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真的很狡猾。

 

文星伊想把喜欢的情绪切割开来,告诉大脑身为粉丝不要肖想勾搭偶像,然而金容仙紧张的替自己暖手时界线崩塌。

 

上车,金容仙特别交代司机大哥调高冷气温度。

 

暖心行为让蛟感觉轻飘飘的。

 

「啊~妳是歌手颂乐!我女儿很喜欢妳,可以帮我签名吗?」司机大哥兴奋的抓起memo纸递给后座的人。

 

「可以。」颂乐简洁的签完名传回前座。

 

整个过程文星伊只有羡慕,完全忘记接下来要和颂乐搭档活动,比起其他粉丝自身有多幸福。

 

——————

 

搭档后跑宣传活动,出席各种节目。

 

其中Sugar man打出Moonsun分队知名度。

 

「我们队这周的表演者真的很厉害,就像说的一样,怪物新人,实力是怪物级的。」

 

听前台提到新人二字,文星伊整了整衣服。

 

「够好了。」金容仙确认她麦有别好,安抚燥动不安的蛟。

 

背「像昨天一样」开场的那几句英文,文星伊就觉得快死,哪安分得下来。

节目过程没听进几句,心悬在半空就怕上台出错。

 

好在后来舞台完美落幕,连带圈了不少新粉。

 

 

「嗯?这……啥……」

文星伊洗完澡躺上床,颂乐粉丝群炸开了锅。

 

「大家有看今天的sugar man吗?」

「有、有、有,我好像get到文星星的帅气。

「星星穿着保守,而我居然很喜欢,我是肉体饭啊!!!」

「不觉得他们两人之间有电流吗?(爱心眼)

「从之前她俩开直播,我就怀疑她们关系不单纯。」

「只是小分队的情谊啦,别想太多。」

「小分队……这种眼神妳跟我说小分队?至少互有好感啦~

 

数十则留言及成立cp粉丝团的发言让文星伊看着心情愉悦。

 

后来文星伊加了自己和颂乐的cp粉丝团,不过很少点开,因为两人之间看似普通的互动都会被结成奇怪氛围的动图,有些连文星伊都没注意到。

 

「原来容仙xi看我时是这种眼神啊~

「我不记得有把手放在她腰上。」

「哦~直播我们靠这么近吗?」

 

拍照、舞蹈动作需要贴身接触、粉丝脑补出来的cp问题,这些文星伊都没放在心上,只当是工作。

 

 

「这个动作……伊桑黑~

练习时不奇怪,上台排演才觉得奇怪,欧逆是哪根筋接错。

 

「有其他人在别靠这么近。」

没有很近啊~拍照的距离就是这样,颂乐xi在怕什么?

 

粉丝:两位是正在交往吗?

「不要问这么伊桑黑的问题喔~

奇怪的话为什么要念出来……

 

 

文星伊看多粉丝分析,也觉得金容仙奇怪。

她开始会故意对金容仙动手动脚、油腻,测试她的反应。

 

1.

「星伊xi为什么这么漂亮呢?」

「啊~这不是问颂乐xi的吗?」

「不是啊!」

「颂乐xi为什么这么漂亮呢?一、二、三」

「这是问妳的啊!」

「请回答为什么这么漂亮呢?」

「……」

「叮咚~」点鼻子。

 

2.

粉丝:有亲近的艺人吗?

「哦~RV娱乐的柱现,虽然现在很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但还是有在联系。」

「我呢~涩琪,知道吧~涩琪~RV娱乐的涩琪。」

RV的两位,撒朗嘿哟~

「我呢?」

「……」勉强笑容,握手。

OK

 

利用金容仙在镜头前不会对自己冷淡这点,文星伊拉近不少距离,顺道为CP粉谋福利。

 

 

后来蛇之目逐渐习惯,私下也任蛟随意触碰、调戏。

 

「啊~为什么最近变这么油腻~

「哈哈哈,欧逆的反应太有趣啦~

 

 

金容仙想过文星伊是不是要卖CP人设。

不过她拍摄以外的时间还是很黏人,会拥抱、摸手、摸腿、搂腰。

这就算被归为蛟怕冷气的体质,还是很奇怪,连经纪人欧逆都要她们收敛点。

 

想找时间问清楚文星伊在想什么,但不是有外人就是太累。

毕竟除了Moonsun小分队,颂乐还有先前接的个人商演活动。

 

「容仙欧逆商演真多,从前天开始连续四天,喔呀~不晓得下周万圣节派对会不会出席。」丁辉人往日历瞧,上面填满红字、蓝色圆圈。

 

「万圣节派对?」文星伊忙到忘记有这回事,颂乐独自跑商演时她以制作人身分续写歌,偶尔替辉人填rap词。

 

「公司举办的,说是增进员工团结力。」辉人把过去手写的词曲编入电脑。

 

「有那种空闲,怎不让我们休息,加班好累,我想回家。」桌面凌乱无章,都是手写笔记,要系统性的整理需耗费不少时间。

 

「啊啊~加班还算好,让我们把工作带回家做那才叫惨。」有次赶进度赶到把工作带回家,惹得安惠真打电话来公司抗议,要求他们不准压榨劳工。

话说没被公司压榨,还是会被猫又压榨啊~

丁辉人觉得无差别。

 

「安惠真对妳不好?她工作时间很弹性应该能帮妳分摊工作,哪里惨。」回想重种猫又,文星伊记得安惠真是服装设计师。

 

