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经过那个晚上两人更加恩爱,惹得刑二分队的队员不断向队长投诉。

 

  「队长,文警官坐在金警官腿上办公,这画面能看吗?」

 

  「如果你是在意Alpha出身的文警官被Beta抱着,害同样身为Alpha的你感到失去威严,那你可以回去了。」

 

  「并不是,我还是单身狗啊~Beta 都看不上我啊~她们还这样欺负人。」

 

  「……」

 

  后来分队长把两人办公桌调到脚落,并增加她们外勤的比例,才熄灭单身狗们的怒火。

 

  ——————

 

 

  下班后,拨放着古典乐的小型餐馆内。

 

 

  「咳咳~容仙欧腻不是不会喝酒吗?」丁辉人看着从门口走来的金容仙、文星伊。

 

  「所以有人陪着来啊~」安惠真打开叫来的红酒,逐一斟满桌上的酒杯。

 

  「柱現她们晚点到。」金容仙说。

 

  六人都是警察,不可能穿着制服来酒馆,都需要回家一趟,因此住比较远的姜涩琪、裴柱现会花比较多时间。

 

  

 

  晚餐,四人点了意大利面、批萨、炸物拼盘,在等餐期间文星伊去了趟厕所,之后就没回来过。

 

 

  「这下怎么办?」丁辉人看着已经开喝的金容仙。……文星伊不说一声就消失那这位喝醉谁领走。

 

  「唉~我只是想好好吃个晚餐,有这么难吗?」安惠真招手叫来服务生,让他不用上菜全部打包带走。

 

 

  开车来的裴柱现抵达时,三人拿着提袋、酒瓶站在路边。

 

  「飘里欧腻呢?」涩琪从副驾探头出来。

 

  「不知道。」丁辉人耸肩,打开车门把金容仙推进去。

 

  安惠真跟在后方挤上车,「应该是被拐走了,因为她不会放这位一个人在餐厅喝酒的。」说完打开外带的纸盒挑出一片批萨塞进嘴里。

 

  裴柱现从三人身上闻到淡淡的红酒味,看着丁辉人手上的酒瓶,「我们现在去哪?」看来无法指望金容仙清醒了。

 

  「容仙欧腻在星伊欧腻身上装了定位器,我现在给妳发地址。」

 

  金容仙看着手机地图上的红点。「喔呵呵呵呵~星伊她一直在移动,估计真是被人绑走了。」微醉的人把手机往斜前方丢,刚好丢进姜涩琪怀里。

 

 

  小轿车跟着地图上的红点到一处大宅前方。

 

  「确定是这里?」丁辉人有点难想像这是犯罪集团的据点。

 

  「喂?我找文星伊~」而喝醉的金容仙早已下车按铃要人。

 

  铁制围栏打开,邀请她们入内,在中庭站了一位女仆。

 

  柱现、涩琪留守在车上,只有后座三人下车。「请三位跟我来。」女仆领她们到大厅,大厅内侍立了不少保全人员。

 

  「可以解释一下吗?这什么情况?」

 

  「请问哪位是金容仙女士?」女仆机械般开口询问。

 

  「我。」金容仙举起亀手。

 

  「您不能和文总大小姐在一起了,她已经有未婚妻,老爷特此通知,这是给您的分手费。」

 

  ……

 

  ……

 

  「我了解了,辉人妳们先回车上等我,我有事找他们谈谈。」金容仙瞬间清醒,原本红润的脸颊附上一抹阴影。

 

  「天啊~太劲爆了~」丁辉人回到车上仍处于震惊状态。

 

  「这种时候就是要享用美食。」大哥my way 的继续吃东西,丝毫不担心里面的情况。

 

  而前座的两位听不懂她们说什么,只能留在原地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