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脑袋一片混乱,总觉得说什么、做什么都无济于事。

「我们暂时……各自冷静一下。」

 

将钥匙、钱包塞进外套口袋后离去,留金容仙一个人在家里。

 

 

——————

 

 

文星伊走到手工pizza店前。

透过玻璃窗往内看,还是熟悉的摆饰……

「要不是金容仙我怎么会舍弃这间店。」被金老师摸腿这种事情以前觉得很尴尬,现在想要也得不到。没了主动的Omega,也没了pizza真是最糟糕的情况。

 

「文同学,妳很久没来了呢~

老板准备打烊,出来收小黑板时撞见站在门口的文星伊。

 

「您好。」

 

「虽然要准备休息,但请杯饮料的能力还是有的。」老板将一瓶可乐递给文星伊。

 

「谢谢老板。」

 

「有空再带妳女友来坐坐。」

 

「好。」

 

「呃……现在的女友还是同一位吗?」

 

「当然是。」

 

「哦~有这么包容妳的Omega要好好珍惜啊!」

 

 

文星伊不晓得老板为何这么说,但想好好珍惜金容仙的想法被引导出来。

 

 

“回去前帮她买些爱吃的吧~”

吸着沁凉的可乐,文星伊踏进便利店。

 

「这样一共##元。」女店员一直盯着自己的脸看。

文星伊以为是脸上沾了什么,收到提问才知晓和仪容无关。

 

「妳是金老师的女友吧?」Beta店员看了眼结帐台面的草莓牛奶确幸没认错人。

 

「……嗯,如果妳说的是脸颊肉肉、戴着项圈的Omega。」

 

「噢!果然是同一人。」

 

「请问,妳怎么会认识金老师?」文星伊猜想,该不会老师收买了眼线时刻关注着文同学的生活圈……那也太恐怖了……

 

「是我帮她找到妳的,嗯、居然有Alpha半夜放自己的Omega在便利店过夜,太稀奇了就记住了。」

 

「老师什么时候在便利店过夜?」文星伊只知道金容仙第一次来找自己时在车站等了五个小时。

 

「不好意思,我先帮后面的顾客结帐。」

 

 

Beta店员忙完,Alpha得到答案。

 

当初金容仙不只等了五个小时,还在便利店等了整整一夜。

 

 

「那个人……真是……」文星伊又气又心疼,提着购物袋就往家里奔。

 

 

——————

 

 

回到家,金容仙坐在沙发一角、散发低气压。

在小年下外出期间,她仔细的思考,强势是错的、温驯也是错的,Alpha到底想怎样?

 

 

「容。」

 

「不是要各自冷静。」年上脸上留有泪水干涸的痕迹,表情凝重。

 

「呃…那妳冷静好了?」

 

「嗯。」认真的在家里省思,而年下还有闲情逸致喝可乐、买东西。望着小年下手上的可乐,年上心寒。

 

 

没看出年上脸色不对劲的年下以为是适合说开的时候直接把心里话讲出来:「容~出去之后我想了很多……妳不用为了我变得被动,妳可用最真实的样貌面对我,就像以往那样……因为呢……」

 

 

 

Alpha真挚的阐述了6分钟。

 

 

 

听完文星伊的长篇大论,金容仙抓起电话旁的麦片盒,麦片盒被握得凹陷。

「文、星、伊,妳希望我变回以前那样,但妳还记得之前是怎么说、怎么做的吗?每次上床都露出为难的表情、没安全感就质问我。」

 

「我保证以后不这样……妳先放下盒子……」文星伊向前好声劝说。

 

「妳这么弱,要我怎么强势?如果妳也锻炼锻炼,我就不用退让啊!臭Alpha!」金容仙情绪上来,挥舞着麦片盒。

 

「是、是……都怪我弱。」文星伊要闪躲麦片盒又要提防长安洞火拳,侧身后退。

 

「所以我必须温顺,否则怎么配得上妳这个小弱炮!」

 

「喂!我不是弱炮……」文星伊被刺激到,伸手推了金容仙一下。

 

「连打架都有气无力的,怎么不是弱炮?」

Omega对着Alpha拳打脚踢。

 

「我说我不是弱炮!」Alpha扯着Omega的头发回击。

 

 

 

 

 

 

 

 

 

 

 

A. O混战,麦片盒被砸烂,里头的麦片如瀑布般倾泄而出。

 

Alpha被撒一脸麦片,心想:

Omega还是维持温柔、听话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