「欧逆没有跟猫又交往过,不会懂啦~」犬神人表示。

 

「啊~~我也懒得懂。」蛇之目就够难搞了,蛟没心力分析别人。

多次试探,金容仙都不会拒绝自己,但是整个人很被动,从不主动身体接触。暖手事件后就算身体冰冷,也只会拿外套、小毛毯交代文星伊多穿几件。

 

「唉~下周万圣节穿什么好……」辉人把笔夹在上唇、鼻子之间。

 

「公司还有服装要求喔~

妳有服装设计师安惠真给妳配,我才要担心吧!文星伊心想。

 

「嗯,算是半公开活动,虽不会有记者,但会拍成短片……」

 

 

两人担心实属多余,她们除音乐制作人身分兼有歌手身分,服装早就由公司配好。

 

万圣节派对当日。

 

「哈哈哈啊~吸血鬼对上修女,究竟谁会赢呢~」辉人穿上法师袍,兴奋的玩着吸血鬼斗篷。

 

服装师知道Moonsun小分队相爱相杀,故意这样配置。

 

「呀!呀!呀!」

吸血鬼遭受修女的大嗓门攻击。

 

「别玩了,赶快出来。」经纪人欧逆推开门要三人到外面参与派对。

 

高层手拿扩音器:「万圣节派对开始~

 

「星伊xi,今天当吸血鬼有想要咬的人吗?」摄影师幽默的问。

 

「嗯~我只咬美女。」没有正面回答。

 

「妳好~我是辉人xi,魔法师辉人~~」旁边的辉人注意到摄影机礼貌的问候。

 

魔法师身旁站着修女:「今天呢~是我们公司的万圣节派对,大家都换上……呀~~她真的咬到我。」

 

「嘻嘻嘻~哈哈~」文星伊顺利咬到脖子,笑得很开心。

 

这段影片上传后日月cp粉疯狂转发。

「真的咬到啦~

「这就是俗称的种草莓吗?」

「我也想被皮皮星咬。」

「文星星說只咬美女,然後咬了頌樂(?)

 

 

回到家,文星伊點開粉絲群下載咬人動圖。

 

 

——————

 

秋季舒爽正是蛟喜欢的气候,看到金容仙现身休息室心情更好。

 

「容仙xi,中午一起吃饭吧~去吃炒年糕。」

 

「呀!妳不是有涩琪吗?RV娱乐离这里很近,走路只需五分钟。

 

「妳离我更近啊,不用花半秒。」文星伊躺到金容仙身上,两只手圈住蛇之目的腰。

 

旁边的狗辉被他们闪到,低下头给安惠真发讯息。

‘说好中午吃牛肠,什么时候来接我?

再待下去就要被闪瞎,还是赶快撤离。

 

‘我已经在楼下。 ……比起牛肠,我现在更想吃妳。 ’BY 安惠真。

 

丁辉人脸变红,拿起钱包往外走。

 

 

见辉人离去,金容仙终于有机会与文星伊独处。

附上环在腰间的手,「文星伊……是什么让妳变得想接近我?妳不是讨厌我吗?」

 

「就……顺其自然,在同个小分队我怎么可能讨厌妳,呵呵。」

原因超简单因为我是妳粉丝,而且熟悉之后发现妳很好玩、逗弄起来很有趣。

 

「说正经的,妳有认出我吧?」

 

「有啊,我们才刚帮妳制作专辑,进公司当然认得出来。而且欧逆长这么漂亮,想忽视也难。」

 

「呀!我说的不是这个!」

 

「那妳想说什么?嗯?」金容仙居然记得。

文星伊脸上挂笑,内心狂乱。

 

「就…就…那个晚上。」看着笑出鼻肌的蛟,蛇之目结巴。

 

「我们一起度过很多个晚上,妳是指哪一个?」哈哈哈之前不承认,现在就让我调戏妳吧。

 

FFirst……」

 

「我开车载妳回家那天,有发生什么事吗?」

 

「……」原来文星伊不记得吗?酒吧那晚!

 

「欧逆,先去吃饭吧~我饿了。」

 

金容仙被耍得团团转,没问出个所以然。

 

——————

 

位于附近的RV娱乐大楼内。

 

「涩琪啊~我有个朋友想介绍给妳。」还无法良好控制魂现,猫耳出现。

 

「嗯?」大口扒饭的姜涩琪抬头看着恋人,等她把话说完。

 

「因为隔代遗传而无法工作时,她帮了我不少忙,是我待在演艺圈时就认识的朋友,一位蛇之目重种。」

 

粉色猫耳上下抖动,惹得熊㭴不时往那瞟。

「哦~是说颂乐xi吗?我听星伊欧逆提过她。」说到蛇之目重种演艺圈也就那几位,很快就能锁定人选。

 

「诶?妳们认识?」

 

「不认识,我只熟Moonsun分队的星伊欧逆,都是从她口里知道颂乐的事。」姜涩琪放下汤匙按住裴柱现露在外面的猫耳。

 

「唉~又跑出来了?」裴柱现叹气。

想回演艺圈没那么容易,必须学会控制魂现。

 

「比之前好,至少不是完全魂现。」想到她初次魂现成猫就被在练习室排练的自己捡到,姜涩琪觉得很幸运。

 

粉色猫咪窝在怀里的模样历历在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