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C

再低就很难调节体温了......

 

快点温暖我。

 

纤细手指快速扯开排列整齐的钮扣,衬衫被揉成团丢到不知何方。

皮带也被解开丢在地上,金属扣环发出响声,预告着接下来的炙热缠绵。

 

躺上床,能听见胸罩解扣的弹音。

 

「哈............

脱去隔阂,柔韧火热的躯体贴上背脊,感受贴合,扭动,热情几乎烫伤我。

 

魅惑,缱绻,气息再熟悉不过

是【蛇目】

 

......

「居然能在酒吧捡到可爱的重种。」

女人温热的舌尖从后颈一路向下,手指钻到胸前贴着双峰揉按,指尖时不时蹭过敏感突起,夹钢管时有力的大腿探进胯下摩擦。

 

「啊哈......

触碰时力道刚好,不重不轻,速​​度不缓不急。

 

「啊......我想............上面............」体温还未回升,颤抖着唇勉强挤出话语。

还没被人抱过,过往只有拥抱人的分,别人总是倾向于被我服务,剪得短圆且干净无垢的指甲便是证明。

 

「好,让妳在上面。」由魅惑转为干脆清爽的语调。

 

没撞号......好险

 

将枕头靠着床头片,女人坐起身,我连着棉被被她拥入怀,背着坐在她大腿上,后背紧贴她胸前丰满。

 

「这样满意了吧?」热气倾吐在耳边,于脸庞染上一层湿气。

 

「啊............」身体是在上面......但我不是这个意思。

 

「啊嗯〜嗯〜」

被夹住乳尖,一股热流蔓延到私处,腰顿时软弱无力。

 

「哈啊......哈啊......

 

两手垂在身侧,因失温......此刻连弯曲指节的力气都没有。

 

她,刻意折磨我。

 

 

「原来蛟喜欢这种体位。」双腿被分开,指腹探到花穴外围汲取流出的湿润于腿心涂抹开来。

 

「哈啊......哼嗯......不是......

背着身看不到在后头挑逗的人,她似乎误会了,必须解开误会才行。

 

「不适?」

在穴口打转的手指变得轻柔缓慢,指尖沾着爱液在缝隙来回扫荡。

怎突然变这么温柔......

 

在爱抚下逐渐升温,四肢脱离麻痹,恢复知觉。

 

「啊..................」寒冷让我无法推拒她的怀抱,渴望更多触碰。

 

「啊嗯~~~

摩擦小核的手指......好棒......

 

「还会不舒服吗?」

躺卧在她的轻声细语,好像她呼出的每一口气息都宽慰我,身体自然的被安抚下来,臣服于她。

 

「啊............

没想过攻方会拥有这种语调,舒心不失温度。

 

「妳的身体终于变暖〜我本还有些担心。」字句如香醇美酒,令人沉浸其中。

 

「嗯哼............

金粉色发丝宛若流沙滑过肌肤,身后摩擦没有停止过,将身体从寒冰拖出放进温热泉源。

 

「嗯......」腰被有力的左手环住,像被毒蛇缠绕即将绞杀的猎物。

感受指尖贴合入口。

 

「放轻松〜」狩猎者的喘息回荡在耳际。

 

「嗯〜」手指懂得循序渐进,扶在腰侧的左手向上揉着浑圆,僵硬的肢体被她软化。

 

在精湛的触碰艺术下,我投降,向后靠着她的肩膀,接受侵入。

 

「啊!啊......哈啊......」未经人事的身体被拓开,撕裂薄膜带出细小血丝,又疼又热。

 

「啊............」好热......进来的手指好热......

 

蛇目体温有这么高吗?

 

「嗯哼〜」

手指缓慢的上下抽动,沿着肉壁按压,寻找敏感点。

 

女人舔着我的肩头,安抚初次接纳外物的身体,「第一次?」扣在腰间的手轻轻的左右滑动着。

 

闭上眼,浮现她手指没入私处的画面,进入,抽出,进入,抽出。

 

「嗯......

被进入很舒服,热源直接从甬道散开。

 

「啊嗯〜嗯〜嗯〜嗯......

 

宛如被抛上高处又落下,她捉住我的呼吸,掌握整体节奏,我仿佛她手里的乐器,任她摆布发出羞耻的声音。

 

「啊〜啊〜啊嗯......」刺激最软弱之处,异样感从三角地带窜到大腿,小腿,脚尖,无法抑制的热潮来袭,腹部收紧,腿间颤抖着流出暖液。

 

到顶那刻,瞥见女人肩上浮现水蓝色鳞片,手臂肌肉收缩时图样似蓝色火焰焚烧着冰凉空气。

 

「小鳄鱼,妳好敏感。」蛇之目暧昧的嗓音。

 

「哈......哈啊......

抽出来里面一片空虚,昏暗光源下我见白皙指头沾着鲜血。

 

「初夜比较疼......就做到这里......睡吧。」

 

耳朵被舔舐,酥麻感钻进心底,我在她怀里融化,沉入梦乡。

 

------

以为睁开眼会看见一条大蛇,没想到空荡荡的床上什么也没有。

 

 

「呃......」坐起身,挪动大腿拉扯到昨夜被浸润过的花穴。

 

忘记......

