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发丝随着摆动飘荡。

 

「星伊~」年上两手撑着小年下的腹肌抬起身体,略感疲倦。

 

 

 

 

25分钟,金容仙坐在文星伊身上,或前或后、或上或下的动作。

 

「容……没力了?」文星伊见金容仙节奏变慢,关心的拍拍她的大腿,偷偷往上顶。

 

「啊……哼嗯~」这一下插的很深,胀大一圈的分身把里面撑得更开,快且毫不怜惜的用力擦过敏感点,金容仙必须抓紧散落的浴袍衣摆才能压下快感。

 

「是不是快要高潮?」

文星伊对准防守已然溃堤的肉壁按压,双手扶着金容仙的臀往上提再放下。

 

「呜……嗯…嗯…我没有!」金容仙想到那该死的赌注就万分后悔,难得文星伊这么持久,应该好好享受,结果……现在只能使劲忍着,忍到快要内伤。

 

「不可以说谎哦~

文星伊边说边侵入,硕大折磨着被侵入者。

 

「真的……嗯……」

 

Omega有种自己在上方,但局势掌握在Alpha手中的感觉。

 

此外空气中的Alpha信息素味没有安定功效反倒使精神紧绷。 「嗯~星伊……」Omega走在崩溃边缘随时会落入深渊。

 

「怎么?」

 

「伊……我……」

 

「高潮没关系的,这才第二次呢~

维系理智的绳索糟名为Alpha的利刃剪断。

 

「呜……哈啊~」恶魔的低语甜蜜可口,天使被折断半边翅膀,残破的坠落,掉入灌满蜜液的陷阱。

 

 

双腿夹紧,里面因攀顶抽搐、流出湿热体液,勉强压下呻吟但生理反应骗不了人。

 

 

「第二次。」文星伊露出坏笑,抱起金容仙抽出分身。

 

「呜……」

花穴收缩着像是吸允肉棒,舍不得挺立撤出。

 

 

坚硬拔出时发出一声【啵】。

 

 

「老师高潮了,流了好多水。」

小年下反压年上,并拢两根指头插入搅动一番。

 

 

【噗滋——噗滋——】带出透明细丝。

 

 

「哈~里面湿透,会不会我用手指就够妳第三次高潮。」

「轻轻碰妳,妳就这样卷起来,是不是因为被摸得很舒服?」

 

无节操的提问接踵而来。

 

 

「不要太过分……妳高潮时也是啊这样啊!」金容仙靠着枕头,因经历一波高峰而无力反抗,敏感的身体泛着红晕。

 

「好、好,妳都快30岁的人,累了就在下面,让我来做……也比较省力。」

 

「我才28!哪是30岁,是妳累了吧~我还能再战十回。」被年龄刺伤的Omega忍住腰间酸软,再度翻身跨到Alpha身上。

 

 

「欸?我说快30岁,没說妳30岁啊~」得逞的Alpha看着占据上方的人,想到再一小时就能磨光Omega精力,整个人亢奋起来。

 

「呼~实话实说……妳是不是嫌我老……嗯……」转瞬,Omega显得有气无力,面色黯淡,一副委屈样的撑在Alpha上方。

 

「怎么会,老师有一张童颜,身材还很性感。真要说……做起来还必较像比我年纪小的。」文星伊只是想言语激动金容仙,没想要让她忧伤。

 

「真的?」

Omega深情的眼眶有泪水打转。

 

惹金容仙难过是她极力避免的事情,怎知在这种时候伤了恋人,文星伊只好疯狂解释。

 

「真的、真的。」

「老师一直都很年轻……(下略50)

 

「容,是我错了。」

见年上突然退却,小年下心脏掐得疼。

 

 

「哦~那妳怎么还不射,果然是我没魅力吧?tears~」金容仙换表情的速度比翻书还快,偷笑的神情就像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这是两回事,不可以相提并论。」

文同学差点忘记金老师是个戏精。

 

「哈哈哈妳刚才瞳孔地震,看上去很慌张。」

Omega伏下身子亲吻Alpha的鼻梁、额头。

 

「唉~我怎么会担心妳这么老谋深算的O,以前从没斗赢妳。啊~应该记取教训、小心谨慎,不能再上当。」

Alpha缩回准备抚摸Omega的手,要不是年上自己破功她还真以为老师难过了。

 

 

「星伊~谢谢妳,这么顾虑我的感受。」

额头抵着额头金容仙闭上眼睛,轻声细语。

 

小苍兰香气随着她的语句扩散开来,芳芬飘入文星伊鼻腔。

 

「呼~这是我应该做的。」

深吸口气文星伊觉得很古怪,上床这么久居然是此时最心动。

 

 

 

 

 

 

 

 

 

 

 

 

 

 

 

 

 

心动什么,都是呼咙人的。

「作为奖励,就让妳射在里面吧~

 

「容~不要再诱导我……没用!有本事靠实力决胜负。」文星伊懂了,一切都是套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