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信息素灌进她的身体,趁她失神时夺取她的吻。

唇比想像的柔软、稚嫩的小舌随着搅动翻起。

 

吻完发现,哨兵已累得昏睡过去。

 

醒来。

「容~」手往旁边一摸,是空的。

 

「容仙?」房间只剩稀薄的哨兵信息素。

 

文星伊追着信息素的味道跑出房间,信息素只到停有机甲的仓库。

搭上机甲,就无法继续追踪,机身可以隔绝信息素残留。

 

「辉人,仓库钥匙不是在妳那里吗?」打电话挖起还在沉睡的同伴。

 

「嗯?容仙欧逆也有一把,她想要修理机甲,所以我给了她备份钥匙。」

 

分居期间,金容仙下班都在保养蓝色机甲,而这事文星伊不晓得,自然不觉得她有钥匙。

「这样啊……好。」挂断电话。

说不定她只是出去散心,很快就会回来……

以我们的交情,她不会什么也不说就走的。

 

然而金容仙就此消失没在出现,就像团长没有留下只字片语。

 

「欧逆,仓库已经堆满雪光了……」

接连两周,文星伊不工作,就怕金容仙回来时家里没人。

 

待交易的能源塞爆仓库,才勉强外出洽谈。

 

文向导活得如同行尸走肉。

「重要的人为什么都要离我而去呢?」先是团长,后是金容仙。

且走的方式极为相似,没有预兆,像是人间蒸发。

 

你们是没有情感的人类吗?怎能走得这么果决。

 

——————

另一边,金容仙投入工作,和妮姬出席各种拍卖会。

 

「需要验货吗?」

 

Of course。」这么贵重的物品有谁不验货,妮姬对菜鸟职员翻了个白眼。

 

「请出示驾驶证。」

 

金容仙把证件递上后,爬进驾驶舱。

这是旧式机甲,与金容仙同年龄的几乎都不会操作,大多要老一辈的驾驶,因此部分买家留下来看她测试。

 

「哦~仪表板换成两用式,还加装了隐形漆。」不愧是有钱人的玩具,保养得很好。

 

金容仙启动后,沿着外部壁面飞行,底部几乎贴合却没有摩擦到机体分毫,精湛的驾驶技术惹来更多围观者。

 

其中有个东方面孔的男人。

「唉呀~难得看到这种飞行技巧,感觉不是正统出身的,你们能抓到她飞行的规律吗?」

男人问旁边站着的几个年轻男孩。

 

「似乎是……边旋转边前进?」

「讲得太模糊。」

「和贴合却没有摩擦这点有关系吗?」

「没关系啊!RAVN擦亮眼睛重看一次。」

「您不能直接公布答案吗?」

机甲在空中快速飞行,哨兵视力好归好但分析不出个结果。

 

「唉~她的飞行方式……没有规律。」这群孩子没有辉人聪明啊,金道勋在内心叹了口气,想当年辉人只看几眼就能分析各种轨迹,安惠真虽然不懂分析,但很快就可以模仿相同的轨迹。

至于文星伊,她……对于人的洞察胜过机甲。

 

「既然没有规律,您干嘛问我们呢?」

 

「如果你们连没有规律这点都看不出来,代表我教育失败。」金道勋头痛扶额。果然放养制比较适合我……那三只被我丢在韩城,原本只是短期让他们学习独立,怎知居然把''发展的这么好,干脆就不回去了,反正她们的才能没有尽头。

 

话说,是不是也该把这群孩子丢出去。

金道勋转头,六个男孩已经打了起来。

 

算了,丢出去只会四分五裂。

 

双目重新回到外头测试的机甲,像是欣赏艺术品般,季的团长沉醉在精确干练的飞行轨迹上。

 

……

 

另一侧,妮姬看着透明罩外头快速飞行的机甲,惊讶金容仙的技术如此之好。

难怪她老是往训练场跑,这种疯狂的飞行方法不经过训练很快就会出人命。

 

等到试验结束,出口附近挤满围观群众。

 

金容仙跳下机甲,在人群中找到妮姬,往她走去。

 

哨兵抬手脱下护目镜的霎那,向导心跳加速,眼睛离不开刚驾驶完的人儿。

「看起来还行?」充满自信的面容。

 

「很好看。」

金容仙在问飞行的事,而妮姬回的是金容仙的外表。

 

——————

参加几个拍卖会后。

妮姬发觉自己沉迷于观察金容仙,不论是吃饭、行走、穿衣,只要和她待在同空间,就会自然被吸引过去。

 

「妮姬,我想换衣服,可以出去的时候顺便帮我带上门吗?」金容仙手上拿着睡衣,略显尴尬地说。

 

「哦~喔,好。」关上门,向导脑袋跑出哨兵的裸体画面,虽然没看过,但之前抱过,在那太空衣底下的身体有多诱人她很清楚。

 

从未有人让她这么着迷,工作时努力认真,私底下呆萌可爱,包含各种面向的金容仙令妮姬沉醉不已。

 

