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谁?」来开门的女孩口中叼着牛肠……

 

「我是文星伊的老师。」

 

「……哦~老师好。」

女孩挑眉对金容仙的身份有些意外,怎么看都不觉得她像老师……

童颜、项圈让她看起来才刚成年不久。

 

「既然有人来照顾妳,那我就先走啦~

女孩回到房内摇醒沉睡的Alpha ,告知有老师来探望的消息后闪电般消失。

 

「生病怎么吃炸鸡、薯条、可乐,还有辛辣食物……是希望病情加重吗?」等空间只剩两人,身为老师的金容仙职业病发作,先是教训学生,忘记自己是来关心的。

 

「咳、咳,那些都不是我吃的,是安惠真吃的……」文星伊含糊带过,她的确没吃炸鸡、薯条等,但有喝可乐。

 

金容仙看着桌上被扫荡一空的纸盒、塑胶盒。难以置信,有人探病只带自己吃的东西?让病患闻而不能吃……这是损友吧……

 

「安惠真是妳的朋友?」

「算是,她国中时和丁辉人同班,但高中没考上日间部,现在就读夜间部。」

 

……看来不是亲近的朋友,难怪。

收拾桌面凌乱、打包好垃圾后,金容仙切好水果装盘递给文星伊。

 

「咳,老师……」

「嗯?」

「……没事。」

「妳想说什么就说啊~干嘛欲言又止。」

「喔,老师是第一次帮人切苹果吗?嗯……切得挺艺术的。」

「妳这是什么意思?不满意,不要吃!」

「满意、满意,老师~见到您让我高兴得病都好一半了。」

「油腻。」

 

金容仙发现发烧的文星伊和学生会长不同,话比较多,比较活跃。

 

「躺好,我帮妳量体温。」

「我家没体温计。」

「……」

「老师,别这样看我,我上国中后就没生过病了。」

金容仙翻开抽屉这才发现文星伊家连退烧药也没有。

「妳有看医生吗?」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俏皮的咬下一口苹果。

「起来,我们去医院。」

「哈哈,这种小病很快就会好的。」

「也许会恶化啊~

「老师,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跟昨晚相比今天好很多了。」

「……真的?」

 

拿学生没办法,教师伸手抚摸学生额头,但摸不出个所以然来……

「老师……」

「嗯?」

「今天不用上课吗?」

「要啊~但妳烧成这样……快睡吧~Omega Alpha 发热的额放上湿毛巾。

「老师,您可以不管我的。」

「赶紧睡。」

 

金容仙照顾文星伊直到她安稳入睡。

 

 

 

昏睡到晚上,文星伊醒来以为金容仙回学校了,没想到她还在。

「还以为老师不喜欢我呢~」吃着粥,热呼呼的粥滑进喉咙舒缓不适。

「嗯?」

「您不是故意躲着我吗?」

「哪有。」

「开会时我发言,您都会避开眼神对视,但对其他人就不会……走廊碰面也是,您会刻意绕道……」

 

金容仙不晓得暗暗的小动作全被文星伊发现,这位学生会长机灵的可怕。

 

「您是在想我怎么会发现吗?」

 

「嗯……」居然连我想什么都知道。

 

「因为我总是关注着老师啊~

 

「喔,嗯?」

……什么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