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尺度不断加大,到三日,文星伊不免猜想节目组中有日月cp支持者。

 

两条长约1.5公尺的布条,一条连结文星伊的左手与金容仙的右手,一条连结文星伊的左脚与金容仙的右脚。节目组要求她们整日不能解开。

 

 

「欧逆,鸡蛋。」左手被绳索牵制,不好打开冰箱。

 

「好~鸡蛋~要几颗呢~~~」因做饭雀跃的金容仙激动地跳舞。

 

「两颗。」

 

「先端去餐桌,这里太多杂物……」蛟忘记左手、左脚和蛇之目绑在一起,拿着锅铲被股强力拖行向后。

 

「嘟噜~嘟嘟噜~」哼着小调,蛇之目移动步伐才意识到右脚、右手卡卡的。

 

「等煮完这道菜,再拿过去。」

 

为进食方便,金容仙和文星伊肩并肩用餐,连去厕所也一起。

 

好在是最后一天,拍摄只到晚上9点,不用担心洗澡的问题。

 

两人因为绳索闹出各种笑话,捆住、打结、绊倒。

 

「星~绳子是不是变短啦~

 

「飘里~喔呀~

 

肢体不协调的金容仙靠着敏捷的文星伊才顺利度过这日。

 

录制结束,累得要魂现的两人回金容仙家休息。

 

「没失温,黏着我做啥?」洗完澡趟上床,蛇之目软声说道,她困得无法推开蛟。

 

「妳家没装空调,等我失温就来不及了~」文星伊算准情况决定回的金容仙家,延续节目时突飞猛进的感情。

 

「啊~体质……应该让经纪人欧腻载妳回家的……嗯,过来。」

 

「呵呵~

 

金容仙发觉怀里的人不安分的动来动来动去,「满意了就快点睡。」

 

「容~这里没有摄影机,可以……」

 

「不行。」

 

「喔,我还没说完耶~」蛟抚上蛇之目脸庞,手伸进嘴敲着蛇之目门牙,「叮~~~有人在家吗?」

 

「……」好累,不该带文星伊回家的,看得到却没力气吃……有够痛苦。

 

「嘿嘿~好软~

 

金容仙极力忽视那只按压下巴的手,想着放假时一定不让文星伊好过。

 

——————

 

实境节目True拨出后,日月cp声势看涨,一举跃上当年度同性情侣榜第一,日月成为热搜关键字,各种通告找上她们。

 

行程满档,两人几乎没有私人时间。

 

「访谈会后有广告录制,星伊xi歌曲录制延至下周。」经纪人看着后座靠在金容仙肩上的文星伊。

 

访谈会上。

 

「星伊欧逆~好久没开直播,什么时候和颂乐欧逆开直播呢?」

「粉丝团准备的礼物,希望两位喜欢。」礼物成双成对。

「超期待12月的新歌,会持续应援的~日月fighting~

 

与粉丝们热情互动后,要做的事情更多了……

 

金容仙听到数十位粉丝希望直播,晚上刻意跑到文星伊家。

「欧逆怎么会来?」

 

「开直播啊~

 

「啊~直播、直播,我听到耳朵快长茧了。」

 

拿出粉丝送的情侣帽戴上,开直播,没多久爱心数猛飙。

 

‘这是星伊欧逆家吗? (问号脸)’

‘颂乐该不会要在星家过夜吧~~(灿笑)’

‘这时间点直播……’

‘两位好配~’

‘来啦~终于~(痛哭流涕)’

 

金容仙想读留言,但能念出来的没几条,只好和文星伊闲聊。

 

「星伊xi,独自在家时都做些什么呢?」

 

「嗯?写歌、找朋友玩,欧逆不是都知道吗?」

 

粉丝留言:

‘请文星星多说几句,找朋友是找谁啊~’

‘只有写歌、找朋友玩吗?没和妳姐约会?我才不信。

‘哦~颂乐欧逆都知道~然而我们不知道,优秀。

‘你们俩私下也待一块儿吧~’

 

「唔~粉丝们不知道啊~哈哈~」看着越来越依桑黑的留言,小眼睛不安的左右转动,避开镜头干笑。

 

瞎聊几句,然后……

 

「颂乐xi,我们读一下留言吧~~大家有没有想知道的?」

 

留言因文星伊这句话快速替换。

 

……花了约2分钟才找到适合的问题。

 

「好奇颂乐xi的身高。」

160.5

「哦~160.5吗?」

「内~

「非常娇小呢~

「……非常抱歉。」是嫌我当攻太矮吗?容仙心想。

「呵呵~

「泪。下一题,星呀,喜欢美甲吗?」

「不喜欢。」

「她说不喜欢。」

「我原本就不太管理…我们其实…我们两个本来就不太做指甲管理,喜欢剪得很干净。」

「没错。」

 

讲到指甲有种被挖坑的感觉,不过星伊指甲剪短能干嘛?她不是受吗?

