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往下滑,抚摸柔软的粉色尾巴。

 

从根部滑到尾端。

 

「欧逆~完全魂现啰~

遗憾的,猫又衣服脱到一半就完全魂现。

 

姜涩琪抱起粉色猫咪往房间走,期间猫尾不爽的甩在熊樫脸上。

 

呜呜~魂现的是妳啊~为什么打我~

 

棕熊心里苦。

 

——————

 

苦的还有文星伊。

 

「星伊~这些是妳的收藏吗?」房里传来犬神人甜甜的嗓音。

 

文星伊忘记书柜上全是颂乐的周边、专辑。

「啊~这些是和我搭档的颂乐xi出的。」……应该让她睡客厅才对,这下可好了。

 

「连这种都送,她该不会喜欢妳吧?」YooA以为是颂乐赠给文星伊的。

 

「不知道,总之柜子里的东西妳别乱动。想要我收留妳就乖乖听话。」

蛟阻止犬神人摆弄书柜里的物品。

 

「好吧~YooA不甘愿的放下手中的吊饰,躺上床。

 

「早点睡~」文星伊替她关灯,关上卧室门。

 

回到清冷的客厅。

 

给刘家发了短信后,翻出粉丝团浏览。

 

饭拍里的颂乐耀眼迷人,各种神情都逃不过粉丝镜头。

俏皮的、可爱的、帅气的、性感的、热情的……

 

此外,两人间的互动备受瞩目,扭瓶盖、拉衣服等动作纪录得清清楚楚。

 

「虽然多是文星伊主动,但金容仙全然接受好伊桑黑~

「这是姐妹?我只知道这么做会被我姐打~

「柜门怎么又开了,快~~压紧柜门。」

 

看着粉丝们逗趣的言论,文星伊跟着轻笑出声。

 

颂乐xi有可能喜欢文星伊,

而容仙xi是不可能喜欢文星伊的。

 

文星伊知道小分队形式一结束,就是金容仙冷淡之时。

 

理由很简单,金容仙从不主动找文星伊,总是被动接受,例如:去姜涩琪家吃饭是文星伊听涩琪提起才知道的,金容仙没有告诉文星伊。此外,有段时间两人活动行程不同,文星伊深刻体悟金容仙没有自己也过得很好,过程金容仙未曾给文星伊打电话。

 

越想越难受。

 

文星伊看了眼室内温度。

 

29°C

 

这温度照理来说刚刚好,但为什么会觉得寒冷呢~

 

——————

 

容仙家。

 

蛇之目换上睡衣,钻进棉被。

 

「天气越来越冷~不晓得文星伊身体怎么样,她会找其他人取暖吗?」

 

金容仙许久没有意识到文星伊就是ONS对象这件事,潜意识里她不愿把这两者联想再一起。

 

当初蛟昏倒在酒吧,被人捡走也不惊慌。

 

初夜这么随便的献出来,要是碰到的人不是我……

金容仙不敢想像文星伊在其他人床上婉转承欢的样子,她会忌妒死。

她自私的希望文星伊只被自己碰过。

 

然而斑类重种稀有、繁殖不易,性生活多半比普通人复杂。

 

金容仙家庭算少数单纯的,金爸虽是蛇之目,但被犬神人金妈管很紧,因为金妈是感情专一的狼。而金容仙被灰狼大姐管着,只在刚成年时稍微轻狂过,出社会后安分守己……唯一一次失误就是对蛟出手。

 

「如果那次我没有抱妳……就不会这么纠结了。」脑海浮现文星伊的脸,金容仙很想重新回到酒吧那天。

 

不是把人带往旅馆,而是把人带往医院。

 

这样就不会老是失控。

每次文星伊靠近在耳边说话、肢体接触,金容仙就会有股冲动,想要压倒她、撕裂她、占有她,让她露出哀求的表情,再次品尝那个晚上的甜蜜。

然而这种时候金容仙只会微笑,笑是她最好的掩护,掩饰她眼底的欲望。

 

 

察觉文星伊身体冰凉时。

伫立左肩的天使会担心她,想要为她拿外套、小毛毯取暖。

伫立右肩的恶魔会催促着用身体温暖她,把她带回家狠狠蹂躏。

 

金容仙选择听天使的话,她不想再次打破与姐姐之间的约定,要固守不碰斑类的准则。

 

但文星伊不断挑战,挑战天使哪天会输给恶魔。

 

从姜涩琪家回程时十指紧扣还跟着走到小区附近。

两股声音,

左边说小分队刚成立需要顾及形象、顾虑周遭的人们。

右边说文星伊主动牵妳耶~就这么牵回家吃干抹净好了~

 

最终,蛇之目冷声说完晚安快速离去,免得不小心开口把蛟邀回家里吃掉。

 

想要再次触碰她,想把她关起来圈养。

吸血鬼那时的轻咬,毒蛇何尝不想咬回去,在她身上留下标记。

 

种种私欲让蛇之目害怕与蛟相处。

蛟甜言蜜语间透露出的情感似真似假,游走在危险边缘,挑动蛇之目的神经。

 

「文星伊妳是真的喜欢我吗?还是一时兴起?」

 

能碰文星伊的前提是两人交往,而交往必须坦承。

几次想问酒吧那晚的事情,文星伊都打哈哈带过,不然就是岔开话题,两人永远隔道墙,彼此充满秘密。

 

晚上听到她说:「不用问,关于妳的我都知道~

 

既然都知道,那妳还等什么?

