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裴柱现点开朋友圈,文星伊相簿里全是金容仙的照片,要了解金容仙的近况不如看文同学的更新。

「看来她们和好如初,差不多能告诉她们我们结婚的事。」

「嗯……」姜涩琪握住裴柱现的手让她把手机放下。

「怎么了?一早就病厌厌的模样。」

「身体不舒服。」Beta坐起身,深吸口气欲压下恶心感。

「咳、咳。」但那感觉来得太快,快到姜涩琪抵挡不住,来不及穿拖鞋就往厕所冲,留裴柱现一人在床上。

「哪里不舒服?是不是昨天吃了什么?」Alpha进厕所轻拍着Beta的背,用玻璃杯装水给难受呕吐的人儿漱口。

「记不清~好晕。」漱口后,Beta一改常态整个人挂到Alpha身上,似乎真的很不适。

「呕吐、头晕,还有其他症状吗?」身体向来没大问题的Beta没有任何原因就呕吐、头晕,裴医师内心响起警钟。

「没有,就是想吐……该不会……」姜涩琪也具备医学知识,她和裴柱现想到同一件事。

「嗯,换好衣服,我们去趟妇产科。」


——————


收到检验单,裴医生面上波澜不惊,内心早已被海啸摧残得一片混乱。

「怀孕第五周……」

「怎、怎么办?」姜涩琪看着脸上没有笑容的姜太太,以为她不想要孩子。

「我载妳回家,回去再谈,医院人来人往的……病患又多,先回家。」裴柱现拆开刚买的口罩戴到姜涩琪脸上。

——————

上车后,心仍不安的Beta扯住Alpha袖子。

「妳想要孩子吗?」

Alpha发动车子,准备开车的动作被这句话打断。
回问:「妳不想要?」

「不、不,我是问妳……」姜涩琪尴尬的摆手。

「呼~裴太太,我当然想……妳呢?」裴柱现调整出风口的扇叶,让冷风不要直接吹向姜涩琪。

「妳的孩子应该长得很好看,怎么会不想要。」姜涩琪这才松口气,身体靠到椅背上放松,露出傻气的笑容。


「不单是我的,应该说是我们的孩子……比起像我,我倒希望她长得像妳多一些。」裴柱现握住方向盘,眼睛直视前方,她想像着缩小版的涩琪出现在自己眼前,嘴角微微翘起。


——————


8月底、9月初金容仙忙于处理学校的事务,备课、开家长座谈会等磨掉她很多时间,直到9月中旬才有空和裴柱现、姜涩琪见面。

「我们正在筹备婚礼,有许多事要麻烦妳。」

「10月初结婚,怎么现在才和我说!」Omega瞳孔地震,说话音量瞬间提高。

「容仙xi,别这么激动会惊吓到孕妇。」Alpha养成护妻的习惯,顺口说出。

「哪来的孕妇……」

Omega愣住,这里不就只有三个人?

「涩琪怀孕两个月了。」Alpha面色淡漠,已然习惯跟人解释。

「喔某~抱歉,我不知道妳……」信息量过于庞大,Omega还无法缓过来,嘴巴张得大大的。

「没关系,对了,我们需要伴娘,妳和星伊方便的话能一起来吗?」Beta和善的提出邀请。


「星伊,我问问她……2月的婚礼……好……」听到星伊的名字方回过神,金容仙眨眨眼睛,脑袋努力消化讯息。

「婚礼不是2月,是怀孕两个月。」

「呃~妳们说婚礼几月来着?」

裴医师表示:「10月初。容仙xi,我听说谈恋爱的人会变笨,看来妳最近和星伊很恩爱。」

金容仙翻了个白眼,「再怎么恩爱也比不過妳们。」

 

 

 


——————

金容仙隔天和文星伊视讯,告知了裴医生筹办婚礼及姜校医怀孕的事。


「噢、噢,2月的婚礼是吧~我了解了……」
小年下吸着冰咖啡,但显然还没清醒。

「哈哈哈不是2月结婚啦!星伊~听说谈恋爱的人会变笨,看来是真的。」

「容~妳这样会连带骂到自己喔,毕竟妳在和我谈恋爱呢……所以婚礼是几月?」

「唔~2月啊!」

「???」黑人问号。
文星伊放下咖啡,思考问题到底是出在谁身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