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须开暖气。

夏天可不开冷气,在家热到受不了时顶多开除湿。

 

季节转换时期、室内外温差大,

这两者才是最麻烦的。

 

「辉人,冷气开几度?」

 

因为父母都是水中系(),所以文星伊自律神经很弱,体温调节很差。

 

28度,欧逆会冷吗?」丁辉人见多这种状况,调高冷气温度、翻出毛毯围住文星伊。

 

即便是夏天,工作室都备有毛毯,以便不时之需。

 

「妳不热吗?」

冷气调到29度还没流汗,文星伊怀疑她是个假犬神人。

多数犬神人体温略高于正常人,格外怕热。

为什么文星伊如此清楚?因为对有失温问题的蛟来说犬神人是最好的暖炉,她从YooA、一夜情的对象中摸索出这道理。

 

「啊,内,轻种和重种的体质不同,我没他们那么怕热。」

 

「呵~也是,柯基和大型犬不能比啊~

 

「我就知道妳要提这个,柯基得罪妳了吗?呀~~~干嘛老拿这点戳我。」辉人很少魂现,是个控制力被训练得很好的斑类,只在很久以前不小心喝醉让文星伊看到一次,这一次成为她终生的痛。

 

「哈哈哈哈~

文星伊看她炸毛,用毛毯遮着嘴偷笑。

狗辉真是太可爱了。

 

突然。

【叮~~】门铃响起。

 

文星伊转身看到站在玻璃门外的人儿顿时没了笑容。

 

像洋娃娃般精致的外貌,超上相的巴掌脸,身高160照样接近九头身的完美比例。

 

「星伊~妳不打算开门吗?」YooA手指轻敲玻璃门。

 

文星伊快速撇过头看着丁辉人。

 

辉人盯着电脑萤幕装没看见。

谁叫她刚那样说话,柯基也是有脾气的。

 

「妳来这里干嘛?」隔着玻璃门,文星伊好言问到。

 

长相甜美可人的YooA被关在外头也不生气,毕竟昨天是她放文星伊鸽子。

「订婚是我哥出的主意,妳当面拒绝不是打他脸吗?」

 

「哦~所以妳故意不赴约,好帮妳哥出气?刘家人真团结。」想到差点失温死亡的原因是刘家人的面子,文星伊就懒得继续沟通下去。

 

「文星伊回来~别忘记妳也算是刘家的人。」

见她转身要走,YooA脱口说到。

 

「我姓文,不姓刘,您请回吧~告诉令兄,我配不上刘家尊贵的血缘,劝他早日放生我~」

 

「妳是重种,血缘哪里配不上?」

 

「当然配不上,我这种生活混乱的人,怎配得上他干净纯洁的宝贝妹妹。」

 

两人持续隔着玻璃门对话。

 

「唉~」辉人摸摸鼻子,抱着笔电往里面的房间走,继续待着难免听到不该听的事。

 

 

——————

 

结束下午的品牌活动,金容仙累得只想躺下好好睡一觉。

 

「老……容熙老板说晚上赶得回来,让人找了做韩式料理的师傅到家里煮饭,问妳回不回去。」经纪人对靠着椅背闭眼休息的金容仙说。

 

「嗯,是很久没一起吃饭,不能不去啊~」想到容熙回来,金容仙就有些紧张,不晓得餐桌上她会问什么。

 

 

「那我帮妳和管家说一声。对了,明天要见新专辑的制作人Starlight,听说是两位年轻有为的作词作曲家,这是她们亲自录的Demo,听完看有什么想修改的,可以直接E-mail和他们联系。」经纪人递来的牛皮纸袋里装了歌词、USB

 

「嗯?亲自录Demo?现在的制作人什么都会吗?」金容仙听过这个制作人组合,但没见过本人,只知道近期几首热门歌曲皆出自他们的手。

 

 

回到家,金容仙立刻打开电脑,播放Demo

 

总共三首歌,两快一慢。

 

调大音量,前奏是富节奏感的木吉他刷扣,进入主歌加入清亮的女声,细腻不粗糙的音色带出高级感。

「哇~」

根本音色流氓,有这种声音应该当歌手……

 

进入rap,再度让金容仙惊叹,咬字干净、清晰,语句流畅,配合亲手写的歌词,这位的实力不容小觑。

 

不过这嗓音听着有些熟悉啊~

 

一首接一首,连续听完三首歌,金容仙满意极了,写下感想发E-mail给制作人Starlight

 

——————

文星伊赶不走YooA

 

最终妥协,两人找间咖啡厅坐着谈。

 

推开门,咖啡豆的香气四散,原木椅上绑着皮制坐垫,投射灯营造浪漫气氛。

 

选了里面靠墙壁的位置。

「妳不点吗?」YooA拿着Menu,抬眼看向文星伊。

 

「对我而言,妳就是可爱的妹妹。」看着坐在对面的YooA,文星伊尽量摆出好脸色。

 

「星~连个喝咖啡的时间都不能给我吗?」

 

「继续谈有什么用……只是浪费彼此时间。」不想说重话,但是不说重话永远没完没了。

 

