觉吧~」关上大灯,尴尬的闭紧眼睛。

 

  【喀——】

 

  黑暗中,听见拉开衣柜的声音,大概是文星伊在换睡衣吧~

 

  感受床随着另一躺上来的人凹陷,一只手揽上腰间,温热的呼吸吐在后颈。「妳在找的是这个吧?」睁眼,昏暗的小灯下是一瓶在商店买的润滑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