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金老师与我心目中的形象渐渐对不上,从强受变成弱受。”

 

 

「呜……呼……咕……」

她喘着气,臣服般分开双腿跪趴于软垫,在我手指逗弄花核时发出细小的呜咽声。

 

「啊~~

像典型的Omega碰一下就颤抖,不知不觉溢出更多的水。

 

「呼……呼……」

「呜…嗯…嗯……」

 

Omega敏感的花核经不起指尖刺激,很快就引发阴蒂高潮。

 

「……」照理而言高潮会有更多反应但Omega忍住呻吟,仅浑身剧烈颤抖。

 

「进去啰~」在高潮蔓延时我拢好她散乱的发丝,扶着她的腰猛然刺入。

 

「嗯……呃……」可爱的Omega收缩着,主动吸允充血的分身。

 

「容。这么想要吗?」

 

「啊~~

先前摆动带出的薄汗沿着她背脊沟壑流下,看起来十分性感撩人……某​​方面也可以说是脆弱得让人心痒。

 

“想要把她插到哭出来,想要让她失神的求我进入她……”

顿时各种邪恶念头萦绕脑海。

 

搂住她的腰,抓住虚弱的Omega,冲刺、碾压她的弱点。

 

「哈……哈……」

细小的水珠滚落,她仿佛刚出浴的美人,原本滑入凝脂的肌肤因水泽滋润变得更滑。

抽插同时我扶着她柔软的臀瓣,搅动比外部更湿润的紧致小穴。

 

「容~好棒。」她的里面很温暖很舒服,每夹一下都令人震颤。能和她完全贴合,使我感到非常满足,抱住、紧含着她这块棉花糖让蜜液渗进味蕾。

 

「啊…啊…嗯~

 

她的呻吟害我差点登顶。

 

“还不够、再久一点”

指甲掐进手心,靠抑制力,我迟迟没有发泄。

 

「文……」她美好的腰部线条只呈现在我眼前,紧闭的门为我而开,唯独我能进到深处。

 

兴奋、愉悦,大脑只剩下快感,混合吸气声我能听见脉搏清晰的鼓动。

 

“天啊~真的好可口……”

出人意料之外,打起精神的分身比第一次还要持久,不管我多么想释放,都能熄灭射出前的警灯并安然撑过。

 

「容。」

「嗯—嗯—」

 

【啪、啪】活塞运动的碰撞声回荡于清冷的房间,淫荡的响动让挺立又涨了一圈。

 

她被顶得微微摇头,双手握紧趴在枕头上,小拳头捶着床垫似乎在抗议不公的待遇。

 

「呜……从正面……」

 

「委屈吗?但我很喜欢这个姿势。」这是我隔了近三年才再次尝试,除非她体力不足、自愿,否则一般她是不让我用后背式来的。

 

要等她体力不足、自愿趴下比登天还难,必须把握此时,难保以后还有这种机会。

 

 

「我不喜……呜……」

 

在她准备说出不喜欢时,我突入敏感区块摩擦。

 

「星…不要……」她颤抖着软倒,只剩臀瓣被我勉强抬着没落到床面。

 

我紧贴着,Omega的粉色肉瓣依旧紧抱着分身,毫不松动,没有滑落、脱出的可能。

 

「怎么不喜欢,是哪里不舒服吗?」

说完我缓慢的抽动,以她到不了高潮的速度磨蹭内侧软肉。

 

「呜……嗯……这样看不到……」

她低头,离哭出来没剩几步。

 

「呼……嗯?」

我停止顶弄,倾听我的Omega说话。

 

 

「星伊……我想看妳的脸。」干涩嘶哑饱含哭腔的嗓音吐出我的名字,软软哀求。

 

我可怜的Omega提出了明确请求,当然是竭力满足她。

 

 

 

 

 

 

 

 

 

 

「只要能看到脸就没问题吧?」

我抱着她站到镜子前方,分开她的双腿。

 

从后方温柔侵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