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是真的做……我不会原谅妳的……绝对不会……」

 

妮姬到最后关头,已陷进其美好诱人的曲线,头脑只剩肉体结合,享受全然占有这人的快感。

「那就不要原谅,恨我也行……只要妳心里有我。

 

两根手指刺入,突破薄膜进到深处。

 

「呃……」下身的撕裂感意味着肉体结合。

透过结合,妮姬此刻的思想、情感注入金容仙体内,愉悦、舒爽感迷惑了哨兵原先的感受。

 

「能体会到……我有多想要妳吗?」开拓新天地,弯曲手指在里头冲撞。

 

整个晚上,哨兵像快破布,被折叠成各种形状,承受向导无理的索要。

 

——————

肉体结合后,两人的感互相连结。

 

即便金容仙不想,妮姬的情绪也会影响她。

相对的,她本身痛苦的情绪会感染妮姬。

 

「和我做真的有这么痛苦吗?」早晨清醒,空气中充满哨兵想死的信息素。

 

「妳說呢?」哨兵像受伤的野兽曲起身体躲在角落。

 

「不该这样的,妳原是那么阳光有活力……」和刚驾驶完机甲、摘下护目镜满脸自信的颂乐不同,此刻的人宛如没有灵魂的木偶。

 

「我想杀了妳,但更想杀我自己。」头埋进双腿间,金容仙想起文星伊。

死之前能再见她一面就好了,星伊。

 

后来哨兵整天不吃不喝,只好给她打点滴。

 

某些夜晚,妮姬会用药让她动弹不得,好与她亲近。

「哈啊……」透过肉体交流确认颂乐活着。

 

而原本芳香的薄荷味成为金容仙最恐惧的气味,看到妮姬靠近就会忍不住拿东西自残。

 

【匡当—】昂贵瓷器被摔得粉碎,发狂的人抓起碎片往手臂刮。

 

「医生,她就是这样,有没有办法治好她?」妮姬指挥机器人打晕金容仙。

 

「颂乐哨兵的精神很不稳定,需要向导陪伴。」

 

「我就是她的向导!」这是第几个庸医了,每个人都建议她找向导。

 

 

后来拜访一位心理医师,才有结果。

 

「我想……她是想伤害妳,用自残的方式来伤害妳,毕竟妳们的情绪相连结。」

 

「哈哈,亏她想得出这种方法。」

 

「妳不想她自残,就让她伤害妳,不一定要是妳的身体,可以是妳的财产、妳的收藏品、妳珍惜的东西……她需要发泄情绪。」

 

心理医生的方法果真奏效。

金容仙本来就会故意破坏建筑内部的名画、摆饰,只是先前的被破坏殆尽,所以她才转为自残。

 

妮姬把损坏的艺术品丢弃,换上新的,隔天就被金容仙毁去快一半。

 

「哈啊—」

 

「哼……嗯……」

 

「和妳上床真贵,要一次就毁我那么多艺术品。不多做几次怎么够?」

 

妮姬透过夜晚短暂的欢愉,拯救快被磨光的耐性。

 

「飘里……哈啊……」

「啊……文…星伊~

从情动哨兵口中,得出那人的名字。

 

 

日复一日,金容仙的伤害欲望不断扩大,从艺术品到直接放火烧住宅。

 

「不是想伤害我吗?前面这艘是我们家族的太空舰,随妳处置。」后来妮姬甚至搬出千万元的船舰供金容仙发泄情绪。

 

蓝色机甲手拿光剑从太空舰侧面剖开,碎裂的残体飞出,切开再切开,就这样破坏直到雪光耗尽才停手。

 

「破坏太空舰开心吗?」掰开那人紧闭的腿,进入。

 

金容仙尝试自杀不下百遍,都被身旁的机器人制止、打断,或是救活。

唯一能让她舒心的就是破坏,破坏太空船舰,击碎妮姬家族的产业。

 

——————

 

文星伊打开手机,重金悬赏寻找团长、金容仙,至今还是没有消息。

 

【碰、碰】房门被敲得震动。

 

「欧逆,有人回应团长的消息!」辉人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找到团长了?」听到是团长而不是想念的那个人还是有些失落。

 

「妳看这张照片。」几个少年旁边站着一名男子,他们都在看外头练习飞行的机甲。

 

「照片从哪来的。」那神态绝不会错,就是金道勋。

 

105B塔,一座以艺术品贸易为主的塔,听说那里也贩卖很多中古零件,团长出没的可能性很高。」辉人调出飞行路线图。

 

「叫醒安惠真,我们去找那混蛋团长。」

 

——————

而此时的金道勋。

「咳、咳。」

 

「您感冒了?」Leedo放下手上正在修理的零件。

 

「只是耳朵痒,大概有人在说我坏话。」

 

「老师这线路是这样接吗?」焕雄拿起接好的面板。

 

「……拔掉重来,还好没通电,不然这颗零件就报废了」金道勋忽略耳朵的痒感,指导六名少年改装机甲。

 

