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内部光线昏暗……

  耳边萦绕夜店舞曲……

    好冷,冷到要死了……

      这里的冷气怎这么强……

        支撑不住,好困想睡……

 

  「想要我温暖妳吗?」

  黑色蕾丝Bralette、黑短裤,身材姣好的钢管女郎,向蛇般缠绕而上。

  魅惑、繾綣,气息再熟悉不过

  是【蛇目】

 

  「去我家吧~」女人膀臂纤细有力。

  緊贴着肌肤,肌肉线条完美,是我渴想的类型。

  靠在她身上……

  呼啊~好舒服。冷得发颤的躯体被温热包裹,忍不住……想抱紧把这温度揉进体内,抹平低温难耐的感受。

  

  上了车,她把暖气开到最强,热风直接打在我脸庞。

  这热还不够,想要更多更多。

  幻想她绵密与我贴合

  修长双腿夹着我的腰

  想要她……

 

  忘记何时到达。

  躺上床……攀上她的肩颈

 

  身材火辣,腹肌结实紧致。

  「哈啊~拥抱我……」

  更多抚摸,用妳的火焚烧我。

 

  「啊……哼嗯……」

  炙热填满我。

 

  「啊~哈啊……」

  点燃我每根神经。

 

  极致,白皙肩头冒出水蓝鳞片

  「哈嗯……嗯…嗯…」

  灯光下,手指陷进热情的粉金色发丝

 

  迷醉动人,夜色成为遮盖……

 

  「想要我温暖妳吗?」

  一切由此开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