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她吻了……

恍恍惚惚地回到家,失神的坐在沙发椅上。

 

「唉……」今夜与文星伊的对话太模糊了,从头到尾都是。

结果是在一起没错,但过程像毛线打结,没有厘清的事情太多。

 

明天见面会很尴尬吧~

 

后悔不该这么冲动行事,应该先打探蛟对ONS那件事情的看法然后深入了解她的私生活再做决定。

 

重种大多会有复数交往对象,若她想要开放式关系……我受得了吗?

肯定不行啊~

 

她说喜欢我,又是喜欢什么?性格、歌声、外表?

一概不知……

 

交往关系建立在这么薄弱的基础没问题吗?

 

在过去的关系中,我都能很好的掌控全局,唯独文星伊……唉~和想像中的情况不同。

 

金容仙觉得两人的关系还不足以担负「女友」二字的重量。

 

想来连她生日几号都不知道。

 

还需用手机点开网页查询女友的生日,蠢毙了!

1222日、身高……」

「原来以前是肉肉的体质啊~

 

先上床、后认识,交往后才开始了解对方,顺序根本错误。

 

把文星伊的基本资料截图保存后顺手翻了文星伊出席活动的新闻等资讯,「喔某~她居然有粉丝团,人数还不少……CP粉丝团又是什么……」

 

点进日月CP的介绍文章,纷丝们从合照、直播影片撷取各种气氛奇怪的画面,照片上刻意放大的肢体接触看得蛇之目不太习惯。

 

「这都什么啊~伊桑黑~

被他人放在聚光灯底下检视……那感受很诡异。

 

精华帖有从两人初次直播至今的纪录及各种细节解说。

 

情侣装、情侣鞋、、、

 

「亏他们想得出来……」看完两则分析不得不佩服粉丝们的脑洞。

 

滑到一张18+同人图,

粉金色长发的人被深棕色长发的女人压着……

金容仙吓得把手机萤幕按黑。

 

「啊~没道理我是受!文星伊才受!你们都被她的外表蒙蔽了~

 

喝水平复情绪后,亮起萤幕,画面停留在刚才的图,金小朋友不满的于底下留言。

 

 

同样的,刚回到家的文星伊也正浏览网页,点开粉丝群看看最近热门的话题。

‘请大家帮忙投票,本年度最佳cp非日月莫属啊~’

‘预告:日月要上真人实境节目!

‘国外画手转载,勿二改’

 

‘高举容攻大旗’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底话,哈哈哈’

‘我站互攻啦~~

‘看这几张图你还敢提容攻吗?

 

文星伊在留言中看到陌生言论,一致站文星伊攻的cp粉丝群赫然出现不同的风向。

 

被顶到最上方的热帖冒出攻受之争,起因来自一陌生帐号的留言。

「仙阳,嗯~没见过的帐号。」

 

没花太多心思在这上面,继续看其他讯息。

「听妳哥的话认真准备研究所考试,见面……等考完再说。」

「新歌预告那身服装是安惠真设计的?」

 

回覆YooA、辉人后翻阅过去收藏的照片,文星伊愉快的把桌布换成金容仙。

 

不用怕被问了,交往中光明正大,哈哈~

缩进棉被里,微笑着进入梦乡。

 

——————

 

上午五点10分。

 

天空晴朗无云,抬头整片浅蓝看着颇舒适。

 

守卫穿着制服于铁栏外抽烟,顾及门口出入的群众而刻意保持距离,免得烟味染上住户们。

 

站在小区外等文星伊的金容仙带着口罩对着路边车辆的玻璃,两眼因过少的睡眠呈现呆滞。

 

「嘿~没睡饱?」文星伊下车,伸手揉乱金容仙那头粉金色发丝。

 

「嗯~是很困~呼呜~

 

蛇之目被拎上车后,在副驾驶座上浅眠,车辆的晃动配上微弱歌曲声和过往经纪人的唠叨形成对比。

 

车开进地下室。

「星伊呐~

 

「嗯?」停好车,维持发动状态。

 

「昨…昨天啊~有些事想问妳。」

 

「嗯,说吧~离化妆时间还有半小时。」文星伊调低椅背舒适的靠着休息,早晨接送太兴奋导致没睡好。

 

「我啊~出身比较保守的家庭。」

 

「欧逆,说话这么小声很不像妳,今天开口怎有气无力的,会不会是身体不舒服?」

 

「喔喔~这样才不会被别人听去,毕竟有些事情不能让我姐知道,嗯,还有昨天晚上我们应该是交往了?」

 

「颂乐xi,不是应该,是确定交往喔~

 

「啊~妳說得对,但我总觉得不够认识妳……还没摸透彼此就交往是不是太草率?具体喜欢妳什么?我们真的合适吗?总会想这些想到烦心。还有艺人恋情不能曝光种种问题,想来我们交往太不实际了。妳也不清楚我对于情感的要求有多严苛……」金容仙将歌曲音量调大,缓和僵硬的气氛。

 

「容~妳到底想说什么?」

蛟发现这位蛇之目于情感上特别喜欢闪烁其词。

 

「啊~就是……想反悔还来得及。先说,和我交往很麻烦喔~妳知道我姐……」

 

「嗯,知道啊~容熙欧逆管很严嘛~经纪人和我说过。虽说犬神人比较死板,但对伴侣忠诚这点我挺喜欢的……相对的妳也专属我啊~挺好~

昨天交往,今天叫女友考虑分手,这事大概就金容仙做得出来。

 

「啊~但是我们还不够熟……」

 

不够熟?

