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单一视角(B

 

 

  「亲爱的,能回答了吗?

  和我做是什么感觉?」

 

  欠揍,讨打,文星伊。

 

  「没感觉!」

 

  火大!做到我腰快断就算了,做的过程叽叽歪歪问那什么鸟问题?

 

  「没感觉?那我们再来一次,包准妳有感觉。」

 

  「妳敢碰我?」

 

  文星伊的手又贴过来,冰凉的手指点在我的大腿内侧。

 

  「叫妳滚!给我滚!」开什么玩笑,做这么久了,还不够!

 

  朝她身上死命踹。

 

 

  【碰】

 

  星伊被我踹下床。

 

  起身后她揉着肩膀,「分手吧~

 

  「好。」要分就分,谁怕谁?

 

  !……

 

  是我答应的太快吗?她愣了一下。

 

  ......

 

  「不……不要分手。」星伊爬上床亲吻我的手背,舌头还在皮肤扫了一下。

 

  「是妳先提分手的……」

 

  「但妳也答应的太干脆了吧~

 

  因为我知道妳舍不得啊~肯定会挽留我。

 

  「不行分手,妳已经和我做过,是我的人了。」刚才还很猛烈的压在我身上的人,此刻向只可爱仓鼠。

 

  「我又不是Omega。」哪来妳的人这一说法。

 

  「但妳会怀孕啊~姑且就当作我标记过不行吗?」

 

  如果可以,我也想被她标记。

 

  「Beta 的受孕率很低。」

 

  「哦~那……多做几次不就好了。」

 

  「文星伊!」

 

  邪恶的仓鼠。

 

  ——————

 

 

  后来她又要了我一次,在床上。

 

  说什么换床单很辛苦,既然都脏了就要做好做满。

 

  做完,还死缠着要我说感想!

 

  「到底有什么感觉?」

 

 

  刚开始感觉有点粗,Alpha的尺寸太大,需要润滑液滋润,才能顺利撑开花穴,等到习惯私处就会有种酥麻感,配上缓慢的抽动很棒。

 

  中期渐渐加速,星伊的分身探索敏感点,在内壁的凸起按压,又是另一种快感,在一种想去不能去的边缘来回打转。……有时她太灵活,我会在这个阶段就先高潮一次,毕竟一直顶谁受得了啊!

 

  后期……星伊的腰应该蛮好的,可以快速连续抽插,持久力也超好,都是我先到她才到,不晓得她是怎么控制的。至于成结是什么感受……实在不好说明,就…………里面被她的巨大充满,一头猛兽在体内奔腾的感觉,随着时间越长...腰的律动越强,一下一下撞击在子宫口就是……嗯,很销魂。

 

  最后,胀大的分身在我体内释放,小穴被温热的体液填满,她停下来抱着我,有被爱的感觉~

 

 

  哇啊!这些话我怎么说得出口!

 

  「妳不说,那就我说吧~

 

  「等等……」

 

  「一送进去容仙Xi 的小穴就夹好紧哦~

 

  「不要说出来啦!」

 

  「里面又湿又温暖,包裹着很舒服,我第一次差点就这么到了……」

 

  现在浑身无力,打不过她。呜~

 

  只能让她继续乱来。

 

  算了,让她占口头上的便宜总比身体被占便宜好。

 

  「然后,插到最深处有一块软软的区域,顶那里时妳会兴奋的呻吟~呻吟很好听,但那声音我现在学不来。」

 

  「谁让妳学……妳可不可以闭嘴。

 

  就这样我被她言语调戏直到睡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