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云覆雨后靠在金容仙怀里享受余韵,被抱着躺进热水温存。

「呼……」

手指细心清洁、善后,浸泡湿润的文星伊舒服得闭上眼熟睡。

 

 

与蛟相反,蛇之目脑袋还处在兴奋状态,哪睡得着。

除了洗澡还有余裕替爱人擦干水渍、抹上乳液,躺上床指尖抚过蛟体表深浅不一的吻痕回想刚才的时光。

 

 

……

 

亢奋的蛇之目凌晨3点才睡,以至于6点起床时眼皮沉重。

 

两人衡量身体状况,决定请经纪人开保母车来接。

 

 

「你没趁我睡着时做吧?」腿间异样感让文星伊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想躺。

 

「没有啦~

 

 

 

两人顶着素颜进公司,丁辉人对此已见怪不怪,只是……平常都是文星伊搂金容仙的腰,今天怎么倒过来?满满违和感。

 

「哦~辉人呐~打歌期结束了吗?」

「嗯,欧逆们不是要录制12月的专辑,上头让我过来帮忙。」

 

录音时后更是奇怪。

「咳、咳。」

金容仙听到破音亲切的替rapper打开水瓶,「喝水,真不行就下次录吧~

 

「……呜……是天气太冷才这样的。」

 

「欧逆,需要毛毯吗?」

星伊xi干嘛看着我解释,是希望我关心她吗?狗辉歪头。

 

 

一曲结束。

 

文星伊喉咙沙哑仍不失水准,嘶哑尾音反倒很衬那首歌。

 

三人有20分钟休息时间,文星伊、金容仙离开录音室,丁辉人小朋友拨放录音档,整理需要重录的部分。

 

「哈啊~」犬神人确认完毕,伸个懒腰打算在等会儿录制前去趟厕所。

 

走进女厕听到熟悉人声。

「哇啊~留那么多痕迹,会不会明天还在。」

「放心,咬痕这么小不会有人看出来的~

「容仙xi!请妳认真看,确定后面没有再回答!」

「嗯~下次我会咬轻一点,妳别纠结了好不好?就这么怕被别人知道唷~

「被咬的不是妳,当然没差啊!」

「那我现在让妳咬一口~哈哈哈~

「吼~麻烦妳正经点。」

 

尴尬。

\

丁辉人绕远路去另一间厕所。

脑中浮现金容仙咬文星伊的画面。

 

 

回录音室目睹身穿高领毛衣的文星伊坐在金容仙腿上。

 

「妳刚去哪?」蛇之目质问迟到的犬神人。

「喔,厕所。」

「嗯?我们也在厕所耶~」蛇之目主动曝光。

「妳是不是听到什么?」蛟眯起眼睛,打量回避着的犬神人。

「没有。我是去饮水机旁边那间女厕啦~

「哦~妳还知道我们在哪间厕所啊~

 

完了。

\

在两只重种威压下,轻种把听见的全说出来。

 

「我们闹着玩的。」没暴露受的身分就好,文星伊表情由紧张转为放松。

 

「原来妳只听到这些啊~

 

不闲事多的金容仙蹦出这句,害辉人浮想联翩。

 

‘……两位难道做了更出格的事吗?

犬神人内心颤抖。

 

 

——————

 

 

隔周,丁辉人和文星伊校对歌词时得知惊人事实。

 

Words Don`t Come Easyrap是委外还是自创?」

 

「当然是自创。

 

看着暧昧不清的词,丁辉人心情复杂。

‘这位又是谁……是第几个床伴……’

 

想当初,文星伊混乱的私生活带给这位合作伙伴各种惊吓。

了解重种开放的思想,间接导致终身单一伴侣的犬神人怀疑青梅竹马,认为重种猫又也会在外偷吃。为此安惠真不待见文星伊,觉得她败坏了重种的名声,给自家恋人制造不必要的疑心。

 

「对了,有件事要和妳說~我和容仙xi想想觉得这样对妳比较公平。休息区翻新,我们打算两人一间,而妳会有独立的房间。」

 

「蛤?」丁辉人没想到文星伊和金容仙变这么要好,连休息室都共用,这在过去是不可能发生的。

会这样做的可能是……

「我说、、、星伊xi,妳没对颂乐xi出手吧?」她是老板的妹妹啊!

 

「啊~一直找不到机会说,她是我女友啰~我们以为妳看得出来。」

 

「……」

第一反应:鬼才看得出来。

 

第二反应:天啊~太劲爆了!

这个歌词让我眼睛好痛。

她们何时变那种关系~

还好休息室翻新,不然是要闪瞎我的狗眼吗?