 

因脑内浮出的邪恶念头,金容仙无法直视文星伊的手。

 

「记得准时收看播出中的True,掰掰~早点休息喔~

「掰掰~晚安~

 

 

直播结束后蛇之目脑袋还残留触碰的欲望。

 

关掉手机,两人挤在沙发上说话。

 

「新歌有跟上进度?」

 

「容~现在不要谈工作的事啦~

 

「那……还能谈什么?」

 

「谈恋爱~」温热气息打在脸庞,文星伊看着近在眼前的红唇,冲动的亲上去。

 

「唔……」蛇之目按住蛟,加深这个吻。

 

舌头缠绕、轻扫腔壁直到喘不过气。

「呼~

 

「容……」

 

比先前更绵长的第二个吻使原先坐着的两人变成躺卧。蛇之目压抑许久的私欲倾泻而出,两只手探进衣服下摆揉捏。

 

「哈啊~

 

「等等,我今天不方便。」蛟挣扎着不让蛇之目脱上衣。

 

「……?」

女人总有那么几天不方便……

为什么偏是今晚?

 

「换我服务妳倒是没问题。」蛟笑着露出剪短、干净的指甲。

 

「呃……回房躺着我给妳泡黑糖姜茶。」蛇之目尴尬地起身。

 

「喔~~需要我帮妳吗?」

 

「不用!」

 

金容仙郁闷死了,打开密封罐边泡茶边叹气,「唉~」好时机就这样没了……

 

泡好茶,到文星伊房内替她整好棉被后独自散步回家。

 

——————

 

路灯昏黄,冬夜寒风吹得金容仙将双手插进口袋。

 

「到冬天了呢……似乎该买台暖炉。」

低语着走进无人的小径,突然后方多了个脚步声,沙、沙,鞋底与柏油路面摩擦。

 

声音不明显但蛇之目特有的热感应能力让金容仙警觉到自己被跟踪,转弯后随即闪进另一条巷弄,快步走进超商。

 

是狗仔吗?或是私生饭?

~好烦。

 

没看到跟踪者的脸,在超商耗十几分钟后金容仙才起身返家。

 

回到家和女友报备时,对方问到怎么花这么久时间,金容仙简述去了趟超商,没有多说被跟踪的事情怕文星伊担心。

 

 

——————

 

除接踵而来的通告,文星伊还需写歌,利用空闲时间赶出词、曲,空闲时间当然包含假日。

 

12月出迷你专辑,还差两首。欧逆~明天我想去妳家。」

「不行,明天要去健身房。」

「那我也要去。」

「妳不是在写歌?」

「我可以在旁边写啊~健身房有休息区吧~

「健身房冷气都开很强……且占着休息区会给别人带来困扰。

「那……晚上我要去妳家~

「文星伊,先把该做的事做完再和我提这些,经纪人欧逆催很多次了。」看得到、吃不到很心塞,所以金容仙少有的拒绝文星伊来访。

 

白天上班无法避免的会碰面,与蛟肢体碰触考验着蛇之目的理智。

「欧逆,今天还是不能去妳家吗?」

「歌写完了?」

「啊,嗯,顺便拿歌词给妳。」

「用寄的,妳别过来。」

 

接连几日被拒,文星伊大概猜到金容仙拒绝的理由。

等’不方便时期’结束,干脆不问直接跑去容仙住的小区。

 

「容~我在妳家楼下,好冷喔~

 

「让守卫大叔给妳开门啊!别站在大马路吹风……我进电梯先挂啦~

金容仙匆匆抱起外套走出家门,在电梯里想着怎么教训不听话的女友。

 

走出电梯,远远就看到戴着白色棒球帽的文星伊。

「嘿嘿~炒年糕~

 

见到蛟比ya的瞬间蛇之目想好的话一句也吐不出来,「守卫先生,以后请直接放她进来。」

 

「好的。」守卫看着包成雪人的文星伊,又看看只穿一件薄外衣的金容仙,这位住户真奇怪啊~拎着外套下来不自己穿,反倒给包得紧紧的人儿?

 

 

——————

 

进家门后。

「妳生气了?」

 

「没有。」

 

「那干嘛皱着眉头?」

 

「我饿了,心情不好。」饿有两种意涵。

 

「喔齁~就知道妳想吃炒年糕,趁热吃吧~是我排队买的喔~

 

「好、好。呀~我还来不及买暖炉,妳别全脱啊!」

看着文星伊脱外套,金容仙又帮她一件件穿回去。

 

「不是有妳在嘛~~说全脱太夸张了,也就3件外套。」

 

「女孩子那个来时最忌讳着凉,我是为妳好。」

 

「穿这么多很难行动耶~话说我的经期结束啰~」蛟顺势抱住帮自己穿外套的蛇之目,贴在那人耳边轻声说话。

 

「……」

 

「欧逆~

 

「……」

 

「我们容仙xi~」蛟含住蛇之目发热的耳朵,舌头舔拭着耳廓。

 

「啊~别舔我,很痒啦!」金容仙满脸通红,推开靠在肩上乱来的文星伊。

 

「哈哈哈,妳脸好红喔~啊哈~我先去洗澡啰~浴室借用。」

 

扫过锁骨的手指迫使金容仙向后退。

 

蛇之目看着穿着保守的人脱去层层外衣……心底发痒。

 

 

 

天使曰:吃炒年糕。

恶魔曰:吃文星伊。

 

蛇之目:「我两个都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