「……我不介意妳以前如何。

 

「哦~这么说吧~不只以前,未来妳也要不介意才行。」

 

「……可以,只要妳同意结婚,我不会管妳有几个伴侣,反正有名分的是我。」YooA像是花了很大力气才挤出这句话。

 

「这妳哥不会同意,他那个妹控怎么可能接受。」

 

「那妳到底要我怎么做?」那张掩在Menu后方的脸快要哭出来。

 

文星伊觉得头疼,「妳哥同意刚才那种情况的话……要结婚也不是不行。」要是她在这里哭出来,不晓得旁人怎么看,先安抚再说。

反正她哥不会同意。

 

像是抓住救命稻草,YooA握住文星伊的手,「这可是妳說的,以后不能反悔喔。

 

「那我可以走了吗?」

 

「等我喝完才能走。」

 

……看着根本还没点餐的人,蛟显得烦躁。

 

她到底喜欢我哪点?

为什么要缠着我……

想到YooA身后众多的追求者,里面不是没有重种,故肯定和种族无关。

 

那会是什么呢?

声音?

长相?

 

「妳为什么喜欢我?」仔细想想还真没问过这个问题。

长久以来都把她当成家人、妹妹般的存在,怎知某天她突然告白,还让亲哥提婚事……

 

「嗯?呃……这…嗯…」YooA脸颊泛红,说话支支吾吾。

 

「说不出来吧~

原本还有些期待,结果她居然讲不出来,看似释然的文星伊内心小小受创。

 

 

「咳,妳本来就是我的未婚妻!」YooA激动的放下Menu

 

「错了吧~是妳哥的未婚妻。」

 

说来好笑,刘家当初花重金买下年幼体弱的蛟是为了犬神人长子将来能生出重种,哪会预料到如今这种情况。

 

身为妹控的哥哥绝不会和妹妹抢爱人,反倒把文星伊视为情敌。

三人呈现微妙的关系。

 

「哥哥不喜欢妳,所以由我接手有什么不对?」

 

「哈啊~这解释……」文星伊无言以对……

 

过去可爱的犬神人妹妹居然爱上自己,该怎么办。

 

——————

金家大宅。

 

餐桌上,

 

「容~难得和我吃次饭,就不能多吃点吗?」金容熙看妹妹只盛些许,有些担心。

 

「哦~这个啊~最近准备新专辑,要做身材管控,不然我是打算全吃掉的。」金容仙边吃边说。

 

犬神人金容熙脑袋浮现蛇吞噬猎物时那消化的画面,记得蛇可以吞下很大的东西,嗯……蛇之目也有这种能力吗?

 

「姐,这次配搭的制作人很厉害呢~妳要不要把她们签下来。」

 

飘荡半空的神智被拉回来,「嗯……我会考虑。」

 

「是名叫Starlight的音乐制作人组合,有空妳可以听他们过去的作品,有几首大热歌曲……不赶快签下来会被别人抢走喔~」热爱音乐的人儿兴奋的比划着。

 

「先不说这个,妳最近过得怎么样?」

 

「咳、咳,挺好的。」金容仙心虚的低头。

 

「我和妳說的,妳有遵守吧?」犬神人重种的威压从金容熙身上散发。

 

 

金容熙怕金容仙因为重种身分被其他斑类缠上,交代她要和斑类保持距离,至于普通人类……只要不会对演艺事业产生负面影响都没关系。

 

「……」

要怎么和她解释我不小心上了一个重种蛟……

金容仙在内心琢磨怎么开口。

 

 

「该不会,有交往对象了?如果交往对象是斑类,我不反对。」

 

「喔、喔~没有,怎么会有呢~我只是……」

 

「只是?」

 

「只是很想谈恋爱……哈哈哈……」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在亲姐面前提跟谁上床这种事,我还要羞耻心啊。

 

「唉~我能理解公众人物要谈恋爱不容易,想要的话我可以帮妳过滤、推荐不错的对象。」金容熙松了口气。

 

「啊~这个~暂时不需要。」

 

「原来妳有喜欢的人?」

 

「……算是。」

在文星伊之前,金容仙从没和斑类上过床,初次打破规矩让她有愧疚感,讲话变得模棱两可。

 

「改天带回来给我认识。」霸气口吻,不容拒绝。

 

「嗯……哈哈哈,那大概要很久以后。」只有在姐姐面前,金容仙才需这般小心,平常都很随意不拘的。

 

「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完蛋。

 

「我问妳,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啊~我刚才没听清,哈哈哈,她……穿衣品味不错,长相好看,声音好听。」脑袋浮出昨天的文星伊,先借来挡一下逼问。

 

「这些都是外表啊!个性呢?他对你好吗?」

 

「个性……主动、可爱、温驯。」在床上大概就是这样。

主动讨抱,碰几下就发出可爱的声音,柔软任人索取的身体……

想到昨晚,金容仙的脸发红发热。

 

「呵呵~才问妳几句就脸红。」金容熙从描述判断认为不是什么坏人,也就没再多说什么。

 

「哈哈哈哈~」干笑着。

备受煎熬的金容仙吃着炒年糕,味如嚼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