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向ABO)

 

 

酒劲上来,金容仙半靠着文星伊勉强支撑身体。

 

「欧逆,酒量不行啊~要再多训练才行。」

 

「妳……只喝可乐……没资格说我……」

 

「哦~我是怕妳哭啊~上次喝醉做的时候是谁被弄到哭出来?」

文星伊从金容仙包里摸出钥匙,踏进玄关替她拖鞋,并扶她躺到沙发椅上。

 

「我没有哭!」说完Omega累得闭上眼,任由小自己一岁的Alpha摆弄。

 

「嗯?明明就有,不可以装傻喔~哭到眼角泛红,隔天被辉人发现时还乱发脾气。」醉酒时怎么疯狂蹂躏Omega,文星伊记得很清楚。

 

金容仙梨花带泪的面容深印脑海,想到就……

 

「别说了!呜,这么晚……妳快回家,到家记得给我发语音讯息。」金容仙被酒气染红的脸庞羞怯发热,背过身不看文星伊调笑的表情。

 

「容,今天我要留宿妳家。晚上在卫生间给妳打电话,还给妳打FACETIME,全部没接,多少该给我点补偿吧?」

 

空气中飘散的Alpha信息素鲜明起来,逐渐加重,Omega敏感的神经被挑起,欲望蒸腾,连带的释出Omega信息素。 「是妳补偿我才对!居然把我没洗头的秘密说出来……啊~也就这么几次……然后抢我披萨!还把可乐给辉人喝!抽到钥匙换队员时没选我!」

 

抢披萨是因欧逆给的食物比较美味。

可乐给辉人喝纯粹无心之举。

至于为何没选她当队友,是因为同队的不能坐一起啊!

 

「哈哈,没洗头我还是喜欢妳啊~否则不会提议玩PEPERO GAME,欧逆当时为何拒绝?越拒绝越依桑黑喔~像黑金、辉人那样才正常,她俩玩西瓜籽游戏还不是好端端的。」文星伊笑着倒进沙发,压到金容仙背上。

 

「别靠过来,很热!她们归她们,我们归我们,人多就是不喜欢太亲密啊。」

 

「那现在没其他人,可以摸妳吧?」

 

「呃……很热……哈……」

A信息素包围而上,Omega浑身软成一摊水无力反抗,被标记过的身体受到后方那人操纵,乖巧的窝在Alpha怀里轻喘。

 

「容~」作恶的手探到背心里面,滑到胸前揉捏。

 

「哼嗯……妳误会我的事情还没解决~别碰我。」想到文星伊走出卫生间时的情况,金容仙内心很是委屈,她是受害者啊~

 

「跳舞后还没消气?」

 

「呀!跳个社交舞就想敷衍过去。」

 

「那……用身体补偿可行?」文星伊笑着单手解开金容仙胸罩,释出A信息素包围她。

 

「不,今天不许做……」

 

「呃……」

 

「真香~」从后颈溢出的O信息素香气意味着眼前人也发情了。

 

「啊……嗯……不…哈啊~」腿间变得湿滑,里面发痒想要有东西进来抚慰,不可否认Omega出于本能地想要Alpha

 

「可以吗?」隔着布料轻揉着水润下身,爱液湿透底裤,甜腻的信息素充斥着。

 

「哼…嗯…要做就快点!我累了!」

 

行动派的文星伊翻过金容仙身体,从上方看着她,温柔脱去最后一层隔阂,手指刺入密穴,两指抽动进出,带出透明体液。

「好湿。」

手上湿热混着信息素香气,Alpha的分身兴奋起来。

 

「嗯…嗯…嗯……」敏感点被指尖按压,Omega双腿曲起舒服的微颤。

 

「容~腿张开。」分开大腿进入更深处,摸索内壁皱褶上的脆弱。

 

「啊…嗯……星……」潮水泛滥、涌出。

 

「嗯……嗯…快点……」手指不够,想要被更多填满,Omega伸手勾住Alpha后颈渴求着。

但文星伊不为所动,反倒减速,缓慢的抽动手指,一下又一下折磨躺着的人,等待她开口哀求。

 

「嗯……妳……哼嗯~」里面酥麻想要。

 

「嗯…嗯…嗯…星伊……」

 

「想要什么?说出来。」

 

「嗯……想要,想要妳的插到最里面。

 

回答令文星伊满意地抽出手指。

指尖离了穴口带出一条银丝,色气满溢。

 

 

「哈啊~快点。」

 

面对等待不及的OmegaAlpha慢条斯理的翻出一盒保险套,脱去短裤露出底下早已准备好的硬挺。

将未拆封的纸盒塞进金容仙手中,眼神示意她拆开。

然后手探入洁白双腿之间拨开嫩肉,柔软的花瓣底下是娇弱的入口,分身顶端靠着小穴外围摩擦。

「容,帮我套上。」文星伊颇有耐心的等待她拆外包装。

 

「有手,干嘛不自己弄。嗯……嗯……」想要的就在花穴外打转,Omega快被逼疯了,指甲抠着纸盒外的塑胶膜。

 

「我喜欢妳帮我啊~」

 