因为YooA没出现,害得我被一个不知名的陌生人玩弄,实在很不值得。

虽说是我要求的(失温没办法),但没有心理准备就这样失去还是有些火大。

 

昨夜,

「去我家吧〜」记得她的声音,迷醉悦耳,充满诱导性。

腰肢摆动,时而魅惑,时而温柔,两者完美混合。

还有一张精致的脸。

 

仔细想想似乎又没那么吃亏,好歹人家是蛇之目重种。

而且她拯救了我失温发沉的躯体,救了我一命。

 

「唉〜」倒回床上,好累......

 

昨天失温太快,她来不及带我回家,才选的旅馆,不过选得也太高级了,这种地方......肯定花不少钱......

 

一个钢管女郎付得起?

 

不,应该说重种怎会是钢管女郎......超不合理。

 

环视宽敞的房间,各种装饰都还很新。

 

「嗯?」床头柜上似乎压着什么。

 

矿泉水底下有五张百元纸钞还有一张便条。

 

“饭店可休息到下午三点,饿的话叫客房服务......身体不适记得看医生喔〜(笑脸)”

黄色便条上油性笔干净的字迹透出些许温暖。

 

------

YooA因为文星伊拒绝订婚而缺席酒吧,连个保镳也没留下,导致天生有缺陷的蛟因失温昏倒在吧台,被临时到酒吧代班的蛇之目金容仙捡个正着。

 

「文星伊......」这名字听着很熟悉。

 

金容仙和酒吧老板裴柱现交情深厚,昨晚是钢管之夜,受好友所托代班受伤的钢管女郎表演,她跟舞者学了一个小时就上场。

 

妖娆舞动的身影吸引了所有人,除了她......

暗红色的灯光染红白色夹克,反戴球帽趴在桌面,双唇冷得发颤的蛟。

失温时看着脆弱可怜。

 

在床上,不同于外表保守的穿着,喜欢拥抱,紧贴身体,还对姿势有所要求。

以为经验丰富,没想到是初学者,柔嫩光滑的肌肤尝起来十分可口。

......还有抵达高潮时短暂眩目的魂现。

 

真想再看一次那鳄鱼皮般的方格纹路,啃噬那片美丽上背。

 

 

想着想着,裴柱现打电话过来。

 

「柱现?」

 

「容仙xi,昨天谢谢妳帮忙代班,我跟涩琪临时有事抽不出身,有妳在真是太好了,找时间我请妳吃饭。」

 

「吃饭就免了,最近准备新专辑正在管理身材呢〜找时间介绍妳家涩琪倒是需要,别藏着掖着,我又不会吃了她。」

 

「哈哈哈哈......等她有空......

 

裴柱现原本是模特,因为某些原因柱现不得已退出模特圈,改当酒吧老板,目前正和新人歌手姜涩琪拍拖。

 

金容仙知道活动中的歌手时程很满,要约出来不容易,但她们都交往半年了,柱现显然有意藏着涩琪。

 

「柱现,我要进地下室了,晚点在聊。」

 

结束通话,经纪人姊姊将车开到地下室。

 

「早上拍摄杂志封面,中午有两个小时空闲要准备给粉丝的VCR,下午出席品牌活动,晚上视情况决定是否陪老板吃饭。」趁搭电梯,经纪人说着一日行程。

 

「用老板二字称呼,挺奇怪的,用容熙就好。」金容仙所在的S集团属于金氏企业,为重种蛇之目家族掌握的产业,老板是金容仙的姊姊金容熙。

 

「好......晚上视情况决定是否陪容熙老板吃饭。」经纪人表示那是妳姊姊,对我而言还是高高在上的老板啊!

 

出了电梯,金容仙与经纪人被带到休息室,等候化妆,拍照。

 

-----

另一边,文星伊推开录音室的门,玻璃门上贴着大大的Starlight代表「星辉」的logo

 

「早安,文制作,需要咖啡吗?刚泡好的~热呼呼的咖啡~」辉人晃着手上的咖啡壶。

 

「不要叫我文制作。丁制作,半杯就好,唉~就说半杯……上周录的Demo都送出去了吗?」

 

没控制好力道,咖啡壶几乎清空,咖啡全进到文星伊杯里。

 

「唉呀!先让妳习惯啊~免得明天文制作忘记……咖啡喝不完可以倒掉,反正是便宜货~ Demo已经全部寄出,就等回复。」

 

就算是便宜货味道还是不错,文星伊轻啜一口,觉得身体温暖多了。

 

放下咖啡壶,丁辉人点开电子信箱,「又被塞爆啰~」有一百多封信等待回复。

 

To Starlight 歌词修改问题。

To Starlight 专利申请结果……后续情形请与公司洽谈’

To Starlight Produce99女团歌曲制作人邀约’

(下略)

……

头昏眼花

 

丁辉人、文星伊同属音乐制作人组合「Starlight」,两人均擅长作词、作曲,不少热门歌曲出自她们之手,靠着迅速爆红的几首歌,「Starlight」接获许多邀约。

 

「哦~现在连女团生存实境节目都找上来,Produce99是明年八月的新节目,为什么是订99……怎么不凑到100?」辉人看着E-mail喃喃自语。

 

对于伙伴奇特的思考路径,文星伊早已习惯,没多回应,推开堆在桌面的歌词本,翻出压在最底的笔电,准备开始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