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文制作本名是文星伊后金容仙做好装傻的准备,从头到尾没露出破绽,像初次见面般进行歌曲录制。

望着文星伊。
深棕色长发、薄上唇,穿着保守带点性冷感,说话语调平淡不多起伏。
要不是那晚记忆清晰,很难想像她们是同一人。
「文制作,我嘴上沾了什么吗?」

「啊……呃……没有,看妳嘴唇有点干,要喝水吗?」
文星伊抬头找水,闪避金容仙询问的眼神。

「欧逆,水在桌脚附近。」伙伴反常的行为连带引起丁辉人的注意。
‘文星伊看人看出神还真少见。 ’

「啊,谢谢。」

当日,录制在说不出的古怪氛围中结束。

——————

‘辉人呐~明、后天的录制都交给妳了~’
文星伊倒在办公椅上很想这么说。

颂乐装不认识我,我也没戳破,这在演艺圈说不定是最好的做法。


唉~前天才发生的事,不信她会忘记。
不过细想自己,过去还真有这种情况。
……做完就失忆的大概两位?


「欧逆,惠真约我晚上喝酒,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吗?」丁辉人水汪汪的小狗眼睛讨好的看着文星伊。

「有个条件,明、后天录制由妳负责。下周补回来,换我录制。」

「好啊~」

见辉人爽快的答应,文星伊以为与颂乐之间的缘分就此结束。

提早下班回家,打开可乐、坐在沙发上看新闻。
「新人奖候选名单出炉:RV娱乐姜涩琪及……」
看到涩琪名字出现,发了个祝贺短信恭喜她入围。

简短聊过,跳到联络人页面,暖炉1号、暖炉2号、暖炉3号……没有欲望,连动根指头打电话都懒。

平躺沙发闭上眼。

「想要我温暖妳吗?」浮现钢管女郎的背影。

干嘛缠着我!

越告诉自己不要去想,脑内就越常出现颂乐,害得文星伊没灵感写不了歌,连觉也睡不好。 「唉~」失眠下,打开手机找影片看,不知道身体在想什么主动键入’颂乐’。

数十条影片,MV、翻唱、Live……点开最上方那条。

Luna, Hani, Solar - HONEY BEE

她以前是深色长发。

‘bee for the honey
bee bee for the’

开头这眼神,啊~啊~
还摸嘴唇……

变换色调下三具身影。
文星伊知道再看下去不妙,打算按暂停键。

come on!

喜欢你 这种话
널 좋아한다는 말이
你是不会说出口的
니 거라는 말은 아냐

陷入开头充满爆发力的女声,眼睛离不开萤幕。

彼此一起想要对方
서로 같은 것을 원하고
彼此做着一样的梦
서로 다른 것을 꿈꾸고
彼此一起相互吸引
서로 같은 것에 끌리고

腰真会扭,不愧是蛇目,啊嘶~

文星伊眼里除了颂乐没有别人,
看完感想只有颂乐xi、颂乐xi、颂乐xi。

大概是重了蛇毒,一遍还不满足,重播再重播,直到最后的wink都深深刻上心板才停止。
「疯了……真好看。」
接连看好几部影片,由路人转粉的文星伊订阅官网频道。

……
1hr
2hr

直到太阳东升、日光打上窗帘,蛟方放下手机。

——————

文星伊失眠的夜晚,金容仙也没好过。

世事难料,当初随口说的全被亲姐姐放在心上。

「我下周就回英国,上次妳提的制作人组合Starlight,经纪人跟我说她们很有潜力,可望作为歌手出道。公司评估后觉得这想法很好,就算不是以歌手而是制作人身分签下也不吃亏,毕竟我们内部没有培育音乐制作人。」鲜少提要求的金容仙难得开口,故金容熙决定把Starlight签下,无论形式如何。

「哦~这样很好啊~哈哈哈哈啊~」
蛇之目笑着,内心悲鸣。
真的签下就好笑了。


后两天金容仙到Starlight工作室录制时,发现文星伊没出现,据辉人所言她有事无法出席。直觉认为是那人躲避自己,金容仙松了口气,既然连录音都不愿出现,签约更是不可能。


……
让她跌破眼镜的是,后来约不只签成,Starlight还成了金容仙的分队伙伴兼特约制作人,将为她量身打造歌曲。


七月底录制新专,八月出新专,打歌舞台、综艺邀约、广告……多方事务接踵而来,金容仙忙得像蜡烛两头烧,无暇想Starlight何时搬入的事。
某日突然被点醒。

「Starlight等9月房租到期便会搬入S集团大楼,公司会花一周把六楼整理出来,让妳和她们有舒适的空间,这是设计图,很棒吧~」经纪人姐姐不晓得金容仙内心有多挣扎。