 

 

 

 

 

与震惊的丁辉人不同,裴柱现、姜涩琪反应平淡。

 

「难怪这么久没约我。」猫又凝神泡热可可。

「星伊欧逆,我们找时间double date吧!」熊㭴往嘴里塞手工饼干,咀嚼食物的模样和重种形象沾不上边。

「啊~有空再约呗~」蛇之目傻笑着。

「有空……」蛟想起满到年底的行程表,double date大概要等明年初了。

 

今晚能约出来已是奇迹。为准时出新歌,前几天忙到要熬夜写歌、背歌词,金容仙心疼文星伊晚睡,在床上除了拥抱都不会多做些什么,原以为今晚能尽情尽兴……怎知金容仙和裴柱现有约,文星伊心情郁闷。

 

坐车时得知姜涩琪也会出席她的情绪才稍有缓和。

 

 

等聚会结束,蛇之目、蛟回到家已是晚间10点半。

 

「妳打算几点睡?」洗完澡的人问到。

 

「现在。」熬夜熬出黑眼圈的蛟硬撑到蛇之目躺床。

 

「哦~不用等我的,累了就先睡吧~」蛇之目爬上软垫,贴心的把棉被给蛟裹上。

 

「我就想等妳啊~前几天妳不是陪我嘛~虽然妳在沙发上睡着……」

 

「嗯,别说话,快睡。」

 

「喔……嗯……」文星伊落寞的望着天花板,不晓得金容仙是因为自己脸上的熊猫眼才这么安分。

 

等身旁传来稳定鼻息,转身依偎那抹温暖。

靠近胸口刹那,一双手绕过腰间紧抱,漆黑中传来金容仙的说话声:「还不睡?」

 

「睡不着~

 

「那我给妳唱首歌呗~安眠曲。

 

Love is kind when the world is cold

Love stays strong when the fight gets old

Love is a shoulder to lean on, love is you

 

Love's like the water when the well runs dry

Quench my thirst, keep me alive

Just need one sip, baby, love is you

Love is you, love is you, love is you, love is you

 

温和版的Love is you

 

「容~这不是安眠曲,是情歌吧~」这样我怎么睡得着。文星伊心想。

 

「妳发现啦~这是以前cover过的歌。」

 

「我知道……自弹自唱曲。」来自忠实粉丝的发言。

 

「就这样?」

 

「唱得很好啊~有钢琴就更棒了~」蛟敷衍的拍拍手。

 

「嗯……我要睡了,妳再睡不着就数羊吧!」

唱完情歌旁人没有太多反应,容不乐闷进棉被。

 

「……好。」

 

柔乱蛇之目露在外头的蓬松发丝,文星伊原是想索取晚安吻的,但计策失败,仍无睡意。

 

姑且试试金容仙的建议。

 

一只容仙xi、两只容仙xi、三只容仙xi……

用羊年出生的金容仙代替绵羊。

十七只、十八只、十九只、、、

 

数着数着……越发清醒。

 

蛇之目美好的侧脸清晰浮现。

床上,她抚摸时依照什么顺序、说话时什么语调、贴合时什么温度,全部涌出窜进脑海。

 

「容~

 

「……」没有回应。

 

文星伊把袖口凑到金容仙鼻头附近,想把她弄醒。

 

左挠挠、右挠挠,鼻子玩不够换弄牙齿,趴到金容仙软被上。

「容仙xi~」多拖个人下水陪自己,不能只有自己睡不着。

 

「……」棉被骤然隆起。

 

「容~喔,痛……」

 

调皮的蛟惨遭睡梦中的蛇之目肘击,疼得弯腰哀号。

怎这么命苦,「呜……」

 

蛟在内心发誓,之后金容仙要碰绝不能轻易给碰,要让她尝尝不能做的难受感。

 

忿忿翻下身时两只脚顺道踹蛇之目小腿几下。

 

 

——————

 

同时间姜涩琪家。

 

送走来客后撤掉餐具摆上钓鱼机。

 

钓鱼机玩具转动发出【喀、喀】声,黄、蓝、红、绿各种颜色的塑胶鱼随音乐张口、闭口。

 

裴柱现望向玩游戏从没赢过的女友。

「呀~妳没有放水吧?」她已经连赢五场。

 

为了证明没放水,姜涩琪以隔天不吃点心为赌注再次尝试。

 

「这次一定能赢~」熊㭴摩拳擦掌,嘴上说着「Fighting~ Fighting~」给自己打气。

 

「妳赢的话,想要什么?还没说呢?」

看着独自开朗的人儿,猫又哭笑不得。

 

「喔……欧逆请我吃大餐吧~在公司附近有间……」

 

听完3分钟关于美食的冗长发言裴柱现冷哼一声,没出息的家伙,脑袋除了吃还剩什么?

卷起袖子,举杆扫荡,吊起塑胶鱼儿。

 

11只……」

19~

 

结果可想而知,熊㭴还是输给游戏王猫又。

 

 

「哈哈,明天的点心全归我,收工。」

 

「欧逆,再一局,拜托,我还想玩啦~想吃点心~赢了明天还是让我吃吧~

 

「好~但输了要无条件接受我一个请求。」

 

「嗯,行,快开始吧~

 

Ready go

 

8910111213

 

17,呵呵。谁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鱼是我的,熊㭴也属于我。

 

 

 

果不其然,裴柱现称霸。

 

「呜……明天的点心。柱现欧逆~

姜涩琪哭丧着脸。

 

「份量那么多,也许我吃不完能分妳些。」

 

「真的?」

 

「嗯,就看妳今晚表现怎么样。」

 

「?」我玩游戏运气真差啊~

姜涩琪想着收完钓鱼机,接着会是什么游戏。

想来想去……应该买台跳舞机放家里,也就只擅长跳舞了,玩其他游戏估计完败。

 

「嘿嘿,闭上眼睛。」

 

熊㭴乖巧戴上眼罩,等待。

 

「嗯?欧逆?」

好像有什么冰凉的东西铐住手腕,是打算玩密室逃脱之类的吗?

 

「游戏输了,妳必须接受我一个请求。」

 

「好。」

 

「今晚当我的玩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