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涩琪从我踏出家门就跟着。

 

「姐姐妳在玩躲猫猫吗?」

周围好奇的小孩们出卖了她。

 

即便她全身上下只露两只眼睛我还是认出她了。

‘要跟踪好歹换套没穿过的衣服吧~这么招摇谁认不出来。

 

进咖啡厅时她没立刻跟上害我担心她是不是跟丢,明明不该太过在意她才对。

翻开笔记本,我喜欢悠闲的写些心情记事、画画插图,如今本子里面有二分之一和涩琪有关。

 

涩琪剪完浏海时拍的自拍夹在第一页。

 

照片旁边注解:

Bear:剪得有些短,本来不是为了可爱剪的,为了高冷剪的

Cat:很可爱

 

「呵呵~」浏海长长就看不到这么可爱的涩琪,好险有拍照留念。

 

 

「请给我这个、这个和这个,那位桌上的也来一份。」

熟悉的声音从左后方传来,熊㭴食量依旧惊人,看她这样我忍不住怀疑所有吃不胖的女星都是熊㭴。

 

‘如果吃不完要不要拿去她那桌呢~’

考量到会让她的努力白费,我还是留在这儿吧~

 

从玻璃反射观察她,熊吃个东西也小心翼翼。

拉下口罩用餐后两位女店员很快发现她是RV娱乐的涩琪。

「哇喔~是涩琪~原来RV娱乐的两位不熟吗?居然没坐一起……」

「退出演艺圈的Irene和刚出道的当红炸子鸡涩琪不熟才正常吧~

 

你们口中的当红炸子鸡就是我女友……虽然现在看不出来。

 

「包成那样……是不想要人认出来吧~

「希望走之前能要到签名。」

 

无愧于Girl Crush名号,小女生都为之倾倒。

 

旁边两位偷拍的……怎么说……对于这种状况我已习以为常。只有两人还算好的,在活跃时期连搭个捷运都会被团团包围,知足~知足~

 

「呃……请问妳是Irene吗?我是妳的粉丝……」腼腆害羞的店长居然是我的粉丝,签完名、拍完照意外获得免费一餐。

 

后来偷拍者也想找我合照。

「请两位删掉刚才偷拍的照片。」

涩琪啊~你会怎么做呢?

 

「我没有偷拍。」

「说什么偷拍,太过分了,我们只是很喜欢这间店的摆饰。」

 

被那两人缠着,结果恋人低头咀嚼松饼。

涩琪啊~松饼我回去买给妳吃,现在可不可以关注一下这里。

 

「就算不是偷拍也请删掉照片。」阖上笔记本,我的耐心少见的被消磨见底了。吃货熊㭴……妳什么时候才会发现……

 

喔喔~终于举手,期待她说些什么。

熊:「请制止那两位,他们发出噪音干扰到我了。」

 

我为什么要对那只熊抱有期待……

涩琪开口两位女店员立即处理,但没有果效。

我正思索着怎么平静的解决不要打扰到其他客人,店长就出来把那两位男士赶走。

 

「不用找钱。」扫空餐点,涩琪追了出去。

 

而后我也结帐到外头等涩琪回来,我知道她不放心我一人。

 

看到望着玻璃窗垂头丧气的熊。

「妳要尾随我多久?」

从早到晚,我都在注意她,这干扰到我个人练习操控魂现。

 

老实说有姜涩琪在只会提高魂现机率,对控制力尚未成熟的猫又是种压力。

 

「啊……怎么知道的?」

 

「这件外套是谁送的,忘了?」

 

「嗯……妳……」姜涩琪看着裴柱现姣好的面容,把她拉到脚落树荫下。

 

「为什么跟着我?妳现在处于上升期,公司应该有给妳排行程。」

 

姜涩琪支支吾吾好段时间,才坦承请假没去上班的事。

 

裴柱现听到她推掉工作就为了来照看自己,要求她回去工作。

 

「欧逆……」熊㭴依依不舍的要求离别拥抱。

 

「回家就能看到我。」拿这只熊没办法,猫又伸手打算稍微抱一下,怎知被熊掌用力揉进温暖的怀里。

 

脸颊被小熊的鼻子蹭得发红。

……

 

「啊~耳朵跑出来了。」

 

因年下的肢体接触,好不容易撑过3个小时的猫又破功。

 

……

 

「又是因为姜涩琪?」老师得知猫又魂现的原因后,发现最需对付的是熊㭴,而非猫又,裴柱现控制力不稳有95%源自姜涩琪。

 

「她做了哪些行为引发妳魂现

 

老师询问,导致刚恢复人形的人儿再度变成粉色猫咪。

 

……

 

——————

 

下午同时间的S集团舞蹈练习室。

 

比裴柱现控制力好上百倍的蛇之目不用担心魂现问题。

 

「答、答、答,星伊这段舞妳有什么想法吗?」

 

「……」文星伊拖着道具拐杖疲倦得靠到金容仙身上,「呼~

 

没有魂现问题,但有欲望控制的问题。

耳边轻浅的呼吸声害蛇之目浑身僵硬,两手悬在空中不知该不该抱。

 

「好重,要休息去靠墙角,不要靠我身上。」在其他Dancer注视下金容仙扶着文星伊往后退。

 

「有人在妳就变得好冷淡。」

蛟悄声抱怨,委屈的靠墙坐下。

 