抱持开放、尝试的态度,某个晚上妮姬带着红酒踏进金容仙卧房。

「陪我喝。」

 

不等她拒绝,两只玻璃杯就斟满红酒。

 

「我没喝过酒。」酒驾对于机师而言是超危险行为,所以金容仙绝不碰酒。

 

「只是半杯也不行?接下来一周,妳都不用开机甲。」勾人的琥珀色双瞳、薄荷香信息素魅惑着哨兵。

 

「好吧……」

金容仙接过红酒,尝一口,不熟悉酒味的令她皱起眉头。

 

「对哨兵来讲,太刺激了?」不过浅酌一口就面色发红。

 

妮姬倒了一杯水。

 

「还好,就是有点苦……」哨兵放下酒杯、接过水,冲淡酒气。

觉得头重脚轻,很想睡。

 

「想睡就睡~

 

妮姬扶着金容仙躺下。

两手环着她的腰,整个人贴在她背后,「今晚一起睡……」

 

这姿势让金容仙想起文星伊的怀抱,每个晚上星伊都会这样抱着,只有这样她才睡得着……

 

不晓得她过得好不好……

 

有没有找到新的哨兵……

 

然而后方的人没有文星伊安分,冰凉的嘴唇贴着金容仙后颈啃咬。

「呃……」

敏感的触觉让哨兵感到刺痛。

 

「妮姬?」

有手钻进丝质睡衣,沿着背脊向上抚摸,手指贴在背部画圈。

 

「停,很痒……」金容仙转身阻止她继续,发红的脸庞显得软弱无力。

 

脸颊与脸颊摩擦,「和我结合。」向导说出内心的渴望。

 

「不行。」

 

「为什么?」

 

「就是不行。」直觉联想到文星伊,除了她,还真没想过和谁结合。

 

充满想念的信息素泄漏了她的情绪。

 

「妳想到谁?」

妮姬的琥珀色双眼发红,整个人翻身压上金容仙。

身为贵族,还是第一次被拒绝。

每个哨兵都是极尽所能想爬上自己的床,只有这人在贵族献身时还在想其他人。

 

「不要窥视我的情绪。」哨兵很讨厌被人摸透、看透,好像隐私被剥去,暴露在他人面前。

 

「那就回答我……」

 

「是一个朋友。」

 

从信息素飘散出的情绪,向导不相信那人只是单纯的朋友。

「妳和她结合过?」

 

「没有!」这个问题踩到金容仙深处的地雷,戳到她的伤口。

 

「她是什么样的人?」

 

「请妳离开。」

接连问题把回忆都扯出来,哨兵空洞麻痹的心少有的恢复知觉。

 

「想要的话……妳可以把我当成她。」

 

「妳永远都不会是她。」推开妮姬,金容仙想下床。

 

「那就忘记她,和我在一起,我能感受到她让妳有多挣扎。」紧扣住怀里的人。

 

薄荷香气带出安慰、关怀。

 

「那是我的事,和妳无关。」哨兵下垂的眼角泛着泪光。

 

「有关系,因为妳是我的哨兵。」

向导放出精神力软化抵抗的哨兵。

 

「我不属于任何人。」

 

「不,妳属于我。」妮姬把剩下的酒含入口中,附到金容仙的唇慢慢灌进去。

 

「呜……」紧闭着嘴,深红色液体沿着嘴角往下流,流到下颚、锁骨,染湿睡衣衣领。

 

「妳将属于我。」妮姬松口,挑出一颗胶囊投入水倒进金容仙嘴里,知道她受不了酒味会想喝水。

 

混着水,一个硬物滑进食道,异样感让哨兵睁大眼,「妳给我吃了什么?」挣扎起身,试图把那粒东西吐出来。

 

「帮忙放松的药物,妳只需要享受。」

等到金容仙浑身发热、发软,妮姬脱下两人睡衣压到她身上。

 

两具躯体紧密贴合,柔软压着柔软。

 

「现在停手还来的及,我会原谅妳。」只剩一丝力气供说话,金容仙叹气似的说完。

 

「都到这个地步,我无法停手,就当我觊觎妳的身体吧。」

 

墨绿色发丝像噩梦缠绕上金容仙肩头。

手指抚上腿间隐密处,来回滑动,引出一股透明液体。

「妳也不是完全没感觉嘛……身体诚实多了……」

 

哨兵敏感的触觉被刺激着,到嘴边的呻吟硬吞回去,牙齿咬紧下唇,用痛觉压过快感。

 

「叫出来,会舒服很多。」向导空出的手抚过咬出血的下唇。

 

「咳…哈…妮姬,停手。」还没有进去,就还有机会。

一但跨过那条线,即便我想原谅也没办法。

 

「妳就这么不愿意?是我做得不够好?」按压外部小核的手指加快速度、加重力道。

 

「妳要是真的做……我不会原谅妳的……绝对不会……」

 

金容仙眼底失去光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哨向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