「呜……讨人厌……」好不容易拆掉外膜,却换打不开纸盒,简单步骤折磨着发情的Omega

抠了几次后索性不控制力道、用力撕开。

内容物散落,Omega喘着气抓住最近的一个拆开,拿出保险套套上徘徊洞口外的硕大。 「呃。」硕大滚烫的触感让金容仙套到半途缩回手。

 

「套到最底。」耳边响起Alpha色气魅惑的嗓音。

 

「妳……」金容仙突然佩服起文星伊的自制力,在标记过的发情者面前还能保有理智,很不容易。

 

手指捏住套口边缘小心的往下拉,努力不碰到炙热。

 

「做得好。」

 

Omega小手隔着保险套擦过分身,提升Alpha办事兴致。

忍到极限的Alpha向前挺进。

 

「啊嗯~」好深、好粗。

私处被塞满,分身甚至在里头肿胀一圈。

「啊……啊……」被撑开,肉棒顶端戳刺敏感,舒服得要死了。

 

金容仙不是贪恋肉欲的人在遇到文星伊之前都是吃药控制,而和文星伊做过一次后……便再也不想吃药。

 

「哼嗯……星~关灯。」光线太亮,Alpha挺身进出的过程全看得清清楚楚,Omega受不了如此赤裸直接。

 

然沉浸于快感的Alpha无暇下床关灯,只有俯身用阴影遮盖。

 

「哈啊~」

握住金容仙的腰,卖力向前挺进。

 

两人身体紧密结合,「嗯、嗯~」金容仙抱住文星伊承受冲撞,浑身颤抖迎接初次高潮。

 

——————

 

(A)

 

金容仙很快就到了。

她还是一样脆弱敏感,简单几下挺弄就能让她失神求饶。

 

「啊~啊~」

我才刚开始呢~

高潮后湿润的花心使进出更为顺利,事情慢慢往理想路线发展。

多次进出的小穴仍旧紧致,肉壁贴合像是用力拥抱着分身。

 

「嗯……嗯……」

 

就算隔层薄膜还是能感受到容仙为情潮发热、癫狂,次次顶入深处,顶到她语句化为破碎字词。

 

「嗯~嗯~啊……」

 

金容仙想要却得不到的表情很棒,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欺负她。

「啊……星……里面……」

 

「里面,妳說这里吗?」

 

「嗯~嗯~舒服。」

我的Omega终于学会在床上诚实,为了奖励她我对准那块柔软冲刺。

 

「哼嗯~」她又到了。

 

深呼吸,Omega信息素填满肺腑,依经验前面这两次高潮只能算是前菜。

「转身。」

我翻过她高潮后的身体,拿枕头垫在她身下,让她趴着抬起翘臀。手指抚过背脊凹沟来到后颈拨开头发触碰底部腺体,她因触碰加大喘息。

 

——————

 

(O)

 

我的Alpha从后面进入,我全然臣服于她。

「哈……」好大。

 

肉棒进出的水声、肌肤碰撞的啪啪声,与她压抑的喘息交错着,呜……好想看她的表情,想看她是不是和我一样深陷情欲、无法自拔。

 

「嗯哼~」沉醉于腰部律动,双峰被顶到波涛汹涌,闭上眼感受她的硕大在体内搅动。

 

「好深~」那长度足以顶到最底的子宫口,爽得我大口喘气。

 

「啊,呜……」突然她的手指插入口腔,唾液无可避免地从嘴角流出。

上、下两个洞皆被贯穿。

嘴吸允手指,小穴咬紧肉棒,好羞耻。

 

「呜…咕……」

 

「容~妳好性感……」

在她双边抽动下我高潮了。

 

花穴与呻吟同调收缩,星伊不顾我摇头哀求继续冲刺。

「不要……嗯…会坏掉的……」

私处敏感至极,我吐出手指讨饶。

 

「啊~啊~啊~」滚烫蔓延,她拥住我发泄出来。

 

「哈啊……」

 

抽出后,污秽的保险套被丢进垃圾桶,星伊擦拭着滴到床铺的黏液。

 

射这么多,要是没戴套,嗯~热液会冲进小穴、灌满子宫,以她的精力我大概会怀上孩子……这在事业上升期是不被容许的。

 

「今晚想把保险套用完。」星伊套上新的爬到我身边。

 

「嗯?」她在开玩笑吧!

 

「欧逆把盒子拆坏,收不回去了~」

 

她无辜眨眼,好像发展至此全是我的错。

 

「妳…收到其他地方啊!纸盒我能找给妳……呜……」

 

该死的Alpha信息素、该死的酒让我不能反抗,任她抱到腿上玩弄。

 

「啊~不行~」有东西抵在穴口,肯定是……

 

「嗯~嗯……」

恢复精神的挺立爬进来安慰渴求的身体。

 

「这包是十二入的,真不行的话做半数就好,至少六次。」

 

「啊……」

 

为了达标,星伊不给时间休息,一直做。

 

高潮后舌尖舔拭着后颈,犬齿摩擦就是不咬腺体,「哈……哈……」

 

她故意不终结我的发情。

 

等她换上第五个套子,想起她说过:「我是怕妳哭啊~上次喝醉做的时候是谁被弄到哭出来?」

 

「啊~嗯……」

为了阻止她,我挤出眼角泪水。

 

哭着说:「嗯…嗯…星,求妳标记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