「舒适的空间?哈哈哈哈,真令人期待。」接过设计图,看到三人休息室比邻而居,就觉得舒服不到哪去。文星伊明显不喜欢自己,录音时不认人、闪躲等种种行径……和如今同意签约态度形成对比。

心里跑过几轮年度大戏后,金容仙有了最坏的准备,大不了另外租一处练习室,呜呜呜。

——————

闹剧。

「歌手颂乐和我们老板推荐两位,想问您们有没有意愿加入S集团,这是我们公司员工福利……」
签约势在必行,薪水优渥、员工福利多、能见到偶像本人,种种好处让文星伊无话可说、无法反驳丁辉人,点头同意加入S集团旗下。

不懂金容仙,不是不认自己,怎么突然搞这出。
文星伊回想谈合约时……焦躁跺脚。

丁辉人是兴奋抖脚。
「终于被认可啦~欧逆妳有听到吗?他们说 Starlight已经具有知名度,要一口气签下我们耶~在这之前的都想拆散我们……」

「啊、啊,听得很清楚。」清楚到耳朵疼,等待许久终于有公司,怎知天道不测,造化弄人,好死不死是颂乐所在的S集团。


九月搬入后,文星伊过得胆战心惊,不是怕见到颂乐,是怕被发现那压不住的爱慕之情。
自从追踪官方频道,她每晚都会观看影片,补综艺、补电台。连看两个月,没好感也会变有好感,颂乐极度圈饭的性格把文星伊圈得死死的。

「颂乐xi身材真好。」
「梦想就是能摸一次欧逆的腹肌。」
影片下方各种留言。

嗯,她身材真的好,腹肌我摸过……
先上床、后成为粉丝,看着留言文星伊感觉五味杂陈。

「感谢粉丝、感谢制作人Starlight、感谢……」
看着舞台一位感谢视频同样心情复杂。

啊~颂乐xi真要感谢……可不可以送我签名专。

望向书柜,颂乐性感周边、专辑整齐叠放,文星伊没胆去签唱会、签名会,所以一个亲笔签名也没有。

「啊~当初干嘛做死看那影片。」
入坑突如其来,令人措手不及。


——————

同样措手不及的还有金容仙。
她总是故意避开文星伊出没的时点。
刚好九月初外务繁多,两人因此无从碰面。

「咳、咳,妳不喜欢Starlight吗?我看妳都故意错开上班时间。」经纪人慧琳边开车边说。同公司有嫌隙最要不得,尽快和解是王道。

「没有不喜欢……」

「那就别老是躲着人家,九月才刚加入,不知情的还以为妳排挤新人。」演艺圈谁和谁不合都是从些鸡毛蒜皮小事堆积出来的,被抓到就会流言满天飞。

「好。」想躲也躲不久,与其落人把柄,不如正面杠上。

唉~见个特约制作人居然这么难熬。

——————

九月十六日约在韩式料理店,文星伊、丁辉人、金容仙三人(愉快的?)用餐。

「颂乐xi~听说是妳推荐我们的,谢谢妳让我们有机会一起被签下,之前的公司都想拆散我们,哈哈哈哈。」喝过酒,辉人侃侃而谈。

「哦~叫我容仙就好,免得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哈哈啊~你们能被签下是靠实力,和我没太大关系,我只是在拿到Demo时和老板提过…… 」

对于这句话,文星伊无法视而不见。
金容仙是在暗示她并没有推荐,也不希望我们进他们公司吗?
早知如此,就不该同意当特约制作人……这一绑就是两年。

「容仙欧逆也很有实力,之前录音星伊欧逆才说很欣赏妳,呵呵。」

……

看似欢快,其实日月两人互相没说几句,都靠丁辉人撑场、当沟通桥梁。

晚上十点三十分。

「啊~我带她回去就好。」揽住丁辉人。
怕说不该说的话,文星伊没有喝酒,也好之后开车送辉人回家。

「嘿嘿~惠真会来接我,妳还是赶紧解开误会的好。」靠在文星伊肩上,喝醉的犬神人悄悄说到。她不知道两位欧逆发生什么事,但这样僵持下去可不行。

果不其然,像是算准时间,安惠真出现用不甚友好的眼神打量文星伊,拉起丁辉人。
「妳找我来就是要让我看这个?」
拖着犬神人,猫又重种不太高兴。

「哈哈哈,我是在帮那两人,星伊欧逆和容仙欧逆处得不好,刚才的气氛……啊~不说~我快憋死了才不小心喝多,妳没有生气吧?」

「哈啊~她们两个重种还需要妳帮忙啊~」安惠真捞着丁辉人,想着回去要做几次才够她记取教训,下次不再随便靠在他人身上。

—————

留下的两位面面相觑。

「我打个电话给慧琳欧逆。」金容仙盘算着让经纪人来接她回家。

「如果是要回家,不用麻烦经纪人,我可以载妳。反正我们住得……」

「妳怎么知道我家住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