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涩琪环住裴柱现后颈,脸颊发烫。

 

「嗯……嗯……」深入浅出,剧烈的快感从双腿间传递至全身。

 

「叫出来没关系,宝宝们一睡就睡很沉。」

不晓得是否遗传自姜涩琪,小熊和姜姜只要一睡着,几乎天亮才会醒来。

 

「咬着嘴唇不疼吗?」

 

「哼嗯~欧腻……」在Alpha引诱、挑逗下, Beta乖巧的呻吟出声。

「嗯~~~

 

一室旖旎春光,覆盖在棉被底下的两具躯体叠合、律动着。

 

Alpha抚摸Beta大腿内侧,从根部往外扫到膝盖。掰开慢慢收紧的腿,进到更深处,在秘境驰骋。

 

「涩琪,我不会因为宝宝诞生就把妳晾一边,是怕妳生完孩子没调养好……伤到根本。」Alpha边推进边在Beta身上留下吻痕。

 

「嗯~可是姜太太都只抱小熊,不抱我。

「妳多大了,还要抱抱?」

「明明以前会喂我、抱我……嗯~

「亲爱的,这件事只和妳做,别吃宝宝们的醋了。」Alpha搅动潮水,顶弄高潮到无法再榨出汁液的Beta

 

 

——————

 

 

许久没有触碰爱人的Alpha做到太阳东升,把积压的欲望发泄在Beta身上。

「哈……嗯……」

收紧双臂,温热灌进Beta体内。

 

 

「我想再给妳生个BetaAlpha宝宝。」

「是A,是B,还是 O,我不在意,不要有压力。」

 

「妳爸妈……」

「他们看到我结婚就很高兴了,快点睡吧,小熊、姜姜有我照顾。」

 

Beta清洁干净,Alpha用棉被将Beta布满吻痕的身体包起来。

 

「哒~~

 

「嘘。」

裴柱现走到转醒的双胞胎身边,推着婴儿床离开卧房。

 

「你们昨晚很乖,早上也要维持好表现喔。」

 

「两匙奶粉……热水……」

要是医院的医护人员看到此时的裴医生大概会吓坏,平常冷冰冰的冰山医生在孩子面前融化,笑容和煦的泡着奶粉同时照看两个宝宝。

 

「你们明明就很乖啊~为什么爸妈会说很难带?」裴柱现晃着奶瓶,确认温度适中才拿给两个宝宝。

 

「嘎~」小熊咬住奶嘴开心的发出笑声。

 

姜姜则是安静的喝着,很快就少了大半。

 

「长得像涩琪,但怎么食量和涩琪差这么多,别玩了,快点喝完~向妳弟看齐。」碎念完,裴柱现将姜姜喝完的奶瓶洗干净后放到架子上晾干。

 

「唉~喜欢人喂食这点倒是和涩琪挺像……」轻叹口气,Alpha认份的拿起奶瓶喂给小熊。

 

 

——————

 

 

从早晨到下午。

双胞胎爬着玩时,裴柱现就坐在旁边看书。

 

为了两个Omega宝宝,她借了不少关于育儿的书,把许多照顾Omega孩子的注意事项抄到笔记本上。

 

翻到笔记本封底的全家合照,裴柱现想起她初次带双胞胎回家的场景。

 

 

 

过年,家族成员齐聚。

 

 

 

「都是Omega?」亲戚投向双胞胎的眼神透出可惜、不幸。

 

喝了酒后,甚至有Alpha亲戚直说:「Omega很难出人头地啦~」丝毫不懂收敛。

 

面对此种情势,裴柱现搂住姜涩琪笑笑的回应:「现在时代不同,各个领域都有优秀的O,我相信他们将来会很出色,不劳您挂心了。」

 

「但还是再生个AB,大哥你说是吧~

 

「嗯,孩子多一点没什么不好。」

 

「……」听到Alpha父亲的回应,裴柱现眼眸转冷,她晓得父亲的暗示,要是不再多生个A. B会被家族瞧不起。

 

 

 

 

 

道理她都懂,但她不想顺从主流。

 

 

「不管如何,我永远以你们为荣。」

阖上笔记本,裴柱现看向婴儿床里午睡的双胞胎。

 

 

 

——————

 

 

 

此刻的裴医生还不知道18年后的事。

 

18年后,小熊、姜姜成为他们那一辈最出色的,餐桌上没人敢再说Omega的不是。

 

因为批评Omega会遭受双重攻击。

 

Omega带有味道是因生来散发信息素,Beta表哥不会散发信息素但味道比我们还浓郁,是不是有体味方面的问题,可以请我双亲帮你。」

 

「闻不出来啊?看来真的要找医生了,鼻塞可以顺便治。」小熊化为腹黑毒舌熊,骂人不带脏字但绝对把你压得死死的。

 

 

Beta表哥站起身不悦的攥紧拳头,正欲发作就看到帮忙端菜上桌的姜姜。

 

 

姜姜化为寡言暴力姜,「请坐下。」手按住男Beta的肩膀。

 

Beta感受到铅块般沉重的力道,整个人被按回原位。

 

裴柱现、姜涩琪在一旁看着,心想:文星伊、金容仙的小孩真是可怕,不知不觉把自家的Omega變成这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