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再多一秒就会失控。

 

金容仙按住文星伊游走于领口的手指,「别动!」

 

「妳想反悔?」

 

吐在颈边的温热气息挑动蛇之目的攻击本能,眼神留恋于蛟包裹紧密的身躯。

 

脱去表层遮盖,底下是蛟柔软青涩的……啊……要疯了……

 

「不是、放手,不用脱啦!」

 

「嗯?」不脱怎么魂现。文星伊心想。

 

「蛇之目的魂现不会撑破衣服,我们家族魂现本体不大。」

 

「嗯~但我想看半魂现时肩上浮现鳞片的模样……露肩膀就好。」文星伊期待这一刻很久了,想重现酒吧那晚到达颠峰时从眼前一闪而过的蓝色。

 

「妳啊~别得寸进尺……」扯开、脱下、把她压在沙发上,各种肮脏思绪困扰着蛇之目。

 

金容仙站起身选择背对着文星伊,免得产生非分之想。

 

「喔~这是同意啰~请给我看吧~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真的是快疯了,赶快让她看完,赶紧放她走。

 

金容仙手指搭上衬衫扣子。

 

坐在沙发上的人看着那低头解开扣子的背影,粉金色发丝随兴地披散掩住面庞,略显宽松的条纹衬衫沿着肩膀往下滑……露出白皙肌肤。

曲线柔和、优美,衬衫褪到手肘处没有全然敞开,肩带裸露散出微微的禁欲气息。

「呼……」文星伊忍不住起身抚摸那光滑的上背。

 

「做什么?」金容仙隐忍那只从后颈滑到上背的手。

 

「好漂亮~」随着轻柔触碰,表皮浮现蓝色鳞片。

浅蓝、深蓝,渐层、交错,蛇鳞从指尖蔓延开来扩及腰间,似火似妖。

 

「唉~半魂现最多就这样,妳别摸了。」

直到双臂也被蓝色鳞片覆盖,蛇之目说到。

 

不过貼在背后的手指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沿着鳞片间的缝隙描摹扫过肩头。

 

「欧逆……其他人想看的话,妳会这样脱给他们看吗?」文星伊左手隔着衬衫扶上纤腰。

 

「嘛~~怎么可能?」金容仙翻个白眼想揍身后的人,当她是观赏用动物吗?还对外开放展出。

 

「哦~所以……我是特别的啰~嘻嘻~

蛟愉悦的语调回荡耳际。

 

「嗯……因为是大冒险啊~别想太多。喂!手该拿开了吧!我答应魂现,但没答应让妳摸啊!」蛇之目肢体僵硬想着要怎么熄灭身体火热的欲望,怎么打断脑内想更进一步的想法。

 

「欧逆,我都摸这么久了才说,呵呵呵~前面很配合耶~

 

「别说奇怪的话,谁配合妳,给我集中、集中。」金容仙把注意力转到魂现上头,瞬间变成细长的蛇。

 

「喔某……」

手一空,原本站在身前的人完全魂现成蛇从地上的衣服堆钻出来。

 

靛蓝鳞片贴着脚腕往上,沿着裤管爬上腰,文星伊被缠绕的奇异感弄得发颤。

「容仙xi~」左手抓住蛇身,蓝色卷上手臂。

 

「星伊,不准用手抓我……」

本体被抓着感觉很诡异,蛇尾抽打刚才抓握自己的手。

 

「好滑喔……喔~欧逆魂现还是一样暴力耶~呵呵~」尽管手背遭到拍打、留下红印,文星伊仍不改调皮作风,用手指量测蛇身。

 

「呀!呀!妳还想被抽吗?」察觉贴在腹部的手指,靛蓝蛇围住文星伊脖颈,宛如围巾悬挂。

 

「啊哈哈~不想。」量测完,心满意足的蛟乖巧地坐到沙发上,两手垂放于膝盖。

 

「鳄鱼皮应该很厚吧~嗯?」以蛇的姿态靠近文星伊,视角不同于过往,更近且能感受到那肌肤底下快速跳动的脉搏。

颈部动脉,温热、充满生命力的血液不断流淌。

 

「哈哈哈,我很久没魂现了,不晓得厚度多少。……欧逆,妳的腰身……是怎么从人形缩成这个大小……」

 

「蛇之目的魂现本就如此。看够了?我要解除魂现了。」

 

「可以拍张照吗?」

 

拒绝文星伊并把人赶走后,金容仙才解除魂现。

魂现完是赤裸状态当然不能留文星伊在场。

 

蛇之目没信心能克制住扑倒蛟的欲望。

 

「哇啊~她记得我ONS时半魂现的鳞片啊!可恶~今天又忘记问那个晚上的事……我到底在干嘛?」各种情绪交错纵横,蛇之目烦躁的捡起地上衣服。

 

「唉~

文星伊说会回答真心话问题……

 

要打电话吗?

算了,好累。

 

只能留到下次见面再问。

 

——————

 

文星伊走在回家的路上,手上还残留蛇身摩擦而过的触感。

故意提到那晚的事,暗示金容仙自己是有记忆的……然而那人没有多大反应。

 

‘哈啊~欧逆这样还没发现就太迟钝了~’

 

不过以傻白甜偶尔发作的迟钝神经,没注意到……不无可能。

 

「呵呵~

话说重种蛇之目的魂现,满满高级感啊~靛蓝蛇~

 

回想触碰那片鳞片美背时的景况,如果金容仙脱得干脆点……大概就得留宿她家了。

不止于短暂的魂现,而是整夜缠绵。

 

~好久没碰人了。

……

不晓得金容仙被压时是什么表情,会脆弱讨饶吗?

