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谨慎?

远离狼群?

就够了?

 

金容仙能守身如玉至今不是没有道理。

 

转过改考卷用的原子笔由红色切换成蓝色。

「这可要花我不少钱啊~」按下戒指细针刺进手臂。

燎原之火遇到冰山般被逼退到深处,欲望退潮,理智灌入头脑、四肢。

 

不知Omega 已冷静下来的Alpha 仍说着污秽言语,躁动的低头解裤子。

 

 

药效不持久,只能应急,必须在有限时间内废掉眼前的威胁。金容仙揉了揉肩膀,轻叹:「唉~你还年轻,我就不下重手。」

 

说完,趁那人没反应过来,迅速抬腿膝击宋箱惟俊俏的脸,一、二、三、四……

 

飞快、连续的重击让Alpha满脸鼻血,安静的室内能听到鼻梁断裂的声音。

 

接着Alpha抬头,收到Omega两记右勾拳,整个人被打趴在地。

 

「呜……老师,饶命。」

 

「还记得我是老师?我很高兴。」

她虽然讨厌Alpha 屈服性欲的丑恶面,但知道他们同自己一样,是被生理欲望操控,所以攻击时会尽量温和。

 

 

而故意为之的情况就不同了,她不用有所顾忌,能放手一搏。

 

「你说你上过好几个Omega ,我也打残过好几个Alpha

 

害怕?无助?恐惧?

遇到太多威胁的后果就是Omega 变得越来越强,知道如何应付那些恶魔。

 

「……跟他们相比,你还太嫩了~

 

Omega让衣衫不整的Alpha 体会踢到铁板的滋味。

 

最终以揍断鼻梁、两颗门牙、一根肋骨作结。

 

 

——————

 

 

文星伊得知宋箱惟被退学是两天后的事,问周围同学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何被退学。

 

奇怪的是,金老师跟着缺席学生会的会议。

「听说,金老师、宋箱惟来过B教学大楼,且老师离开时身体虚弱、裤子沾有血迹……」Beta丁辉人的教室位于B教学大楼,有同学目击金容仙离去时的身影。

 

「会不会是发生……」

补升眉看着文星伊逐渐发白的脸色,就没敢继续说下去。

 

强暴二个字对未成年的他们太过沉重。

 

 

「我想静静,妳们出去吧~

 

送走人后,锁上房门,文星伊翻出通讯录给宋箱惟打电话。

 

「喂?」

电话很快接通。

「宋箱惟,你为什么被退学,金老师她怎么了?」

「会长,妳什么都不知道吗?」

「嗯。」

「哦~

「别卖关子,讲重点。」

 

……

「文星伊妳不是很喜欢金容仙?」

 

「嗯……然后呢?」

 

「在B教学大楼……那个婊子发情时在我身下的样子,妳没看到真是太可惜了!扭动屁股乞求我上她,哪像纯洁女神,根本是欠X的……」

 

 

「闭嘴!」

文星伊失控的摔手机。

 

萤幕被摔得碎裂,但通话持续中。

 

「妳还没有上过发情的Omega 吧,做起来很舒服喔~看着他们在身下淫荡的颤抖,嘴上说不要,私处倒是湿成一片……金老师是蛮特别的,我插她时很紧啊~紧到流出血来……阿嘶~话说老师被我标记过了,妳也不会想要吧~哈哈哈~

 

心被揪紧,文星伊踩烂手机,不想听到更多有关金老师的事情。

 

 

 

捡起扁掉、损坏的手机,关上灯独自坐于黑暗中,想像事发时金容仙有多绝望。

 

翻动办公桌上的名牌。

看着烫金色字样。

 

学生会长……

 

我连个属下都管不好算什么会长。

徒手折断名牌,文星伊看着空荡的学生会室痛哭失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