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忙于准备医师国考是众所周知的事,金容仙晓得她压力大,故将视讯聊天的时间减少至半小时,免得耽误小年下学习。

 

「容~我这周会回去。」

 

「嗯?不是有考试吗?」金容仙已经做好三个月无法和文星伊碰面的准备,突然冒出这句令她讶异。

 

「就回去这一次,之后会好好准备考试。」

萤幕里的文星伊吸了口可乐。

 

「这样啊……好。」

叮嘱几句别熬夜看书、早睡早起的话后,金容仙以晚安结束视讯通话。

 

 

——————

 

 

周五。

金容仙心情格外的好,走路的步伐显得轻盈,高跟鞋踩在水泥阶上发出响亮的喀喀声。

 

「老师好。」踏进教室学生们礼貌的问候。

 

「同学们好,翻开课本第29页……」

教学过程没有人打瞌睡、没有人偷玩手机,让金老师的好心情又提升一个档次。

 

 

 

 

 

金容仙觉得今天过得太顺遂了,从早上开始就很幸运。

 

首先,买早餐时遇到姜涩琪,刚好搭姜校医的车来学校不用走路~其次,开学考成绩出炉,她所负责的班级单就英文这科来看考得十分出色,没有班级吊车尾。接着,暑假期间未完成的修缮工程结束,上课不会再受噪音干扰……

 

听来都是小事,但金容仙感到非常满足。

 

 

「金老师,姜校医找妳。」中午用餐时间,邻近的数学老师提着便当说。

 

「好,谢谢。」

 

前往保健室前金容仙买了咖啡想说顺便和姜涩琪道谢,谢谢她载自己上班。

 

怎知【唰啦——】推开门,等在保健室的不是姜涩琪。

 

「柱现xi,怎么来了?」

 

身穿短袖衬衫、牛仔长裤的裴医生坐在椅子上,「我今天休假,带孩子们来看看她。」

 

「哦~小熊和姜姜呢?」

 

「……和涩琪一起待在Beta教学大楼,所以由我暂代校医的工作。」裴柱现打开笔电查看档案——金容仙服用抑制剂的剂量纪录。

「最近用药量有明显上升的趋势,是因为文星伊?」

 

「嗯,她准备国考,不过明天会回来。」

 

「容仙xi,以她的聪明程度,应该有办法兼顾课业、恋爱两者。可以对她提要求的……让文星伊多回来,不然我就要告知她详细的服药情况。」

 

「哈哈哈,距离考试只剩两个月,我想两个月不会有什么大碍。吃药的事麻烦妳保密,我怕她知道了会无法专心准备考试。」

 

「咳、咳。」

金容仙刚说完,保健室帘幕后方便传来不自然的咳嗽声。

 

「柱现xi!」就算只是两声,Omega也能听出躲着的人是谁。

 

裴柱现摘下圆框眼镜,一脸平静的点按滑鼠键将页面关闭,「呼~这下妳理解了吧!文同学。」忽略好友埋怨的表情淡然开口。

 

被点名的Alpha拉开浅蓝色布帘,「金老师,虽然您不会说谎,但是隐瞒服药的事让我很受伤啊~

 

穿着短袖T的文星伊露出玩味的笑容。

 

「为什么柱现xi……

 

「她说我帮忙的话,就给我这个。容仙xi不好意思啦~

 

 

 

 

看着折价卷。

金容仙察觉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地点同样在保健室。

 

但……食物折价卷就算了。

 

尿布折价卷……

信赖已久的友情是区区尿布就能摧毁的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