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是这种程度的不同。」

 

当她亲吻,

全身的细胞为之颤栗,我知晓我成功掳获她了,打破暧昧这层障壁。

 

「我可以把这当告白吗?」紧握住她的手才有实感。

 

「嗯,可……呜……妳喜欢我吗?啊~不用太快回答……

她老是用问题回答问题。

 

「妳觉得呢?」从语气看来她是在意我的,哈哈哈,不是我自作多情。

 

「呀~我不知道,别问我这种奇怪问题。」蛇之目甩开手向后闪避,躲进影子里,看不清她此刻的表情。

 

不远处传来路人嘻笑、对话的声音,有人正往这里过来。

 

我们避开人声往角落站,等路人经过。

 

「哈啊~去我家吧~继续在这吹风我会冷死的。」双手圈住她,靠近蛇之目温暖的肩颈。

 

「这种天气……穿这么少……不小心在街上昏倒怎么办?」

金容仙嘟嘴叨念一点威胁力也没有,只觉得可爱。

 

捏捏她微肉的脸颊,好软、好好玩。

「不是有容仙xi在嘛~妳会陪我回家的~对吧~

 

「嗯…咳……我又没去过,妳要带路啊~杵在这里我怎么知道去哪?快点~快点~」被她拉着向前小跑步。

 

「哈哈哈哈~欧逆居然不知道我家位置,都不关心我,好歹也是两个月的分队伙伴……」

 

「喔呀~妳又没带我去过,我有义务知道吗?」

 

「嗯~是女朋友的话应该要知道吧~

 

「谁是妳女友?」前进的步伐顿住。

 

「……」不是妳还能是谁?我看着她。

她不会要告诉我刚才那个吻是友谊之吻或姐妹之吻吧~安对~

 

「干嘛这表情,妳没有说喜欢我啊~还以为妳考虑中……」

 

「我喜欢妳这件事,不用说也该知道吧~都明示这么多次了,而且会有谁考虑中还邀人回家。」

 

「感觉妳就会这么做啊……」

 

原来我在她眼里是这样的人吗?

虽然我是曾经这样带人回家过没错,那时年少轻狂啊。

 

「哈啊~容仙xi,撒朗嘿哟~撒朗嘿哟~请和我交往。一定要说这么直白吗?」

拉着她走进我们小区。

 

「妳小声点啦~太大声了。」

 

「呃……好,别揍……呜,交往第一天不用这么激烈,后面日子还很长呢~

长安洞火拳打在肩上,有点疼。

 

「激烈?」

 

她大概想歪了,脸变成淡粉色,挥动的拳头幅度加大,然后一不注意脚下踩空,整个人往前扑。

「小心,有阶梯。」我圈住她的腰才免去她与地面碰撞的惨案,揽着人往电梯走。

 

电梯门打开后一名女子遛着狗从电梯出来。

 

「放手!!!」被人撞见使得容仙的脸更红了,呈现桃红色,两只小手把我推进电梯,害我撞上电梯玻璃。

!容仙的力气挺大的,但能不能用在正确的地方,例如:床上?

 

「再打,我要魂现啰!」

鳄鱼皮对上蛇牙……我相信鳄鱼皮够厚。

 

「好啊!不…等…那……电梯会不会过重?」

 

她考虑的太实际,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这边。」

 

出了电梯,金容仙左摇右晃,像个兴奋小孩。

 

 

「欧逆,下次给妳打只备份钥匙吧~

打开门回到熟悉的家。

 

「喔,钥匙,啊好……哇啊~没想到这么干净,客厅很宽敞。」她站在沙发前兴奋的摆动手臂。

 

打开暖气,我脱下大衣挂好,「只有我一个人,待在家很寂寞的。」

 

「找辉人、涩琪,来家里玩啊~

 

「嗯,他们必须陪其他人……呵呵~不过我再也不寂寞了,因为有妳在啊~

 

「哇啊~好油腻~~这句太油腻啦~~

 

「哈哈哈~我教妳怎么用,看要唱哪几首。」握住金容仙抓着手机的手,点开萤幕用蓝芽连线电视。

 

「嗯?喔…喔……」

 

「现在和机台连线,妳播放的歌曲会直接透过音响传出来。」替她调好音响,确定她能自行操作后我回房间洗澡。

 

 

——————

 

(蛇之目)

 

经过路上的对话,我们这是正式交往了吧~

既然都邀我到她家,应该就是要做那档事吧?

 

~她模糊不清的态度让我很困扰啊~

 

点开歌曲列表,我不知道该选哪首歌好。

初次踏入文星伊家,太紧张了。

 

点下『随机播放』轻快的舞曲一首接一首。

 

闭上眼能听清音乐背景之外的杂音,洗澡的水声、吹头发的声音让我不自觉联想那激情刺激的夜晚。

 

越想越热,后背开始出汗。

 

等待的时间真难熬。

 

【喀~】期待许久的开门声。

 

「容~歌练完了?妳想cover这首?」

 

正拨放的:Justin Timberlake – SexyBack

 

I'm bringing sexy back

Them other boys don't know how to act

I think you're special, what's behind your back?

