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就要拍摄,初上实境节目突然取消恐会给人耍大排的印象,还有违约金的问题,利弊权衡下文星伊决定出演。

 

 

 

「浴室有一台摄像,装在洗手台旁边,不想被拍的话可以关机。」

 

经纪人接过无线迷你麦克风放到两人手中。

 

「记得全程配戴,必要时才取下。」

 

「睡觉也是?」

 

「啊~睡眠时间可以拿掉。」

 

 

 

准备就绪,柳PD命助理把时程表张贴在墙上,具体的任务卡藏在房内各个角落由参加者找寻。

 

「首先要拍两人到来的场景,我们在门口、电梯口都装好摄影机了,收到指示后拖着行李箱上楼即可。」

 

文星伊、金容仙拖着行李箱对镜头微笑。

 

「太官方,自然点不要看镜头~

 

重复四次,才完成入场拍摄。

 

进入宿舍,两人在摄影机前开启假笑模式,对着早已看过的场景故作惊讶。

 

「在屋内各处放有信封,请完成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用以兑换物品。」金容仙念出时程表上的红字。

 

「信封?」文星伊探头到电视机后方,捞出一灰色信封。

 

 

「把所有信封找到再决定要做哪个任务吧~

蛇之目想避开所有要亲密接触的工作。

 

此时手机震动,收到节目组指示,发现一个信封就要先完成该任务,除非任务失败否则不能拆下一个信封。

 

「哈哈,就知道没这么简单。」文星伊也收到同样的讯息。

 

拆开灰色信封,任务卡上写着:

(观看15分钟搞笑节目,全程不可以笑,两人都达成可获积分200点)

 

 

「欧腻,这妳肯定做不了。」

 

「……谁说的,总要试试!也许节目不好笑啊~

 

按下Play 键,不到3分钟金容仙破功。

 

文星伊也忍得很痛苦,不是被节目逗笑,是因身旁那位憋笑的表情太好玩而笑出来。

 

「妳也笑了,所以不算我失误。」傲娇的蛇之目把灰色信封丢进回收筒。

 

「我是因为妳才笑的~」蛟倾身靠近。

 

蛇之目以为蛟要拥抱,身体僵硬的向后退,结果那只手绕过腰侧从回收筒旁边抽出黄色信封。

 

拆开黄色信封,任务卡上写着:

 

(过去的浪漫,回收再利用,请从任务卡中选三个姿势自拍,须角色互换,可获积分300点。)

 

「这……依桑黑~不行~

 

「欧腻,六张都是我们以前拍过的,哪里依桑黑?能赚300点喔~」节目组所谓过去的浪漫,就是从两人的杂志照片、活动影像找出气氛暧昧的姿势,期望她们重现。

 

在文星伊劝说下,金容仙妥协勉强选出三个可接受的。

 

 

1. 十指紧扣

123

两人完成十指紧扣照片后,手迅速放开。

这让文星伊想到当初拍摄杂志照时拍完立刻挣脱金容仙的自己。

 

2. 壁咚

「难得是妳咚我。」因为角色互换,被壁咚的反倒比较高。

「有意见吗?」

「呵~没有。」看着垫脚尖的可爱蛇之目,蛟贴心的弯曲膝盖,制造身高差以符合照片。

 

3. 背后拥抱

环在肩上的手臂纯粹圈着没有拥抱那种力道,文星伊感觉得出来金容仙有多不想拍,但她仍敬业的完成。

 

「哇哈~赚到300点了,耶~星……嗯……我们继续下个任务吧~

 

如果蛟透过相机确认身后那人的表情,会发现蛇之目眼神充满留恋。

 

——————

 

依行程表,10点后是外出任务,要拆节目组预备的条纹信封。

 

 

蓝白条纹信封内任务卡:

(请穿着对方指定的服装上街购物,采买清单如下……完成可获积分500点。ps.衣柜有准备好的服饰)

 

急性子的金容仙咚咚咚跑回房,文星伊跟在后方看着她打开衣柜。

 

「啊~这是……」置入性行销,变相替品牌打广告啊~

 

同厂牌服饰干净整齐的悬挂在衣架上,有些甚至没拆吊牌。

 

「喔某~这么多啊~均符合我们的身型吗?」

 

「任务时间只有2小时,欧逆不能像平常拖拖拉拉喔~」文星伊见过金容仙选外出服……超没效率,1小时还无法配好一套。

 

「哼~要不要比比看谁比较快挑完?输的负责提购物袋。」

 

「好啊~

 

蛇之目未经考量挑起蛟的好胜心。

 

为了获胜蛟随便抓,看顺眼就配到一块儿,花不到30秒就挑完。

 

「耶~我赢了,哈哈哈哈,我先放好的~容仙xi要负责提购物袋~喔耶~

「不能因为是我穿的就乱选啊!」

「妳只有要求速度~愿赌服输喔~另外,没有乱选,这些是我真的想看妳穿的。」

 

「……」帽t、运动裤,好普通。

 

金容仙面对皮皮星无可奈何。

 

反正都输了也不急着挑。

想到11月天气寒冷,单薄、过短的服装全部out,衬衫、背心、牛仔裤、大衣、毛袜、棒球帽。

 

忘记正在吵架,习惯性的拿起衣服在文星伊身前比划。

 

「哈啊~不好,这也不好。」

 

认真选衣服的金容仙想法全写在脸上,好或不好看表情就知道。

 

10分钟后。

 

