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容仙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保健室内。

 

文星伊坐在床边铁椅。

 

「校医外出,因为操场有学生受伤。」

 

「妳……」

 

「校医不在时我会待在保健室帮忙。」文星伊将水杯凑到金容仙嘴边。

 

「哦~喔…」头仍晕眩,弯起上半身喝完水便又倒回去。

 

「姜校医说您服用太多抑制药物,身体负荷不了,长久下去会失去嗅觉,再也无法感应信息素……您知道吗?」学生会长难得严肃,语气强硬,握着玻璃杯的手微微颤抖。

 

「我知道,但我必须靠服药度过。」

 

「您不懂得减少药量吗?」质问者声音带着怒意。

 

金容仙讨厌她明明不晓得Omega的痛苦还这么说话,被激得说出:「我单身,没有人能帮忙。而且要不是妳……我也不需要吃那么多药。」

 

「因为学生会?因为我是个Alpha?」

文星伊沉着脸,没在多说一句。

 

 

姜校医回来时,发现学生会长臭着脸离去。

「那孩子听到妳昏倒就直接赶来了,原本是不能让Alpha 进诊疗室,是她求我,我才放她进来……如果她让妳不开心……」

 

 

听姜医师说完,金容仙后悔不该一时冲动,口无遮拦,刺伤文星伊。

 

但老师与学生间的位阶关系让她拉不下脸和文星伊道歉,冷战持续。

 

 

——————

 

 

1011月都是靠书记宋箱惟、会计朴升眉在两人之间传话。

 

「金老师,文星伊请我告知您开会时间提前1小时在B教学大楼的4楼会议厅。」

 

「嗯?怎么改地点?」

 

「会长说B教学大楼Alpha比较少,对Omega 比较舒适。」

 

「好。帮我转告你们会长,上次的金额审核过了。」

 

实际接触宋箱惟后,金容仙发觉他的办事能力、统整力很好,甚至不亚于文星伊。

从他身上散出的石榴味盖过花梨木香成为金容仙最习惯的味道。

 

「今天会长不在,她去支援棒球社。」

「这样啊~你们叫饮料来喝吧~老师请客。」

面对学生会成员就像接待文星伊,想对文星伊的好都散在宋箱惟、补升眉等人身上。

 

金容仙不是不想善待文星伊,而是怕对方不领情。

 

 

——————

 

 

抵达B教学大楼的4楼会议厅,金容仙打开门发现里头只有宋箱惟。

 

「老师~

 

「其他人还没来吗?」没开空调显得室内有些闷热,金容仙脱下外套喝着桌上准备的果汁。

 

「他们有东西没拿,回A 教学大楼需要点时间。」宋箱惟笑着,姿态轻松。

 

喝完饮料。

嗯……

怎么觉得越来越热……

金容仙将冷气调强,烦躁的起身靠近冷气口,直到身体发软才惊觉被害。

 

「我很好奇……文星伊……看到妳这副模样会是什么反应。」

宋箱惟走到金容仙身旁解开皮带。

 

…………

石榴味包裹上来,Omega 兴奋的浑身颤抖。

 

「老师的身体可不是这么说。Omega 都是嘴硬的骚货,我上过好几个都是这样……妳没有体验过吧~我会让妳舒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