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那就不要忍。

 

  文星伊的脑袋“轰”一声,理智被炸得体无完肤,两只手摸上金容仙的大腿掰开,把硬挺的分身送了进去。

 

  「嗯……嗯……」空虚的小穴被填满,两人终于完全贴合、紧密无间。

 

  「容~Alpha探到最底后没有动作,而是享受着被紧紧包裹的感觉,Beta的小穴太棒、太舒服了。

 

  「啊~嗯哼……」内壁温润的吸着肉棒,一点也不想放它离开。

 

  “是谁说和Beta 做不舒服的……”Alpha看着大口喘气的性感Beta,一动也不敢动,就怕控制不好充血成结。

 

  「嗯……嗯……」

 

  「哈啊~」金容仙见文星伊停着,伸手抚摸她的脸,触及脸庞银灰色的发丝。「飘里,我不疼,妳动没关系的。」好不容易塞满,希望她动一动,不要浪费这美好时光。

 

  文星伊听话的微微抽出一点又插入。

 

  「我想动,但妳夹的太舒服了。」

 

  需要点适应的时间,上方的人安静低头与躺着的人儿接吻。

 

  花了大约1分钟的时间,分身才习惯这般绵密的包裹。

 

  在上者渐渐摆动腰部抽插起来。

 

 

  噗滋——噗滋——

 

  接合处发出淫靡的水声。

 

  「啊~~」突然动作,内部被磨蹭得发麻,金容仙两手不受控制的抓上眼前人的背,「啊嗯~嗯…嗯…」粗大的硬挺不时擦过体内的敏感点,尖端若有似无的顶到子宫口。

 

  文星伊双手撑在她身侧,下身前后摆动着,眼睛深情的看着因自己发颤、呻吟的爱人。

 

  「容~妳好性感。」微弱的灯光下,此刻的人儿美的宛如一幅画。

 

  「阿嗯~啊—啊—啊—啊—」

 

  美人从嘴唇吐出断断续续的呻吟。

 

  交合处的黏腻与清晰的水声,染红了她的身体,整个人因为羞怯而阖上眼睛。

 

  「嗯……」

 

  过几秒有吻落到眉毛、眼皮。

 

  「睁眼~我想看妳高潮时的神情。」撒娇似的命令。

 

  睁开眼,「啊~~~嗯哼~」一下又一下撞击,金容仙感觉要去了,扣在文星伊腰间的双腿疲乏的滑下来。

 

  「快到了?」侵略者加快了速度,如愿的送Beta到顶峰。

 

  「啊~星伊~星伊~」高潮来临,阴道收缩,吸允着内部的硬挺。

 

  「嗯~~已经够了~

 

  温热的蜜液涌出,湿润了肉棒,使得进入更加顺畅。

 

  「嗯哼~~~

 

  文星伊持续推送着,「还不够,我要射在妳里面。」

 

  「可……那样…会怀孕……嗯…嗯…」

 

  「妳不想怀我的孩子吗?」

 

  「啊~嗯……想~

 

  得到肯定的回答,Alpha分身迅速充血胀大,在Beta里面成结。

 

  「妳是我的……这样隐秘的一面全是属于我的。」快速搅动内部的撞击,准备把热情全然浇灌进去。

 

  「嗯哼~嗯—嗯——」

 

  「容~我爱妳。」

 

  随着一下猛裂冲击,火热的液体填满生殖腔,部分白色体液从内部挤出来沿着金容仙的大腿根部流到床单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