「好啦~这样应该够……」怕蛟失温,以保暖为目的搭配。

 

 

在挑选时间差异下,两人的穿着有着天壤之别。

 

「噗~你们两个怎么……」经纪人欧逆在保母车旁等待,看到两人的穿着笑出声来。

 

节目制作组的人看到也觉得好笑。

 

一个穿得像杂志模特,一个像路人。

 

文星伊正式的穿着走在街上格外引人注目,要不是戴着棒球帽肯定早被认出,金容仙倒是很安全,成功隐身在人群中。

 

 

走过大型超商、五金行、炒年糕摊贩……

 

随时间过去任务卡上画了数条删除线。

 

「还差什么?」问身旁正咀嚼炒年糕的金容仙。

 

「唔~纸…纸胶带。」从清单上看不出节目组的意图。

 

「赶快买完回去吧~」光是提防周围的民众就耗尽文星伊精力。

 

「唷~妳帮我提袋子我就考虑。」

 

「……」蛟勾住蛇之目挂着塑胶袋的手。

 

「是提袋子不是勾手。」

 

「我在’帮’妳提啊~欧逆~」刻意加重’帮’字,

 

「帮倒忙……」把剩下的炒年糕塞入口中,摆脱那只鳄鱼爪。

 

 

买完纸胶带,文星伊接过沉重的袋子。

「赌注只到任务完成前,买完换我拿~

 

金容仙搞不懂她在想什么,前面赌赢高兴得上天现在又反常帮忙。

 

——————

 

 

累积的点数换到炒年糕、午餐、晚餐,总结当日结束还剩200点。

 

 

「不用等我。」蛟对正在吹头发的蛇之目说,接着踏入浴室。

 

冷战中的两人虽是出于节目交谈,但一日中频繁对话、肢体接触,刚硬的心难免软化。

 

夜晚,躺上双人床,先洗好澡的金容仙背对着文星伊那侧。

 

除酒吧那次,他们没有睡过同张床,这次是应节目要求不得不一起睡。

 

「今天做了好多事。」

金容仙想在文星伊洗好前入眠,以免想入非非。

 

 

花半小时没睡成,闭眼假寐。

 

 

看着背对着的蛇之目,蛟不发一语的躺进被窝,「晚安~

 

等到身后没有动静金容仙方睁开眼,听着后方平缓的呼吸声,转身面对那人。

「晚安~

说完话又转回去。

 

闭上眼,思绪纷杂。

 

‘喔~她的睡颜毫无防备,真是危险。

‘卸妆后浅浅的眉眼好可爱啊~’

‘嘴唇看起来很软……’

 

糟糕的念头让金容仙兴奋的睡不着。

 

半夜。

 

不知文星伊脆弱的体温调节机制,节目组没开暖气,深夜寒气窜进棉被冻得蛟瑟瑟发抖。

「呼~」好冷……

 

~冷死了~

 

蛟缩起身体靠近唯一的热源。

 

「呀!还在拍摄呢~」后背包覆上来的触感令蛇之目心惊,麦克风摘下不代表摄影机关闭啊。

 

「嗯。」好像失温了,无法移开身体,不对,容仙怎么还醒着!

 

「借…借我抱一下。」蛟唇齿颤抖着吐出字句,冰冻的双脚贴上那温暖的大腿。

 

「有枕头可以抱啊!呃…」

 

「好温暖~」蛟发凉的手钻进睡衣贴上蛇之目柔韧的腰身,暖流源源不绝。

 

「……失温了?」蛇之目注意到腰间不寻常的低温。

 

「大概。」蛟恨不得把蛇之目扒光,与底下火热贴合,求她暖和冻着的身体。

 

然理智告诉自己有摄影机在拍,才没做出撕扯睡衣等鲁莽行为。

 

蛇之目艰难的转身,「干嘛不早说啊~就叫妳多穿……」碎念中饱含关切,压下被蛟乱摸索挑起的欲望抱住身旁的人。

 

「还会冷吗?」金容仙搓热双手圈住文星伊。

 

「冷的话,妳要怎么办?」被容关心的感觉真好。

 

「嘿~别吓我,妳不会有事的,对吧!」

 

「呵呵~暂时……看妳今晚的表现,绝不能放手喔~」头靠在金容仙胸口,文星伊愉快的笑出声。

 

「好。」

 

简洁回应后,拥抱的手收得更紧。

 

「咳~容仙xi……之前的事应该消气了吧?」

随着温暖……困意袭来,文星伊觉得这是说开的好机会。

 

「……」

 

「不吭声?这几天我都单独吃饭、独自上班超无聊的~

 

蛟冰凉的体温让蛇之目卸下心防,「妳不也没来找我嘛~

 

「容仙xi躲那么勤,我想找也找不着。」

 

「妳是不会发讯息啊~

 

「第一次和妳吵架,觉得当面说开比较好。」

 

「……我没生气。」

 

「诶?」

 

「只是稍微教训妳,看妳以后还敢不敢抢我手机~

 

「……居然为手机和我冷战这么久,幼稚。

 

「抢我手机的妳才幼稚,文初丁。」

 

「呵呵那妳就是金初丁。

 

「再说,就自己睡喔。」

 

「失温的话,容仙xi要负责吗?我不介意再和妳上一次床。」

 

「呀~闭嘴!快睡!」

 

 

原来失温是有好处的。

初次,文星伊感谢这生来残缺的体温调节系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