「希望我们能像’季’一样,成为风云人物。」抒澔知道金道勋曾教过地下佣兵’季’的成员,老师常夸赞她们。

 

「唉~脚踏实地,别想着做白日梦,虽然你们六个都称得上是人才……但远不及她们。」

 

「我们和他们差距真有这么大吗?」年纪最小的少年XION相信哥哥们的实力。

 

「这样说好了,你们这里有人可以看几本书就学会改装机甲、驾驶机甲?」

 

没半个人举手。

 

「丁辉人是向导,她靠在家看书自学了解机甲结构且懂得驾驶。而哨兵安惠真更是连书都没看过,完全用拆解摸索出来,之前我让她把机甲弄小台一点,结果她自创一台比普通型号大两倍的黄机甲……是个不遵照我指示,做的成品却让我满意的怪学生。还有文星伊,她拥有的精神力足以操控人,精神力攻击所制造的幻象真实可畏,是比哨兵还要强悍的向导。」

 

「……」

 

「这样知道差距有多大了吗?丁辉人是天才,安惠真是怪才,文星伊是奇才,你们在我教导下勉强算是人才。」

 

房内鸦雀无声,六名少年默默继续手边的工作。

 

——————

头痛、头晕、想吐。

拔下针头往手心猛刺。

 

【逼—逼—逼—】恼人的机械音传进耳里。

 

金属手臂很冷,贴着身体很冷。

 

「放开她。」

但比这更冷的来了。

 

「妳不是最喜欢这个?」

 

炒年糕的香气……大口吞下,没留半点咀嚼时间。

「好疼……」空腹已久,胃部疼痛翻搅。

 

「吃完就振作起来,妳要这样到什么时候?我们家族就出这么一位向导,妳要拉她陪葬吗?」男人是妮姬的弟弟,普通人。

 

「她连陪葬都不配。」

 

「要不是她会受伤,我早让人处理掉妳。」冷冰冰的语气。

 

只是附属品……

活着好累……

 

「听我姐说,妳有在意的人,名叫文星伊……她正重金悬赏找……一个名叫金道勋的男人,那个男人刚好在这座城市。」

 

「所以?」重金悬赏的人当中没有我啊……

 

「还记得昨天被妳烧毁的船舰吗?他就在里面。」

 

「不可能,文星伊她们找这么久都没找到的团长,会让你抓到?」金容仙不相信金道勋那男人还活着。

 

「因为他带着六个拖油瓶,随便抓一个就搞定了,现在的地下佣兵也是单纯的不行。」高清照片摊在眼前,伫立在六名少年身旁的确是金道勋。

 

「照片可以合成。」

 

「那这个呢?」

手机影片中有三个女人,三人走在105B塔的大街上。

 

熟悉的银色头发、西装,与众不同的气质。

文星伊……不能否认,她的确来到这里,不管来的原因为何,金容仙很担心她的安危。

 

「配合我们,她们就不会受伤,懂吗?」男人扯着哨兵的头发迫使她抬起头,与妮姬相同的琥珀色双瞳毫无感情。

 

——————

「和妳在一起让我变得奇怪。」

文星伊听过这句话很多次,多得她数不清。

 

天生的情感共鸣力会影响身边的人,使对方不知不觉放松,剥取他们建立起的防护墙,甚至操弄情绪,不少人因此不敢靠近文星伊。

 

而靠近的人都会不自觉的迎合文星伊,被带入那股洪流。

这就是高阶向导的能力,只要接触到信息素就会被迷惑,即便本人没那个意思……还是如此。

 

这在军校里带给文星伊很大的麻烦,她的室友频繁的跟换,换到后来没有人可换,成为学长姐眼中的异类,转为承受霸凌的对象。他们会带上面罩隔绝信息素,给予其身体上的折磨,军长也任凭哨兵欺负向导,不会驾驶机甲的向导在军中是没什么人权的。

唯一一次她击碎那群人的面罩,以精神力反击,结果遭到惩处,她对长官失望至极、逃出军校。

 

 

文星伊是在遇到金道勋后,才被真正接纳,因为他教导她控制力量的方法。

 

三人与来支援的佣兵团成员在被大火焚烧的太空舰Ark内部,这艘太空舰是用来载即将成为地下佣兵的新人,如今都成为焦黑的尸体,连同随船的团长金道勋。

 

「欧腻……」辉人看着满地尸体,不敢相信这是金容仙做的。

 

但事实摆在眼前。

 

三人连同其他地下佣兵观看影像档,金容仙的蓝色机甲就在旁边用火枪扫射,后方跟着军用的迷彩机甲。

Ark呈现一片火海,火光炫目、刺眼。

 

「我这几年救过很多人,不分职业、性别、贵贱,只要涉及政府的阴暗面而有生命危险,我都救。我从未后悔过,只有金容仙……我后悔救了她。

 

文星伊信息素的哀伤连带感染在场所有人,即便是中阶向导也无法阻挡其强大的精神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哨向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