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在Alpha当中应该算是性冷淡?

 

大部分Omega一个月发情1-3次,Alpha则是一年发情3-5次。

文星伊身为A一年只发情2次。

先前一到发情期……不是金容仙太忙就是她有考试,只能靠服用抑制剂解决。

 

——————

 

Alpha的发情期和我们不同吗?」金容仙握住挺立,慢慢坐下将肉棒完全吞入体内。 「哼嗯……我感觉不出来。」插入的酥麻感让金容仙喂叹出声,隔着薄套小星伊塞满花穴,摩擦着敏感点。

 

 

文星伊享受的扶住金容仙的臀瓣,品味温暖小穴传来的包容触感,「呃…虽然会被O信息素引发被动发情,但两者仍旧存在程度上的差异。」分身被肉壁紧紧咬着,Omega发情时的身体真是极品。

 

「所以我可以有些期待?」

身材姣好的Omega在身上扭腰摆臀,一前一后的吞吐硕大。

 

「可以。」

Alpha揉捏着屁股肉,思考怎么在满足Omega的同时惩罚Omega

 

 

以前都是Omega玩弄Alpha,故意收缩、说些煽情的话让Alpha出糗。

 

 

如今必须把帐算回来。

 

 

——————

 

 

文星伊还年轻,记忆力极佳,当初金容仙是如何训练、调侃自己……情景还历历在目。

 

 

半年前——

 

发情的金容仙拉着刚下课的文星伊进宾馆。

 

 

进房后两人边亲边脱,险些被鞋子绊倒。

 

「想要……」

室内小苍兰香气溢散,靠着门板的人迅速扯下皮带,双手探到Alpha腿间拉下拉链。

 

「到床上。」

 

文星伊抱着金容仙,任由她在身上磨蹭撒娇。

 

「要戴套才能做,等我一下。」脱下外套,文星伊从包里翻出需要用到的物品,全部准备好才爬上床。

 

「已经可以了。快点进来吧……」金容仙平躺,两条白皙的腿勾上文星伊腰间,湿润的花蕊泛着光泽。

 

 

文星伊受不了诱惑,直接插入温暖花穴,被一阵愉悦的收缩刺激得发颤。

 

「呜……」

 

「容~不要夹这么紧。」想要撤出但甬道紧咬不放,只能暂时停下等待火热消退。

 

 

「每次都刚开始就一副要去的模样,还没动两下呢~」金容仙发情难耐无暇顾及文星伊,两条有力的腿禁锢着小年下,把分身压到最底。

 

她想多训练几次,文星伊总有一天会忍住。

 

但……

文星伊被她这么一弄,同先前很快射了出来。

 

「呃……妳夹太紧,我动不了,呜……都叫妳不要夹紧还故意。」看着绵软滑出金容仙体外,文星伊欲哭无泪。

 

「射了?」

Omega晓得Alpha的弱点,熟练的挑逗枪管,使Alpha缴械。

 

「都怪妳啦……」

Alpha尴尬的下床冲往浴室清洗。

 

 

 

回来时。

 

「小弱炮~」金容仙握住文星伊软掉的分身上下套弄。

 

「呼……不要挑衅,我还在生气呢。」

Alpha可悲的自尊被Omega踢到不知何方,沉浸在手指律动中喘息。

 

「我这不是挑衅,是宠溺。」等到硬度恢复,OmegaAlpha 套上新保险套。

 

「宠溺?」

 

「碰过我这里的人只有妳哦~Omega握住小星伊抵在入口处。

 

——————

 

「啊~那里……」

肉棒插入金容仙体内,在里面搅动,凑巧戳到一块软肉,金容仙惊呼出声。

 

「这、这里?」文星伊摸索她喜欢被触碰的点,用分身顶弄。

 

「嗯……用前端顶开,然后摩擦……」金容仙离高潮只差一步,眼神迷离的引导。

 

「这样?」

 

「嗯…嗯…好舒服~

集中攻击,很快就让Omega流出爱液。

 

 

「我这里最敏感了,记住了吗?星伊。」

 

 

 

“记住了”文星伊没有把回应说出口,而是直接发挥在实战中。

 

 

——————

 

此刻……

 

「嗯……不要故意…顶那里~

 

「不这么做妳不会高潮。」文星伊抱住坐在怀里的金容仙,腰往上挺,硕大快速的于爱人体内抽动。

 

「还……嗯…嗯…」

金容仙仰头舒服的娇吟,脚趾收紧、身体颤动后一股湿热从洞口流出。

 

 

「妳比我早高潮,开心~

 

「才一次,谁赢谁输还很难说。」

 

「老师要不要跟我赌?如果我成功让妳高潮三次,且没有软掉。以后我想做就要给我。」

 

「行。」

金容仙被挑起好胜心。

她不信一个在拳击台上赢不了自己的Alpha到床上就能逆转胜。

何况这个Alpha前几次都败得一蹋糊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