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金容仙没有确切的和好时点,胶着在两人互相帮忙下冲淡。

 

「容,帮我拿冰箱的泡菜好吗?」

文星伊买了午餐。

8月底,差不多到金老师搬离的时候,她格外珍惜剩余的时间,中午都骑脚踏车返家陪金容仙吃饭。

 

「泡菜只剩一点……唔~先吃这些,我下午去超商再买,妳看还有什么缺的记得写在memo纸上,我顺道买齐。」金容仙把剩下的泡菜装入小碟子,捧着小碟子上桌。

 

 

坐定位、打开饭盒,两人面对面聊着昨天的事情。

「我去了妳大学附近的健身房……还是不习惯,那里的Alpha太多了,到处都是信息素味。」

 

「嗯?我之前去没这个问题啊!就算有味道也很稀薄……要不晚上我陪妳再去一次。」Alpha伸手摘掉Omega嘴边的饭粒,动作自然得像是重复过很多次。

 

「哦~妳同学看到没关系吗?」Omega不习惯小年下的协助,骤然攥紧筷子。

 

「嗯,他们都知道我有女友,整天吵着要看照片……不如让他们见妳一面。虽然照片也好看,但妳本人更美。」Alpha故作轻松的说,内心则隐隐期待Omega的反应。

 

果然小年下最后一句太油腻,令年上放下筷子、双眼瞪大。

「哇啊~真是……不要说这种话。」年上情绪激动,连带分贝跟着提高。

 

「我說妳美,不是理所应当?」

 

「就……很奇怪,不要说啦~

 

「哦~

文星伊看着因燥热打开空调的金容仙,有种调戏Omega的快感……

好新鲜、好有趣!

待金容仙坐下,便问:「容~知道我高中时为何聘妳当顾问教师吗?」

 

「什么?提那么久以前的事……」金容仙还在无法适应的状态底下。

 

「妳不好奇?猜猜看原因~」文星伊心中早有答案,此时嘴角微微上扬。

 

……

「因为我是Omega?」

……

 

金容仙看对面的人摇头,继续猜。

 

「因为找不到适合的教师?」

 

「嘿嘿,都不对。」

 

文星伊晓得她绝对猜不到。

 

「那是为什么?」

 

小年下问这么多就只等这句话,像是吐出憋了许久的气,轻声说:「因为妳美。」

 

• • •

 

金容仙当机,一脸不感置信。

 

「怎么觉得空调不凉……」慌张的小手抓住遥控器将温度调低两度。

 

【逼——逼——】26>24

 

「妳要不坐来我旁边,这里很凉喔~正对出风口。」文星伊握住金容仙控制遥控器的手指,按下风扇摆动键。

 

「我…我坐这里就好。」金容仙发现该死的心动感回来了,而且比往常更强烈。花梨木香气仿若牢笼,罩住她整个人,Omega掉入更深的陷阱。

 

「或是妳可以脱掉短袖,换件无袖背心。」

 

「嗯?不脱,没有热到那种程度。」Omega抽回抓握遥控的手,脸颊绯红。

 

「是吗?但我看妳出了很多汗。」Alpha悠悠开口、撩起Omega后颈的头发,借替她整理之便抚过项圈。

 

 

 

「有…有吗?」

 

冰凉手指隔着项圈按压腺体,Omega浑身轻颤。

 

 

 

 

 

 

 

 

 

 

 

「嗯。」指尖贴着发抖的人儿。

 

文同学心想:老师的强势也不是这么绝对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