把珍稀重种压在床上……想想都带感。

 

思想不纯洁的蛟回到家还在为今晚的经历失神。

 

——————

 

隔日。

秋高气爽,枝叶转黄,小学生踩踏落叶发出清脆的响声。

同是斑类的另外两人走在人行道上,一前一后。

 

 

呜啊~差点被发现~

身穿帽T、面戴口罩的熊㭴躲在早餐店立牌后方,悄悄跟踪前方穿着黑衣的猫又。 「今天要独自过一天,欧逆真的可以吗?」

 

 

熊㭴家族的老师让裴柱现练习12小时不能魂现,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

姜涩琪不放心,向RV娱乐请假当随身保镖(最终遭殃的是可怜的经纪人)

 

虽然昨天晚上有教她魂现时的紧急应变法,但还是跟来保险。

至少完全魂现时能帮她收拾衣服、包包……

 

眼看裴柱现走进咖啡店,姜涩琪跟在下一个进咖啡店的人身后,警慎的选择角落位置。 「请问有来过吗?」女店员亲切的摆上白开水、Menu

「啊……没有……」露在外头的眼睛小心的扫过裴柱现确信她没发现自己后才找服务生点餐。 「请给我这个、这个和这个,那位桌上的也来一份。」

 

「好的。」女店员看着点了三人份餐点的熊㭴,内心赞叹’身材是怎么保持这么好!

 

「谢谢。」熊㭴往猫又看去。

 

不同于全身包住的姜涩琪,裴柱现只戴着圆框眼镜没有意图藏起面容,精致冷艳的脸庞令店内客人看得如痴如醉。

 

其中两名客人假装看手机,实为偷拍,过程全被姜涩琪收入眼里。

赶在我眼皮底下偷拍欧逆,真是……等会儿教训你们。

观察偷拍者,那两位男子偷看裴柱现超多次,手指点在萤幕上不晓得拍下多少照片,还耳语交谈、沾沾自喜。

 

~店员怎么不去阻止。

姜涩琪出道后渐渐能体会艺人私生活被打扰的感受,发现时会想装不知道,不过多少无法管理好表情。

欧逆真是厉害啊~

哪像裴柱现表情管理的像是没有任何事发生。

 

「呃……请问妳是Irene吗?我是妳的粉丝……」围裙男子从厨房走到外场,害羞的靠近。

 

傻眼~原来店长是她的粉丝。

姜涩琪看着店长胸前那块名牌,无语的拿起果汁猛喝。

 

店长要到签名、拍照后才退回厨房。

 

熊㭴看着旁边早蠢蠢欲动的那两位偷拍男也上前想要与裴柱现拍照,一肚子火,张口咬下松饼平息不快的情绪。

 

「请两位删掉刚才偷拍的照片。」

 

「我没有偷拍。」

「说什么偷拍,太过分了,我们只是很喜欢这间店的摆饰。」

 

冰山美人发话,被抓包的两人故作镇定的否认。

 

「妳刚才不是和店长拍照,不会因为我们是普通人就拒绝吧~

店长心情好,免费招待裴柱现餐点,导致那两人说出这些话。

 

「就算不是偷拍也请删掉照片。」阖上笔记本,猫又的好心情被毁了一半,然而面色平静,在娱乐圈待过知道不能失了分寸。

 

「几张照片也要计较。」

「过气明星……」

 

两名男子强硬的要和Irene合照,惹得姜涩琪不得不叫服务生,「请制止那两位,他们发出噪音干扰到我了。」

 

 

两名女店员怯生生的上前劝导,还是阻止不了那两名刁蛮客人。

最后是出动店长才把人请走。

 

 

「不用找钱。」姜涩琪把纸钞放在餐盘上,跑出咖啡厅追上刚才偷拍的男客人。

 

「喔~本人真的比照片漂亮。

「为什么退出演艺圈,可惜了那张脸。」

 

「手机交出来。」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怕怕的。

 

「妳谁啊?你认识的?」

「怪人,别管他。上次……」

 

「把偷拍的照片删掉吧~那位不希望照片流出去。」熊㭴面对普通猿人无法施加压力。

 

「妳也是Irene的粉丝吧?没拍到照片就想管别人,以为我不知道妳也在店里喔。」

「为什么戴口罩。我说,她该不会也是艺人吧~

 

 

两名男子围上来,姜涩琪灵活的跳开往小巷躲,引着两人进到没有装设监视器的死巷中。

「呼……我只是想保护她……没有要伤害你们的意思」半魂现出熊掌、圆圆的熊耳朵,释出魂现特有的大力拍昏两人夺下他们身上的手机。

 

「还好是指纹解锁。」

用两人的手指解开密码后删除偷拍的照片。

 

 

回到咖啡店,从玻璃窗看进去,裴柱现不在原位。

「啊~跟丢了~

 「怎么办……」

 「唉呜~

 

熊㭴垂头叹气之时,后方传来猫又清冷的嗓音。

「妳要尾随我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