有人在就要避嫌是基本常识,「……出这么多汗,会冷吗?」忽略抱怨,金容仙把毛巾放到文星伊腿上并替她放好道具拐杖。

 

「呵呵~容仙xi,妳抱抱我就不冷了~」头靠到隔壁的人肩上。

 

「滚。」有空出言调戏看来没有大碍。

推开肩上的重量,金容仙起身继续练舞。

 

「答、答、答、答,这里转身后……空拍……」

 

无袖t恤、运动长裤,文星伊想像那靛蓝鳞片随舞蹈绽放的模样。

火辣~肯定会迷死一堆人。

~不能让他们看,情敌会越来越多的。

 

왠지 내가 너무 좋대

不知为什么

괜히 자꾸 보고 싶대

平白无故地一直在想着你

누가 봐도 타는 건데

任谁看了都像在暧昧

마음 주면 되는 건데

为何不能将你的心给我呢

 

担任制作人时帮金容仙出的专辑曲目循环播放,

舞蹈配上rude boy歌词性感撩人。

 

文星伊看得忘记收敛笑容,挑出手机连拍好几张照片珍藏。

 

「谢谢。」

「辛苦了~

练到晚上7点送走Dancer们,两人安静收拾物品。

 

「欧逆,要一起吃晚饭吗?」蹲下拿水的人首先打破沉默。

 

「哦~好啊~我想吃内脏汤。」金容仙还在想真心话要怎么问比较好。

 

 

「好险妳们还没走,经纪人有事找。

文星伊正盘算着要吃哪间,公司职员就找来说临时有事情要谈。

 

11月辉人出首张数位单曲,我们对12Moonsun小分队的计画差不多,会发一张迷你专辑,预计四首歌,其中两首是各自的solo曲。……打歌期结束后视情况决定后续是否以Moonsun小分队活动。」

 

「如果反响不错会持续以分队形式活动,这是当然的。」

 

文星伊担心的情况就是成绩不好,导致小分队解散再也没有发展的机会。

‘金容仙只把我当队友,如果连团队都不存在……两人很难再有交集,最多发歌时短暂的以制作人身分相处。

毫无疑问,感情会终止在这模糊地带,没有明朗的一日。

 

「欧逆,上次真心话大冒险的问题想好了吗?」走出门问到。

 

「还……」

否决的话刚到嘴边就卡住,金容仙看着文星伊少了光彩的双眼。

 

「我说过什么都会回答的吧~

不管经过的公司职员怎么看,文星伊伸手挽起金容仙的粉金色发丝。

 

「去人少的地方再说,刚不是说要吃内脏汤……」金容仙闪避工作人员的眼神,快步往外走。

留在那里被人围观哪问得出来。

 

 

近十月底,天气转凉,正是内脏汤兴起的时刻。

两人找了间人少的店。

 

「星伊~汤匙~」没有多余的状声词。

 

「谢谢,需要面纸吗?」

 

平常的金容仙吃到内脏汤可不是这么平淡的反应,哼歌、发出怪声才正常。

 

宁静的用餐,直到剩没几口。

 

「现在可以说啦~妳想问的问题……有必要神秘兮兮的到人少的地方问吗?」

 

「嗯~好吃……妳有想过我会问什么吧~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

 

「哈哈哈~是有想过,但妳总是超出我的预期,担心也没用。」

 

「问题啊~~最近不是变冷了吗?」

 

「是啊。」

 

「想问妳天冷时都怎么办……」

 

「嗯……?多盖几件棉被,我家的空调是冷暖两用,调成30度就很舒服。」

 

「这样啊~~和我想的差不多~~~~

 

金容仙想问的问题是:妳失温时有找过其他人上床吗?

说出来全变了调。

 

「欧逆,这问题不符合真心话的精神,问完没有爆点啊~如果辉人在场肯定会这么说。」文星伊从刚才的问句推敲金容仙内心真正想问的问题,和ONS有关的话,不外乎是失温时和他人上床之类的。

 

「我问的是妳,不是辉人xi,别深究了~游戏终归是游戏。」脸皮薄的金容仙没办法在公开场合提那种露骨的问题,导致答案出来显得平凡、普通。

 

「欧逆担心的话要不要去我家看看,我家有很棒的空调系统,精良设计适用所有冷血动物。」文星伊吃完抽了张面纸擦嘴。

 

「呀~我晚上还有事情。」金容仙拿起包准备离席,脑中在为刚才的问题后悔,为什么要把大好机会丢进水沟里。

 

「诶?妳和别人有约喔~谁啊~说嘛~说嘛~」出了店,两人方向相同。

 

「啊……回去要练歌,想找时间cover几首曲子。」

 

「这种事情去我家也能做啊~」蛟靠近蛇之目轻松地说。

 

「有妳在我怎么专心。」

 

「容仙xi……练舞时那么多人在还不是能专心,专心跟旁人无关,赖到我身上不行喔。」

 

「妳不同。」

光是现在交握的手就足以激起蛇之目的私欲,想把她扑倒的想法未曾停过。

 

「哪里不同?」

蛟魅惑耳语,把蛇之目一步步引向深渊。

 

环视周围,两人处于用路人死角。

 

「……」

 

空着的那只手搭上后颈往下压,呼着热气的唇贴上唇瓣,文星伊闭上眼感受这突如其来的吻。

 

轻触几秒,浅尝即止。

 

……就是这种程度的不同。」

月光下,金容仙上臂貌似闪过一抹蓝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