 

 

 

——————

 

 

早晨,文星伊是被热醒的。

 

犬神人和自己挤在沙发上睡,难怪会热。

 

文星伊起床冲澡,冲去一身汗味,换上白衬衫、牛仔裤。

 

「喂~请你们董事长接电话。」

「请问您是?」

「文星伊。」

「稍等一下。」好听的女声切换成转接音乐。

 

「什么时候带我妹回来?」

 

「欸~你真的担心的话就来接啊!为什么是我送她回去。」

 

「……她不听我的话,只听妳的,我去接……她肯定不跟我走。」

 

「她说你帮她物色对象,还故意订下她达不到的条件,摆明不想她和我结婚,这点我不晓得该夸赞你还是损你。直接拒绝她不就好了,搞这些有的没的给她希望,然后毁掉她的希望干嘛?」

 

「这话应该是我问妳吧!文星伊。让她回来问我的意思,不如妳直接拒绝她,妳知道我不可能同意还要她问我,存心挑拨我们兄妹。」

 

「……这和那是两码事,我归我、你归你,别把你的行为怪罪到我头上。」虽说当初是确信她哥不会同意才这么说没错。

 

「妳不想载她回家,至少载到车站。」

 

「让你的人来接她,我知道他们就在我家楼下。」

 

「不准让她知道我派人跟踪,否则我跟妳没完没了,今天之内送她到车站。」犬神人说完就挂断,不留给蛟一丝反驳余地。

 

 

文星伊走回客厅,YooA还在睡。

「该起床了,我送妳到车站。」

 

「等一下,陪我说说话……一会儿就好,拜托。」YooA小手探出沙发外,拉住文星伊衣角。

 

「诶~妳想说什么?」面对这位妹妹,蛟觉得自己真有耐性。

 

「……对不起……那个,之前我不是把妳一个人丢在酒吧吗?我很抱歉,那次我应该赴约的,听說妳那天失温很严重。」

 

「谁告诉妳的。」文星伊不想让她知道失温的事。

 

「果然失温了,难怪上次来見妳,妳会这么生气。」YooA回家细想文星伊发脾气的原因,肯定不只是被爽约这么简单。

 

「……为什么测试我,套我话很好玩吗?」连单纯的妹妹都开始不单纯,内心不好受。

 

「妳上次为什么不说?失温那天发生什么事?」失温意味着她那时动弹不得,文星伊该不会被人伤害了? YooA反过来质问。

 

「我和谁上床需要告知妳吗?此外,妳把我丢下时就该想到我会失温的。」酒吧冷气有多强,文星伊至今仍记忆犹新。

 

YooA脸色变得很难看,「对不起,我不知道。」语带哭腔。

 

「不用送我去车站。」

拿起桌上的东西,不理会文星伊径自离去。

 

——————

 

文星伊坐在沙发上,抬头望天花板。

 

她想走就走呗~不要管了~外面有人会看着她~

 

回卧房关灯,发现床头柜旁边放着YooA的手机。

 

「阿西~」拿好手机、车钥匙。

文星伊推门从楼梯间往下冲要追刚进电梯的人。

 

等跑到一楼,电梯内空空如也。

 

「呼~怎么走这么快~

 

追到马路才看到准备过红绿灯的YooA

 

「等等,手机没拿。」体力早在下楼就消耗得差不多,文星伊喘着拦住正要踏上斑马线的人。

 

「星伊,妳怎么喘成这样?」

 

还不是因为妳。

不过我有必要这样冲吗?

文星伊第一反应就是把手机还给YooA,没想太多……

 

「呃……下来只是要还我手机?」

 

「呼~我送妳一程吧~反正上班顺路。」

都大费周章下来还东西,就顺道载她去车站好了。

 

走往停车场,文星伊替她打开车门。

「坐后面。」

 

「又没有其他人,坐前面才好跟妳聊天啊~YooA拉开前门坐上副驾驶座。

 

「唉~怎样都好,记得系安全带。」

 

……

文星伊体力磨尽,开车时沉默不言。

 

YooA心情倒是不错,看着旁边人专注开车的侧脸,想到国小时期。

 

国小一年级,

斑类小孩都被编在同一班,那时YooA的魂现控制得不是很好,容易被嘲笑,哥哥是三年级生无法完全保护她,顶多下课教训那些同学。

直到某位转学生加入,才改变这情况。

 

转学生比他们大两岁,身材较高大,没有人敢惹。

「大家好,我是文星伊。」说话语气酷酷的。

 

YooA被同学嘲笑时,转学生说了句「别欺负她。」

 

导致那天无人再嘲笑YooA

 

奇怪的是这位转学生三天两头缺席,具老师所说是因为生病。

 

YooA发现文星伊在的时候没人会欺负自己,每天都盼着她出现。

「我们班有个很好的同学她不会欺负我,但是她生病了。」

 

「什么?妳在学校被欺负?」YooA富有的父母帮她转了学校,免得她继续遭受言语霸凌。

 

YooA还是惦记着神奇的转学生,整天在父母耳边叨念想要见文星伊。

 

刘家调查后发现文星伊是珍贵的重种蛟,虽有体温失调的问题,不过将来有助于长子中间种犬神人繁衍出重种后代,所以花高价从文家手中买下她,顺便给女儿做伴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