So turn around and I'll pick up the slack.

 

 

「啊,嗯。」看着刚洗完澡的文星伊,口干舌燥。

 

「我不知道妳有这种嗜好。」

 

「什么嗜好?」她穿这么多干嘛?不是让我难办事吗?

 

「呵~妳不懂歌词还选这首歌?」

 

带着湿气的人贴上来,我艰难的把注意力转到歌词。

 

Dirty babe

You see these shackles, baby

I'm your slave

I'll let you whip me if I misbehave

It's just that no one makes me feel this way

 

喔某,这词……

 

「这首歌让我想到妳魂现那天,背影是很sexy~

 

「人总有想性感的时候啊~哈哈哈~」居然是这首,要怎么和她解释。

 

「容~妳已经够性感了。」她拿起手机把进度条拉回开头。

 

「嗯?这……重播?」

 

「妳不是要练这首歌?我帮妳循环拨放,哦~妳的歌单和我好像。」

 

「嗯~是啊~」我到底在说什么……

 

察觉脸颊冒汗,拿起桌上笔记本扇风。

 

「热的话可以调低温度,啊~我拿发圈给妳。」

 

「我……」为什么她这么冷静。

 

「如果要cover这首歌……需要改编吧~刚好家里有笔电。」

 

文星伊抱着笔电爬上沙发,认真的点开编曲软体。

「前面这段我们可以……」

 

「明天进录音室……」

 

接着15分钟,她说着我听不懂的专有名词,把歌曲改得有模有样,我都不好意思打断她了。

 

「这么修改后,开头会显得比较有爆发力,能发挥妳的强项,中后段……大概要加些……才不会显得空洞。我们之后可以找辉人讨论,请她……」

 

我们花了2个小时,文星伊对于构想满意极了,说只要稍加修改将完美无瑕。

 

「容~时间有点晚了,我开车载妳回家吧~

 

「……?」开什么玩笑?过夜呢?

 

「我知道妳想多练几首歌,但这样会伤喉咙,明天再继续好吗?」

 

「星伊……啊~是啊~明天还有行程……」

 

——————

 

()

 

洗澡时我盘算着是否留金容仙过夜……

 

想到她说要练歌就作罢。

容仙平常看似傻白甜,然练习时除了白不傻也不甜,整个人会投入歌曲根本没有我插手的空间。

 

像现在她闭上眼听歌,连我出来都不晓得。

 

「容~歌练完了?妳想cover这首?」

 

她听歌的取向我越来越清楚,性感、帅气、有个性……

总之绝对不是走清纯路线。

 

「啊,嗯。」金容仙睁开眼,和我对上眼后快速闪开。

大概是歌词太露骨她不好意思了。

 

故意调戏她几句后,搬出电脑帮忙修改歌曲。

因小分队一同活动,现已熟悉她的歌唱方式,要编排容易得多,光是想像就知道她会怎么唱,音色如何。

 

容仙xi在一旁认真听我说明并给予建议,没花多少时间我们就排完大致程序。

 

「容~时间有点晚了,我开车载妳回家吧~

 

她听到这句后惊讶地睁大眼,嗯,我可以理解容为何这么惊讶,正常的练习时间应该更长,只练两小时对她来说太少,肯定不习惯。

但想到喉咙的状况,我劝她作罢。

 

她微微应声,拿起包跟着我到停车场。

 

 

坐上车,一路上她都在哼练习的那首歌,Justin Timberlake SexyBack

 

她要在其他人面前跳这首歌吗?

编舞应该会走性感路线……

 

真危险,又有更多人要觊觎我女友了。

 

并非初次尝到威胁感,but……~还是希望她多穿几件。

 

 

小区微弱的路灯打在车顶,车内一片昏暗。

 

「容~到啰~」替发呆出神的金容仙解开安全带。

 

「嗯,谢谢妳载我回来。」

 

她像只兔子似的从座位上弹起,手放上门把准备开门离去。

 

「等等。」我差点忘记重要的事。

 

情敌增加,要多把握相处时间啊~

「容~以后上下班让我开车接送妳吧~省得经纪人欧逆跑来跑去。」

 

「这样会给妳添麻烦的。」

 

「女友不就是用来麻烦的吗?」

 

「咳……我常有深夜通告还是让经纪人欧逆载的好,妳有妳的工作,我不想造成妳的困扰。」

 

「深夜通告以外的时间都让我开车接送,这样可以吗?嗯……」

 

「好吧~但妳累的时候记得给经纪人姐姐打个电话,不要强撑着来接我。」

 

「见到妳就不会累了。」

 

「……最好是。」

她轻笑几声。

 

我看着她笑弯的眉眼,压住她的肩膀向后,抵在椅背上,低头覆上那柔软的唇。

「呜……」金容仙吓得忘记阖上眼,呆呆的睁大眼。

 

「呵呵,下次记得闭眼睛。」和街角那次不同,这次无须在意旁人能吻到满意才退开。

 

「是妳太突然啦!」

她的肩头再度浮现蓝色,一闪即逝。

 

 

「礼尚往来。

 

金容仙,我是妳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