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单一视角(A

 

 

  容仙xi 怎么能这么可口。

 

  被填满后的魅态,害得分身立马站立起来。

 

  「呃…」她瞪着眼睛,不敢置信。

 

  「抱歉,暂时还不能让妳休息。」就这么维持进入的方式,我抱她回房。

 

  「嗯哼~嗯……」

 

  行动过程似乎不小心撞到她的敏感点,发出细碎的呻吟。

 

  压着她上床,双手握住白皙的双腿放到肩上。

 

  「啊~~~

 

  这个角度能进得更深,视觉效果也好。

 

  「欧腻~这样的力道舒服吗?」

 

  看到容仙失神的模样,想调戏一下。

 

  「……哼嗯~」她摇着头,腰部却被碰撞的晃动着,私处窜出股热流,迎来高潮。

 

  「到了?」

 

  她遮住脸继续摇头,不打算承认,「妳……啊~话那么多干嘛?嗯哼~」。

 

  「没干嘛……只干妳~」贴着她的胯下,里面的爱液被顶弄出来,看来要多买几套床单才行。

 

  「别说奇怪的话……嗯~~

 

  可爱的Beta ,老把依桑黑挂嘴边。口头上害羞,身体倒挺诚实的,纤弱的花穴咬合着硕大泛出晶莹的泪液。

 

  「嗯~嗯……」

 

  「啊~~哈啊~

 

  「飘里……飘里~

 

  惨,好像上瘾了。

 

  交合的快感很棒,不想就这么结束,只能在短暂冲刺后故意停下。

 

  「妳…嗯……」

 

  「容~我喜欢妳。」每一下都是一道考验,挑战我的忍耐力。

 

  「哼嗯~飘里~

 

  「这次……好久……」

 

  容仙的双手紧扣着枕头,声音转小,大概是叫累了,逐渐发不出呻吟,只剩软弱的气音。

 

  「哈……」

 

  「哈~快……」

 

  见她声音沙哑,我退出来,束上浴衣到厨房倒水,顺便冷静头脑。

 

  昏暗灯光下,她因呼吸上下起伏的胸口,下身潮湿柔软的包容自己,因为我的动作时不时娇喘吟哦。

 

  回想刚才的画面,快步走回卧室。

 

  「欧腻~喝水。」扶起她的背把水杯凑到她嘴边。

 

  容仙温顺乖巧的咽下,吞咽的动作看着我心痒,一喝完水便压倒她继续工作。

 

  「啊~~~

 

  「啊嗯~飘里~

 

  清亮的眸子饱含爱意,动人的纤腰扭动着,可谓人间绝色。

 

  「容~和我做是什么感觉?我想听?」

 

  「嗯~就叫……妳…别说奇怪的话。」

 

  「这问题不奇怪啊?很多人都会这么问。」

 

 

  容仙的身体小小震了一下。

 

  「谁跟……啊~妳说的……除了我……妳还……跟谁做过……」

 

  看来她误会以前有人在上床时对我说,才会这么问。

 

  「哈啊~妳觉得我跟几个人做过?」轻柔的顶着里头的凸起摩擦。

 

  「嗯~~

 

  听我这么说她似乎有些失落?侧着脸都不看我了。

 

  「啊嗯~从技巧……看来……3…3…个?」

 

  反应显得敷衍随意。

 

  「没那么多。」掰过她的脸,迫使她看着我。

 

  容仙鼻头红红的似乎快要哭出来。

 

  「哼嗯~两个?」

 

  想到她边被上还要回答问题,怪可怜的,就不继续整她。「no ~我只有妳一个」

 

  「嗯?嗯~」无奈的翻了白眼。

 

  「嘿嘿~前面猜三个,代表妳觉得我技巧不错吧?」快速的抽插几下。

 

  「妳……啊…啊…」

 

  阴道猛然规律收缩,我招架不住快感,成结,抱着她,两人一起高潮。

 

  

 

  高潮后,

 

  「亲爱的,能回答了吗?

 

  和我做是什么感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