蛟恼火的把手放上蛇之目大腿,「都上过床了,您还想怎样?」

本不想太早提起这事,怕双方尴尬或是让对方误会只是因为想上床才交往。

 

「不是那种熟啦!是其他方面……生日、喜好等,像我昨天才知道妳住哪,妳又了解我多少呢?会不会交往的太匆促……」

 

「呵呵~了解多少?金容仙,艺名颂乐,绰号很多,有涌多妮、傻白甜、Yeba……生日2/21,喜欢吃炒年糕、内脏汤……蛇之目重种,魂现是靛蓝蛇,半魂现时身上浮现优美蓝色鳞片。」

 

文星伊讲了快三分钟。

 

金容仙张大嘴不敢置信,「呀~妳这变态,魂现不要说出来!」直到提及魂现才出声打断。

 

「满意?」蛟微笑着凑到蛇之目耳边。

 

「……」

 

【砰、砰、砰】

正要回答,玻璃窗传来拍打声。

经纪人脸色铁青的站在车外。

 

「喔~时间到了呢~」文星伊收起笑容,熄火推开车门。

 

「打给妳们几通自己数数,地下室收不到讯号,这就算了。刚才妳们……唉~在公开场合要小心,怕有狗仔偷拍,组合才刚成立多注意肢体接触,界线不要太宽松。」

 

两人认份听着,等经纪人冷静。

 

「星伊xi,请和颂乐xi保持适当距离,太过招摇我无法对老板交代,妳们私底下偷来倒是没关系。」

 

互看几眼,晓得现在解释只会越描越黑,不如淡定应对。

 

——————

 

 

化妆时间,趁彩妆师去厕所,金容仙上前搭话。

 

「吼~是谁泄漏个资给妳的,我要找她算帐。

 

「那妳要找的人可多了,容仙xi」文星伊对着镜面里的人儿挤眉弄眼。

 

「不公平,只剩妳有神秘感……」

蛇之目想到蛟摸清自己底细就羞愧、不甘,休息时间都在看官网、粉丝团的介绍,不服输的性格磨死彼此。

 

一连数日,

文星伊都要怀疑和金容仙谈恋爱的是手机,自己只是司机兼同事。

 

「人在眼前,妳直接问我不就好。」下保母车,文星伊终于受不了抽走金容仙手机。

 

「哇啊~还我~

 

粉丝们被金容仙的大嗓门吸引过来,站姐们扛着大炮走在最前排。

 

「还妳可以,亲我一下。」金容仙从告白那天开始就没主动亲过文星伊,文星伊很无奈。

 

「我不要,是妳抢我东西,为什么我还要亲妳?再说这里超多摄像机!」

 

「不要就算了,手机归我,哇哈哈。」女友百忙之中的空闲全被手机占据,蛟有些吃醋,虽是查有关自身的事情还是有点不爽。

 

「妳是哪根筋不对,还我啦~」蛇之目伸手要拿,奈何身高矮了几公分只有被蛟耍着玩的份。

 

抓捕猎物般,等目标靠近,文星伊伸手把金容仙揽进怀里,「抓到了~

 

蹲在数公尺外的粉丝们骚动起来,快门声不绝于耳。

 

「放手!」蛇之目猛力推向蛟的肩膀,脱离怀抱。

 

蛟握着的手机掉到地上发出清脆响声,随之是蛇之目一连串的my phone哀号。

 

my phone~my phone~

 

「哈哈哈哈~没事,拍掉灰尘,还能用的,妳看~

 

my phone~刚换新的啊~要摔…旧的给妳摔啊!」

 

「呵呵~是妳叫我放手的喔,健忘的容仙xi。」

 

#@%$&%#

 

适得其反,金容仙赌气连三天不跟文星伊说话,接送也改由慧琳欧逆。

 

「你们什么时候要和好?」

 

「我们没有吵架。」

 

睁眼说瞎话……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妳们之间闹别扭。

 

 

文星伊滑开cp粉丝团,果不其然有人发现她俩吵架。

‘急报:保母车抢手机事件最新状况’

‘至今仍无和好迹象’

‘我大日月啊~

‘他们吵架超明显。

‘什么时候和好,想念甜甜的日月。

 

「唉~我也想和好啊~但她看到我就闪……怎么办。」文星伊抚着桌布照片叹气。

 

 

吵到第四天,金容仙终于和文星伊沟通。

 

‘慧琳欧逆让我通知妳,明后天拍摄真人实境节目,整理好行李通知她,她会帮忙搬到临时宿舍。

 

冷漠的讯息一则。

 

「拍摄期间,妳也要这样对我吗?」

对着萤幕喃喃自语,文星伊动摇了,想着是不是终止出演比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